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小说下载排行热门推荐合集小说后宫小说收藏本站    迅雷txt小说下载站,迅雷狗一狗小说下载!
当前位置:迅雷狗一狗小说 » 生活时尚 » 文学经典 » 冬虫夏草
冬虫夏草

运行环境:手机/MP3/MP4/PDA/电子词典/PSP/电脑
书籍语言:简体中文
书籍大小:212.28 KB
书籍类型:生活时尚 - 文学经典
专题分类:小说导航
书籍作者:[日]梨木香步/译者:张秋明
今日点击:105
下载评论:[0]条!
发布时间:2016-02-01 08:08:41
狗狗下载:小说书籍《冬虫夏草》狗狗下载
书籍简介

冬虫夏草:
基本信息
出版社: 繆思-木馬文化
出版时间:2014年11月5日
简介:
  邂逅有形无形之物,仿徨此界他界之境。
  千呼万唤始出来家守绮谭续篇
  重温梨木香步的植物系禅风
  这里是离天堂相当近的地方呀!绵贯征四郎与爱犬五郎的心之冒险物语。
  蛹虫草,也称冬虫夏草,说穿了只是菌类侵占了昆虫的肉体罢了,而以宏观的角度来看森罗万象,不也可以想成是一种因周遭条件不同,特质、形状也随之改变的现象吗?
  从老宅出发,跟随狗儿五郎的脚步,深入生机无限的山野。
  大自然四季变换,展现真挚姿态。而人生而为人,也更应以此真挚的姿态而活。
  绵贯征四郎住进亡友高堂的老家看顾房子。他身边有爱恋他的百日红、自画轴中来访的亡友、迷途漂来的河童、水獭血统的抓蛇人,以及爱犬五郎等,交织出韵致的一年。
  但有天五郎突然失去踪影,为了将它找回,以及寻访传说中化为人的嘉鱼,绵贯决定进入铃鹿山……
  ——森罗万象,恰如冬虫夏草。
  穿梭在自然、传说、隐喻与山民的生活间,一切的分界都已模糊暧昧:旅馆女服务生上山祈雨、红色的龙神,嘉鱼开设民宿,难产而死的女子归来。在交融流转的万事万物里,五郎沿途留下的足迹,隐隐牵系着绵贯。
  接续《家守绮谭》的京都郊外的温润好日,三十九种植物,一场徜徉于变化之中的写意旅程。
  诚心诚意以「现在的形态」活下去,或许才是生命的正途吧?


迅雷狗一狗小说提供文学经典小说书籍《冬虫夏草》下载,txt电子书籍迅雷下载!

下载须知
* 为方便大家下载小说资源,本站会永久支持使用迅雷/狗狗/快车下载《冬虫夏草》手机电子小说书籍。
* 站内所有资源提供免费下载,本站不收取任何费用。为维持本站正常运行,请狗一狗们支持谅解站内提供的广告内容!
* 请一定使用 Winrar 才能正常解压本站提供的书籍《冬虫夏草》!
* 如果您发现《冬虫夏草》下载链接错误或无法下载,请点击报告错误以便本站能够及时更新下载地址,谢谢!
* 站内提供的所有书籍包含文章文摘图片是由网上搜集,若侵犯了你的版权利益, 敬请来信通知我们,我们会尽快的删除。
* 本站所有资源文件来自于网络链接,东城书籍本身不存储、控制第三方网页登载、存储的信息及文件内容。
* 本站为非营利性站点,本页面书籍资源《冬虫夏草》用于网上搜集或私下交流学习之用,任何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均不得使用, 否则产生的一切后果将由您自己承担!本站仅仅提供一个观摩学习的环境,仅供读者购前参考。如需阅读《冬虫夏草》完整资源,请购买正版书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