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小说下载排行热门推荐合集小说后宫小说收藏本站    迅雷txt小说下载站,迅雷狗一狗小说下载!
当前位置:迅雷狗一狗小说 » 青春言情 » 浪漫言情 » 谋妻有道之唐爷太狠
谋妻有道之唐爷太狠

运行环境:手机/MP3/MP4/PDA/电子词典/PSP/电脑
书籍语言:简体中文
书籍大小:405.88 KB
书籍类型:青春言情 - 浪漫言情
专题分类:小说导航
书籍作者:莯梓
今日点击:106
下载评论:[0]条!
发布时间:2016-06-06 09:02:03
狗狗下载:小说书籍《谋妻有道之唐爷太狠》狗狗下载
书籍简介

谋妻有道之唐爷太狠:
2016-3-3完结
内容介绍:
  苏尔娜死都想不明白,为什么现实与资料上相差那么大!
  说好的病入膏肓呢?
  说好的不能人道呢?
  说好的自由生活呢?
  ……
  都特么骗人的!
  要早知道他手段阴狠不好惹,她还会三番五次送上门自讨苦吃么?
  要早知道碰上他如此九死一生,她还会趟这趟浑水么?
  万万不能!
  *
  他——冷酷无情,心狠手辣,疾病缠身。
  她——炽热,倔强,骄傲,有苦难言。
  他是A市商业巨鳄唐氏集团的掌门人,背负的百年企业看似平静,实则疑团重重。
  她算不上豪门却也是千金,别有用心的一场阴谋与利益将她推上这条漫漫长路。
  这是一个冷酷无情霸气男人强制征服的宠妻史,这是一个人前优雅背后阴损女人的释爱史。
  *
  【片段】
  “暴露狂,麻烦你把衣服穿好!”一边儿义正严辞,一边儿别开脸!
  这气氛,这姿势——太暧昧!
  “以后,你睡地,我睡床!”
  她睡地板?凭什么!
  苏尔娜眸色微沉直接道:“要么你休了我,要么我休了你,睡地上,休、想!”
  右手对准他凸起的咪咪,狠狠地,捏住,转了一圈。
  在他闷哼之际,抓住他的手腕,旋转,漂亮的擒拿。
  小样,跟我斗节操,姐的节操早碎了!
  “放手!”浓浓的警告,若隐若现的隐忍。
  苏尔娜挑眉,放手?这些天受的屈辱还没算呢!
  “嗯!”根本没来的及看清楚他做了什么,一股大力袭来,重心不稳的朝一旁倒去,眼看额头要砸到床头柜,后颈突然一紧,倾斜的身体转了方向,狠狠地砸在地板上。
  苏尔娜摔得头晕眼花。
  她一堂堂特种兵,屡次败给一寻常百姓。
  耻辱,奇耻大辱!
原创网:

迅雷狗一狗小说提供浪漫言情小说书籍《谋妻有道之唐爷太狠》下载,txt电子书籍迅雷下载!

下载须知
* 为方便大家下载小说资源,本站会永久支持使用迅雷/狗狗/快车下载《谋妻有道之唐爷太狠》手机电子小说书籍。
* 站内所有资源提供免费下载,本站不收取任何费用。为维持本站正常运行,请狗一狗们支持谅解站内提供的广告内容!
* 请一定使用 Winrar 才能正常解压本站提供的书籍《谋妻有道之唐爷太狠》!
* 如果您发现《谋妻有道之唐爷太狠》下载链接错误或无法下载,请点击报告错误以便本站能够及时更新下载地址,谢谢!
* 站内提供的所有书籍包含文章文摘图片是由网上搜集,若侵犯了你的版权利益, 敬请来信通知我们,我们会尽快的删除。
* 本站所有资源文件来自于网络链接,东城书籍本身不存储、控制第三方网页登载、存储的信息及文件内容。
* 本站为非营利性站点,本页面书籍资源《谋妻有道之唐爷太狠》用于网上搜集或私下交流学习之用,任何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均不得使用, 否则产生的一切后果将由您自己承担!本站仅仅提供一个观摩学习的环境,仅供读者购前参考。如需阅读《谋妻有道之唐爷太狠》完整资源,请购买正版书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