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小说下载排行热门推荐合集小说后宫小说收藏本站    迅雷txt小说下载站,迅雷狗一狗小说下载!
当前位置:迅雷狗一狗小说 » 都市异能 » 都市言情 » 强欢逃妻:总裁,玩够没
强欢逃妻:总裁,玩够没

运行环境:手机/MP3/MP4/PDA/电子词典/PSP/电脑
书籍语言:简体中文
书籍大小:1.76 MB
书籍类型:都市异能 - 都市言情
专题分类:小说导航
书籍作者:梨上雪
今日点击:387
下载评论:[0]条!
发布时间:2013-04-02 09:02:57
狗狗下载:小说书籍《强欢逃妻:总裁,玩够没》狗狗下载
书籍简介

蓝天麟:只有将你的翅膀折断,你才会依靠我。***佟心雅顶替姐姐嫁给蓝氏总裁,从此豪门深深。新婚半月,新郎一出现,却是带着别的女人,在她隔壁房间翻云覆雨。身为他名义上的妻子,不过警告一下,那厮竟然翻身上马将她强.暴!那一夜,她被强制索欢,不眠不休。男人眼中除了情欲,还有恨,那是对谁?***“蓝天麟,你这个魔鬼,我一定要离开你,一定。”“想要离开?除非是尸首,就算是你的骨灰,也必须标着蓝太太的身份。”她一次次逃离,一次次被他抓回!在佟心雅22岁人生里,除了想方设法的逃离这恶魔的身边,就无其他!可为何看到他难过的时候,她也会心痛,会心疼!***直到那晚,他集合警力将她送到风口浪尖,指着另一个男人,“只要你承认和他是共犯,我就还你自由。”她绝望的含泪问道:“蓝天麟,从始至终,你有爱过我吗?”“爱?早在你们害死她的时候,我就不会爱了。”“如果我说,不是我害的呢?”“……”身怀六甲的她这才明白,自己只不过是个被利用过后,弃之如敝履的玩偶而已!***“蓝天麟,求你放过我,求你……”“放过你?我要让你也尝尝家破人亡,骨肉分离的滋味。”当时他还不懂爱,用尽一切威胁惩罚,将她的倔强削掉。直到后来,他失去了孩子,也失去了她,方知这才是痛入骨髓的爱。***“蓝天麟”“嗯”“蓝天麟”“嗯”“蓝天麟”“嗯”鹿寒夺过他手中发热的手机,关掉录音,无奈叹气道:“别再应了,那只是录音,不是她。”蓝天麟没有说话,拿回手机护在胸口,面朝大海静静坐着。***传闻蓝氏总裁风流成性, 传闻蓝氏总裁冷傲无情,人人都尊称他一声蓝二少。蓝二少的女人多如笙箫,却没有一个能坐上少夫人的位置!也没有一个女人能怀上他的孩子,母凭子贵!关于蓝二少的传闻数不胜数。而唯一没人知道的是,这个男人是已婚人士。曾今,他还是一个孩子的父亲。

迅雷狗一狗小说提供都市言情小说书籍《强欢逃妻:总裁,玩够没》下载,txt电子书籍迅雷下载!

下载须知
* 为方便大家下载小说资源,本站会永久支持使用迅雷/狗狗/快车下载《强欢逃妻:总裁,玩够没》手机电子小说书籍。
* 站内所有资源提供免费下载,本站不收取任何费用。为维持本站正常运行,请狗一狗们支持谅解站内提供的广告内容!
* 请一定使用 Winrar 才能正常解压本站提供的书籍《强欢逃妻:总裁,玩够没》!
* 如果您发现《强欢逃妻:总裁,玩够没》下载链接错误或无法下载,请点击报告错误以便本站能够及时更新下载地址,谢谢!
* 站内提供的所有书籍包含文章文摘图片是由网上搜集,若侵犯了你的版权利益, 敬请来信通知我们,我们会尽快的删除。
* 本站所有资源文件来自于网络链接,东城书籍本身不存储、控制第三方网页登载、存储的信息及文件内容。
* 本站为非营利性站点,本页面书籍资源《强欢逃妻:总裁,玩够没》用于网上搜集或私下交流学习之用,任何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均不得使用, 否则产生的一切后果将由您自己承担!本站仅仅提供一个观摩学习的环境,仅供读者购前参考。如需阅读《强欢逃妻:总裁,玩够没》完整资源,请购买正版书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