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小说下载排行热门推荐合集小说后宫小说收藏本站    迅雷txt小说下载站,迅雷狗一狗小说下载!
当前位置:迅雷狗一狗小说 » 生活时尚 » 文学经典 » 简单活着,真好
简单活着,真好

运行环境:手机/MP3/MP4/PDA/电子词典/PSP/电脑
书籍语言:简体中文
书籍大小:232.65 KB
书籍类型:生活时尚 - 文学经典
专题分类:小说导航
书籍作者:[英]彼得·梅尔/译者:杜常婧
今日点击:107
下载评论:[0]条!
发布时间:2016-02-01 08:08:24
狗狗下载:小说书籍《简单活着,真好》狗狗下载
书籍简介

简单活着,真好:
作者:(英)彼得·梅尔 
出版社:南海出版社
出版时间:2014年10月
编辑
《简单活着,真好》是《普罗旺斯的一年》的作者彼得·梅尔最治愈的作品。这本小说中,彼得·梅尔描述了每个人梦想的生活:简单的美好时光,可以伴自己度过一段心醉的时光,可以在心底留驻一生记忆的时光。
雷德利•斯科特执导了由《简单活着,真好》改编的电影、影帝罗素•克劳主演。
媒体
阅读《简单活着,真好》是一件令人愉快的乐事,书中汇聚了大量的地方特色,滑稽的调弄和节日般的欢乐。——《西雅图时报》
《简单活着,真好》是一篇令人开心的讽刺小品(而且丰富见识)。彼得·梅尔用词俏皮,他漫不经心的语调,使人十分愉快非常适合夏日阅读。——《芝加哥太阳时报》
彼得·梅尔令普罗旺斯听起来像是这个伊甸园中最具有吸引力的地方。有谁需要预订吗?——《人民报》
生气勃勃,无忧无虑,和善可亲。彼得·梅尔对于食物和乡村氛围的描述没有辜负他的声望。——《巴尔的摩太阳报》
《简单活着,真好》是一部情节紧凑有趣,轻松美味的故事。普罗旺斯的生活从未被领略得如此美妙。——《岩石山新闻报》
令人愉快,满意度犹如在米其林评鉴的三星饭店享用一餐。——《今日美国》
如此引人回忆,你几乎能感觉到围嘴系在他的下巴周围,从他的杯底呷了最后一小口波尔多葡萄酒。——《华盛顿邮报》
随兴的风趣,精确的讥讽,梅尔正成为美国的伊夫林•沃,事实上,他确立了一种令人翘首以盼的崭新的文学类型——可称为餐后甜点。——《人民报》
轻盈得如一只蛋奶酥,味道也一样可口,它的滋味让人无法抗拒。——《旧金山纪事报》
犹如一只云雀,非常适合于夏日阅读,而且会让你开胃。手边备上一两根长面包吧。——《巴尔的摩太阳报》
作者简介
彼得•梅尔(Peter Mayle):
英国作家。曾是资深广告人。在纽约麦迪逊大街从事广告业15年后,淡出喧嚣,于1975年开始专事写作。1987年移居法国普罗旺斯,写下《普罗旺斯的一年》,随意之举成就经典。此后笔耕不辍,著有同系列作品《永远的普罗旺斯》《重返普罗旺斯》,小说《一只狗的生活意见》《简单活着,真好》等。2002年荣获“法国荣誉骑士”封号。


迅雷狗一狗小说提供文学经典小说书籍《简单活着,真好》下载,txt电子书籍迅雷下载!

下载须知
* 为方便大家下载小说资源,本站会永久支持使用迅雷/狗狗/快车下载《简单活着,真好》手机电子小说书籍。
* 站内所有资源提供免费下载,本站不收取任何费用。为维持本站正常运行,请狗一狗们支持谅解站内提供的广告内容!
* 请一定使用 Winrar 才能正常解压本站提供的书籍《简单活着,真好》!
* 如果您发现《简单活着,真好》下载链接错误或无法下载,请点击报告错误以便本站能够及时更新下载地址,谢谢!
* 站内提供的所有书籍包含文章文摘图片是由网上搜集,若侵犯了你的版权利益, 敬请来信通知我们,我们会尽快的删除。
* 本站所有资源文件来自于网络链接,东城书籍本身不存储、控制第三方网页登载、存储的信息及文件内容。
* 本站为非营利性站点,本页面书籍资源《简单活着,真好》用于网上搜集或私下交流学习之用,任何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均不得使用, 否则产生的一切后果将由您自己承担!本站仅仅提供一个观摩学习的环境,仅供读者购前参考。如需阅读《简单活着,真好》完整资源,请购买正版书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