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小说下载排行热门推荐合集小说后宫小说收藏本站    迅雷txt小说下载站,迅雷狗一狗小说下载!
当前位置:迅雷狗一狗小说 » 都市异能 » 都市生活 » 贼贼相公傻傻妻-青滕
贼贼相公傻傻妻-青滕

运行环境:手机/MP3/MP4/PDA/电子词典/PSP/电脑
书籍语言:简体中文
书籍大小:71.0 KB
书籍类型:都市异能 - 都市生活
专题分类:小说导航
书籍作者:贼贼相公傻傻妻-青滕
今日点击:300
下载评论:[0]条!
发布时间:2010-02-09 09:05:42
狗狗下载:小说书籍《贼贼相公傻傻妻-青滕》狗狗下载
书籍简介

正文:契子
盛夏的燥热像火球一样亲吻着大地上的万物,唯一称的上阴凉的只有城中那棵苍劲的百年大树。  
笔直的树身,绿悠悠的树叶给这个有着数万人的城镇带来不少福荫,却有一人不以为意的嗤笑着,跷着二郎腿躺在老树的树枝上乘凉。  
“郎的个郎,郎的个郎。”此人还哼着一口小调,惬意极了。  
近看才知原是一位蓝衫布衣少年,双手枕在脑后,一脸闲适,双目半合,嘴角上叼着一根草,慢慢悠悠的哼着小调。  
忽然,远处响起一阵欢快的鼓乐声,打破了一片宁静,少年不悦的抿抿嘴,吐出草根,睁开双眼,用手挡住刺目的阳光,低头四处张望。  
好一双利眼,如宁静夜空中不停闪烁的繁星,玉面朱唇,悬鼻剑眉,好一副俊俏男儿的模样,称得上是仙童下凡,只是那对黑亮眼珠时不时的乱转,平增了一分邪气。  
“好吵,睡个午觉也不得安宁!”布衣少年从树下一跃而下,轻盈的落在树荫下,向远处张望。  
昨儿个夜里,才光顾了一家大户,那家主人可真是财大气粗,连洗脸用的水盆都是纯金打造,对于宇文垠这种爱钱如命的人来说,顺手牵羊是再好不过的主意,立刻把宅子里所有值钱的东西全都卷入了自己的口袋。  



迅雷狗一狗小说提供都市生活小说书籍《贼贼相公傻傻妻-青滕》下载,txt电子书籍迅雷下载!

下载须知
* 为方便大家下载小说资源,本站会永久支持使用迅雷/狗狗/快车下载《贼贼相公傻傻妻-青滕》手机电子小说书籍。
* 站内所有资源提供免费下载,本站不收取任何费用。为维持本站正常运行,请狗一狗们支持谅解站内提供的广告内容!
* 请一定使用 Winrar 才能正常解压本站提供的书籍《贼贼相公傻傻妻-青滕》!
* 如果您发现《贼贼相公傻傻妻-青滕》下载链接错误或无法下载,请点击报告错误以便本站能够及时更新下载地址,谢谢!
* 站内提供的所有书籍包含文章文摘图片是由网上搜集,若侵犯了你的版权利益, 敬请来信通知我们,我们会尽快的删除。
* 本站所有资源文件来自于网络链接,东城书籍本身不存储、控制第三方网页登载、存储的信息及文件内容。
* 本站为非营利性站点,本页面书籍资源《贼贼相公傻傻妻-青滕》用于网上搜集或私下交流学习之用,任何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均不得使用, 否则产生的一切后果将由您自己承担!本站仅仅提供一个观摩学习的环境,仅供读者购前参考。如需阅读《贼贼相公傻傻妻-青滕》完整资源,请购买正版书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