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小说下载排行热门推荐合集小说后宫小说收藏本站    迅雷txt小说下载站,迅雷狗一狗小说下载!
当前位置:迅雷狗一狗小说 » 青春言情 » 耽美纯爱 » (HP)相伴而行TXT小说 作者:潜水鲸鱼(完结)
(HP)相伴而行TXT小说 作者:潜水鲸鱼(完结)

运行环境:手机/MP3/MP4/PDA/电子词典/PSP/电脑
书籍语言:简体中文
书籍大小:187 KB
书籍类型:青春言情 - 耽美纯爱
专题分类:小说导航
书籍作者:(HP)相伴而行TXT小说 作者:潜水鲸鱼(完结)
今日点击:513
下载评论:[0]条!
发布时间:2009-08-07 03:02:29
狗狗下载:小说书籍《(HP)相伴而行TXT小说 作者:潜水鲸鱼(完结)》狗狗下载
书籍简介

<HP相伴而行>


 第一章

    第一章

    身上突然一阵猛烈的疼痛,手边湿漉漉的,一片冰凉。

    "Ginny——"耳边传来女人刺耳的尖叫,她想睁开眼睛,却无法抑制地堕入黑暗。

    …………

    “莫……莫丽,别哭了,治疗师说过Ginny没事,只是失血过多昏迷得久一些而已……”

    “而已!!”女人的声音有些竭斯底里,“亚瑟·韦斯莱!!我可怜的小Ginny流了那么多血,连过生日都只能这样无助地躺在这里你居然说只是这样而已——”

    “不,莫丽,我……”声音突然小下去,隐约听到男人吞口水的声音,“好吧,是我不对……”

    “你当然不对——”女人厉声责备,转眼又变得哭哭啼啼,“噢,我的小Ginny……”手上传来温暖又有些粗糙的触感,女孩心里突然有些触动。

    她试着动动手指,虽然感觉身体沉重得象石块,但总算引起了女人的注意。

    “Ginny!”女人把手握得更紧了,一遍遍地叫着这个名字,伴随着男人焦急靠近的脚步声。

    “恩……”她微微睁开眼睛,看着眼前陌生而模糊的两个人影,“爸爸,妈妈?”嗓子很难受,说了两个词便再也吐不出任何声音。

    “Ginny!”她茫然地发现自己被女人抱在怀里,随即露出了一个浅浅地微笑。

    “莫丽,让开一下,治疗师要检查……”红发男人不知何时叫来了一个穿白袍子的老先生。

    “噢,对”女人飞快地擦了擦眼泪,连忙让出了空位。

    她平静又新奇地看着这个被称为治疗师的人用一根小木棍在自己身上喷射各种颜色的火花,然后对紧张地看着自己的“父母”安抚地笑了笑。

    这个身体当然没什么问题,听“父亲”之前的话似乎只是失血过多而已,很快治疗师便自信地向他们保证只要坚持喝上一段时间的补血魔药现在就可以出院了。

    父母显得很高兴,马上办理手续,刚过中午便带着她出了圣芒戈。

    她在红发爸爸的怀里睡了一觉,醒来时刚好到家。她眨眨眼睛,看着这个很大但很荒芜的长满芦草的院子,在正前方立着一座老房子,看上去状态似乎不太好,但自己身边的这两个人好象一点也不担心这点,她也就放心地继续埋入红头发爸爸怀里。这对父母一进家门就把围上来的男孩子们赶开,直接抱她去二楼一间小房间休息,她只来得急看到那也是几个红脑袋。莫丽妈妈为她盖好被子,确认她熟睡后才轻轻关上门。

    她听到关门声,又躺了一会,才张开眼睛,坐起身来仔细打量这个房间。很简单的布置,鹅黄色的窗帘前放着一张缺角的小桌子,一张坐垫上露出棉花的靠背椅,床后有一个不大的立柜,发黄的墙边放了一个棕色的大箱子,看上去有些历史了,不知道里面放了些什么。也对,印象中韦斯莱家并不富裕,不过这房间至少比从外面看好多了,她原先在外面看时还怀疑过里面是否有完好的房间。

    她缓缓下床站到立柜上的镜子前,老镜子里映出了一个四五岁小女孩的身影,穿着白色的睡裙,脸色苍白得有些吓人,有些凌乱的鲜艳红发垂在耳际,显得很有活力,棕色的眼睛看上去很安静。她抬起手摸摸陌生的红发,镜子里有些可爱的小女孩也举起白嫩的小手压在红发上。这就是“自己”了,她叹了口气,仔细记住自己的样貌。“啊啊,小公主回来了~~”本来在打瞌睡的老镜子突然叫了起来,把她吓了一跳。做了个噤声的手势,打开柜门,里面挂着不多的几件裙子和长袍,只有一件看上去是新的。

    关上柜门。“今天几号?”“啊,是8月13号。金妮芙拉(Genevra)小公主,你错过了你5岁的生日,11号那天你不在家里……”

    她点点头,无视掉聒噪的老镜子,直接躺回床上,抱住双肩。她需要一些时间消化Ginny的记忆,尽管短短5年没有什么有趣的记忆,但她从不介意多做一些自己能做的事。

    蹭了蹭枕头,她不明白为什么自己会出现在这里,虽然一直觉得网络小说里的穿越很有意思,可从没想过这会发生在自己身上。她再次叹了口气,即来之,则安之,反正还有很多时间思考要怎么做。

    她安下心来,很快沉入睡眠。

    房间里老镜子还在郁闷地自言自语。

     

 第二章(补完)

    第二章(补完)

    “Ginny,Ginny——”

    这个声音,好像是……

    Ginny眯了眯眼睛慢慢爬起来,一边疑惑地打着哈欠一边转头,然后看见——

    “噢,弗雷德and乔治,你们……恩,很漂亮的彩妆。”Ginny坐起身忍俊不禁地地指着双胞胎的脸。

    双胞胎面面相觑,却奇怪地没有反驳什么。

    “Ginny……”

    “恩,什么?”

    “那个……对不起!!”

    “为什么要说对不起?”Ginny偏着头眨了眨眼睛。

    “……如果不是我们对罗恩恶作剧,你也不会……”

    哦,她想起来了。弗雷德和乔治把罗恩的玩具熊变成了毛茸茸的八脚蜘蛛,罗恩惊吓之下竟然发生了魔力暴动,Ginny当时站在楼梯边,那些乱窜的魔力意外地割伤了Ginny的血动脉。当Ginny滚到楼梯下时,血几乎溅满了整条走廊。

    似乎是想起当时的场景,弗雷德和乔治脸上显得有些后怕。

    “Ginny……爸爸妈妈已经教训过我们了(弗雷德摸了摸屁股),我们真的不是……我是说,我们当时没有想到——”两人憋红了脸,语无伦次地想要解释。

    “那你们的脸是怎么回事?”Ginny微笑着感兴趣地问。

    “这个么?我们为了在妈妈的手下活下来……”

    “结果不小心逃到了阁楼……”

    “然后……”弗雷德和乔治一起露出了一种混合着恶心和恐惧的表情。

    “我明白了,”Ginny同情地看着两人,“是食尸鬼。”

    弗雷德和乔治郁闷地点点头。

    “疼吗?”Ginny走下床,掂起脚轻轻地摸了摸双胞胎“漂亮”的脸。

    “疼!所以Ginny你一定要原谅我们啊——”

    Ginny好笑地看着双胞胎瞬间化身可怜的小狗狗在自己身上磨蹭着,故意板起了脸。

    “噢……”

    “难道Ginny你就……”

    “不能看在哥哥……”

    “快因食尸鬼的折磨而——”

    弗雷德和乔治突然停止了合奏,露出一副傻瓜般的表情。

    “那只是个意外。”Ginny抱着两人的肩膀飞快的亲了亲他们的脖子(因为脸上太精彩了==),调皮地笑着。

    “Ginny,你原谅我们了——”双胞胎恢复过来抱着亲爱的妹妹——

    弗雷德和乔治把Ginny像女王一样架起来在走廊上疾驰而过,然后故意“用力”地下楼梯,Ginny被颠得哈哈笑起来。刚过转角,弗雷德和乔治突然默契地把Ginny放下,然后众星绕月般紧张兮兮地在两边“扶”着Ginny下通往饭厅最后的楼梯。

    Ginny正在奇怪,抬头正好看见莫丽妈妈站在楼下眼睛像雷达一样扫视着双胞胎,看到他们夸张的举动才满意地点头转过身去端盘子。Ginny汗,看来这段时间弗雷德和乔治的日子是真的不好过。心里有些酸涩又有些高兴,自己是真的把他们当家人了。Ginny用力眨了下眼睛,把眼泪逼回去,再次挂上笑容。

迅雷狗一狗小说提供耽美纯爱小说书籍《(HP)相伴而行TXT小说 作者:潜水鲸鱼(完结)》下载,txt电子书籍迅雷下载!

下载须知
* 为方便大家下载小说资源,本站会永久支持使用迅雷/狗狗/快车下载《(HP)相伴而行TXT小说 作者:潜水鲸鱼(完结)》手机电子小说书籍。
* 站内所有资源提供免费下载,本站不收取任何费用。为维持本站正常运行,请狗一狗们支持谅解站内提供的广告内容!
* 请一定使用 Winrar 才能正常解压本站提供的书籍《(HP)相伴而行TXT小说 作者:潜水鲸鱼(完结)》!
* 如果您发现《(HP)相伴而行TXT小说 作者:潜水鲸鱼(完结)》下载链接错误或无法下载,请点击报告错误以便本站能够及时更新下载地址,谢谢!
* 站内提供的所有书籍包含文章文摘图片是由网上搜集,若侵犯了你的版权利益, 敬请来信通知我们,我们会尽快的删除。
* 本站所有资源文件来自于网络链接,东城书籍本身不存储、控制第三方网页登载、存储的信息及文件内容。
* 本站为非营利性站点,本页面书籍资源《(HP)相伴而行TXT小说 作者:潜水鲸鱼(完结)》用于网上搜集或私下交流学习之用,任何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均不得使用, 否则产生的一切后果将由您自己承担!本站仅仅提供一个观摩学习的环境,仅供读者购前参考。如需阅读《(HP)相伴而行TXT小说 作者:潜水鲸鱼(完结)》完整资源,请购买正版书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