最新小说下载排行热门推荐合集小说后宫小说收藏本站    迅雷txt小说下载站,迅雷狗一狗小说下载!
当前位置:迅雷狗一狗小说 » 青春言情 » 浪漫言情 » 养只狐仙过日子
养只狐仙过日子

运行环境:手机/MP3/MP4/PDA/电子词典/PSP/电脑
书籍语言:简体中文
书籍大小:428.1 KB
书籍类型:青春言情 - 浪漫言情
专题分类:小说导航
书籍作者:无心娇娃
今日点击:127
下载评论:[0]条!
发布时间:2016-06-08 09:04:19
狗狗下载:小说书籍《养只狐仙过日子》狗狗下载
书籍简介

养只狐仙过日子:
2016-6-5完结
内容介绍:
  天魔妖三界毁灭,三界生灵齐现凡间,从此,凡间不凡。
  凡人修仙,凡物化灵
  当周围的人一个个都成为"仙人’后,孔愚还是"凡人’一个
  ※
  片段一:高人选徒赛
  “孔愚,你这个低贱的凡人,你就在台下等着看我被高人选上,一飞冲天吧!”孔朱妍趾高气昂地冷笑,众人附合看笑话
  “哦。”孔愚脸色淡淡,目光憨厚,“我看着呢!”
  正在这时,一绝色男子和一白须老者联袂而来
  孔朱妍激动不已,“高人来我这边了,他们一定是看中我的天赋了,孔愚你这个废物,你沾了我的光了,居然能近距离看到高人!”
  众人一片赞扬羡慕声。
  “参见上尊!”高人走来,对着孔愚恭敬一拜。
  孔愚淡淡开口:“二位免礼。”
  高人道谢后,径直起身朝台上走去,却是看也没看孔朱妍一眼。
  全场哗然。
  片段二:至尊诱妻
  “愚儿,你看我美么?”九尾狐狸精纤腰一扭,九条毛茸茸的尾巴齐涌而至,将孔愚围的水泄不通。
  孔愚揉揉这条,捏捏那条,搓搓其它几条,满眼痴迷:“美。”
  “那你喜欢我么?爱我么?”
  “喜欢!爱!”这么漂亮的大尾巴能不喜欢,能不爱吗?
  妖尾狐狸精媚蓝双眼中妖光一闪,幽幽笑道:“既然如此,愚儿,我们什么时候双修?”
  片段三:
  太子去逝皇帝欲寻一官家女子陪葬,为讨好皇帝,家族便想起了那被他们抛弃的嫡长女孔愚
  却不知,那太子的鬼魂见了孔愚也要恭敬地拜称一声上尊,哪敢让她陪葬?没见妖皇陛下已经快要杀魂了么?
  “父皇,儿臣不要孔愚陪葬,儿臣要孔家陪葬。”太子之魂托梦给皇帝
  “为何?”皇帝大惊。
  “因为,儿臣惹不起孔愚,这正是她的意思。”
  本文一对一,男女主身心干净,女强,男主是女主的金大腿,宠溺无底线,狐狸精变忠犬)
    本书标签: 爽文  宠文  升级  嫡女  仙侠
原创网:

迅雷狗一狗小说提供浪漫言情小说书籍《养只狐仙过日子》下载,txt电子书籍迅雷下载!

下载须知
* 为方便大家下载小说资源,本站会永久支持使用迅雷/狗狗/快车下载《养只狐仙过日子》手机电子小说书籍。
* 站内所有资源提供免费下载,本站不收取任何费用。为维持本站正常运行,请狗一狗们支持谅解站内提供的广告内容!
* 请一定使用 Winrar 才能正常解压本站提供的书籍《养只狐仙过日子》!
* 如果您发现《养只狐仙过日子》下载链接错误或无法下载,请点击报告错误以便本站能够及时更新下载地址,谢谢!
* 站内提供的所有书籍包含文章文摘图片是由网上搜集,若侵犯了你的版权利益, 敬请来信通知我们,我们会尽快的删除。
* 本站所有资源文件来自于网络链接,东城书籍本身不存储、控制第三方网页登载、存储的信息及文件内容。
* 本站为非营利性站点,本页面书籍资源《养只狐仙过日子》用于网上搜集或私下交流学习之用,任何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均不得使用, 否则产生的一切后果将由您自己承担!本站仅仅提供一个观摩学习的环境,仅供读者购前参考。如需阅读《养只狐仙过日子》完整资源,请购买正版书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