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小说下载排行热门推荐合集小说后宫小说收藏本站    迅雷txt小说下载站,迅雷狗一狗小说下载!
当前位置:迅雷狗一狗小说 » 青春言情 » 浪漫言情 » 残月慕情txt小说 作者:穆易欣
残月慕情txt小说 作者:穆易欣

运行环境:手机/MP3/MP4/PDA/电子词典/PSP/电脑
书籍语言:简体中文
书籍大小:54.0 KB
书籍类型:青春言情 - 浪漫言情
专题分类:小说导航
书籍作者:残月慕情txt小说 作者:穆易欣
今日点击:291
下载评论:[0]条!
发布时间:2009-08-07 03:02:29
狗狗下载:小说书籍《残月慕情txt小说 作者:穆易欣》狗狗下载
书籍简介

《残月慕情》 穆易欣·著

    『1』第一节臭小子龙马


  “医生,我女儿的右手治不好吗?”老爹很无奈,11年啊,我被栽培成职业网球选手,但我再也不能打球了,我的目光很冷漠,扭了扭手,冷笑着,我的网球梦就这样完了。
  “先生对不起,我们尽力了!”医生叹了一口气,转身就走了。我无所谓的摆摆手,转身离开了。我被父母安排在日本人静养,被扔到一个叫越前南次郎的人家里。我拉上行李,下了飞机,按照老爹给的地址去找,这庙会有人住吗?我汗死。
  “请问有人在吗?”我用流利的日语说。开门的是一个大叔,“请问你是越前南次郎吗?”我冷冷的开口。
  “恩”那个男人抓抓头,“你是百里明的女儿百里月?”那个男人问我,我点了点头。他带我进去,我愣了一下这里竟然有个网球场。“你多大啦?”那个臭老头又问,他烦不烦啊。
  “11”我淡淡的开口,很不耐烦地说。
  “南次郎,是小月来了吗?”伯母迎了出来,这也太热情了吧。我点了点头,菜菜子姐姐也跑了出来,真是过分热情的一家。我被他们带着向里走,把我安排在他们儿子的隔壁,我放下行李整理了一下。
  “我回来了!”一个男生的声音传来,我走下楼就看见了,他有一头墨绿色的头发。他看到了我,“你是谁?”他语气很淡。
  “寄宿者。”我向客厅走,菜菜子走了过来。
  “龙马回来了?”菜菜子姐姐说。“小月和龙马打个招呼吧。”
  “kongnijiwa。”我轻轻地说。
  “恩。”他放下肩上的东西。我回房间去整理东西,这个是?可恶的老爹,明明可以康复却不告诉我,3个月静养撒,好3个月以后,老爹你就玩完了。“你住我隔壁啊!”龙马不知道什么时候上来了。
  “龙马君,你可以教我打网球吗?”我拉住他的手,“用左手!”他回过头看我。
  “哦!”他反拉住我的手,拿上两个牌子向外走。我拿好拍子,他用右手打出一个很普通的球。我用力去打,可是感觉不是很有力。他打了回来,在左边,我握好拍子速度ok,步法ok。我给他打了回去,他上网拦球。又打了过来,可恶身体不协调。我摔倒在地上,“madamadadenei!”他扛着拍子走过来。“切,起来。”他看着我。
  “……”我用右手撑着地,“啊!”我又摔倒了,“好疼。”
  “你的右手……”他皱着眉头,抱着我去了附近的医院,医生给我左揉一下右揉一下的“你很疼?”龙马靠在墙边。
  “youlusa!”我冷冷的说,“疼疼疼~”
  “你的右手受过伤,现在我给你矫正了,3个月后就好了,女孩子家要小心点。”一声笑着嘱咐。我冷冷的瞥了医生一眼,就走了。
  “右手怎么回事?”龙马很闲地走在一边,我对上他的眸子。停下脚步,一想到右手我就……我低下头,冰冷的泪水划过侧脸流了下来。他愣住了,走进我想安慰我,我扑到他怀里,眼泪打湿他的左肩的衣服“gongmeinasaiyi”他的语气没什么变化。
    

    『2』第二节所谓的青学


  “daijioubu,aligadou龙马君”,我边抽泣边说,他拉着我我的手,带我回去。我在他身后偷偷的看着他,他对我好好啊,他真的好帅。“捏~龙马君,你在哪里上学?”我问他。
  “啊!”他回过头看着我淡然地说,“青春学园。”他想了一会儿,“你叫什么?”他拉着我继续向前走。
  “百里月,我来自中国。”我回答他,“我可以和你一个学校吗?”他点了点头。我的嘴角不自觉地上扬。
  “你笑起来蛮漂亮。”龙马轻轻地说。
  第二天,我跟着龙马来到青春学园,好大啊。我的手被龙马拉着,他带我向校长办公室那边走。“龙马君,ohayou!”一个长得蛮清秀的女生跑了过来,龙马点了点头。那个女生好象喜欢龙马啊,他注意到龙马牵我的手,目光有些悲伤,“我先走了。”龙马把我拉到校长办公室,给我报了名,还和他同班同桌。
  下课我一个人在走廊上闲逛遇上了龙崎樱乃和小板田,我和她们擦身而过,她们愣了一下。“月,过来。”龙马不知道什么时候来了,我慢悠悠的走过去。他拉着我向另一边走,龙崎都快哭出来了。我莫名其妙,他要带我去哪里啊。“到了!”我抬头一看,网-球-社,他带我来这里干什么?
  “越前,你来了,这位是?你女朋友吗?……(一下省略1000字)”龙马有些不耐烦了。
  “前辈,帮我看一下她的右手。”龙马把我的右手抬起来,前辈为我仔细检查里一下,用外伤喷雾剂喷了一下,“差不多15天后就会好,对了你是打网球的吧,你叫什么?”前辈问我。
  “百里月。”我淡淡的开口,无所谓地说。
  “百里……月!”前辈愣住了,“中国木易学院残的队长。”不会吧,就他这个女生。
  “残、”龙马看着我,我划上冷笑。
  “很高兴可以来青学,前辈请多指教咯。”邪气的笑让前辈不舒服。
  “诶~小不点,这个女生你女朋友?”一个红头发的学长说。我眯着眼睛,懒得理他。
  “切,madamadadenei。”我真的想说,龙马你可以换一句吗?
  “小丫头,我叫菊丸英二,叫我英二就好了。”那个红头发的学长说。
  “好像很有趣。”笑面虎学长说,“我叫不二周助,请多指教。”
  “我是乾贞治。”一个爆炸头推了推眼镜。
  “对了,我忘了自我介绍。我叫大石秀一郎。”那个帮我治首的学长说。
  “我叫百里月,请多指教。”我淡淡地说,“还有我和这白痴没关系。”我一句话给龙马搞无语了,我哪有白痴。
  “好可爱的洋娃娃。”英二挂在我身上,这个动作很不巧,我最讨厌了。我脸色变阴沉,有点想发火。
  “学长,你够了吧。”我的眉头皱成一团,“手,拿开。”我的语气很冷,大家都愣住了。
    

    『3』第三节龙马要负责


  “月~”龙马终于舍得开口了,我推开英二。
  “干嘛、”我看向龙马,他拉住我的手,“有话就说……”我已经烦到极点了,这个学校网球部的都是怪人。“唔……”我得嘴被龙马堵上了,我的眼睛睁得好大,愣在那里,周助笑得更浓了。
  “话多……”龙马脸红的牛开头,我的右手按着自己的嘴唇。
  “小不点和小丫头kiss啊!”英二一脸坏笑。
  “不要叫我小丫头!”我很不高兴,但声音很轻。
  “youlusai!”龙马拉着我就走。
  “你们在干什么?”桃城武走了过来,还一副悠哉悠哉的样子。
  “越前好像谈恋爱了……(以下省略n个字)”大石学长放下手中的东西。
  “青春啊,青春……”桃城学长又在发疯了。
  “龙马君、”我叫住龙马,他背对着我没有看我,抓我的手更紧了,“龙马,疼。”我几乎在哀求,龙马看着我,冰冷的眼眸中多了什么,这样的龙马叫我害怕,“龙马……”我的声音在颤抖。
  “gongmeinasayi。”龙马抱住我,“我知道那是你的初吻,其实那也是我的初吻,我会负责!”龙马的语气柔和了许多。
  “龙马……”我有些不知所措,我要怎么说呢?
  “放学等着我,”他的吻落在我的额头,“要听话,不要惹前辈。”我乖乖地点了点头,他恢复了以往的冷漠,向网球社走去。下午上课我一直心不在焉的,“月你没事吧?”龙马小声的说,我回过神摇摇头。“不要想太多了。”龙马的右手拉住我的左手,我愣愣的看着他。终于放学了,龙马拉着我去陪拉练球,他戴上白色的帽子,换上青学的运动服,拿上球拍去了球场。
  “百里来了?!”不二学长还是笑眯眯的,不过怎么看都好帅,我点点头。一个冰冷的目光看了过来,“诶~手冢你来了。”不二学长看向手冢学长,还是那张笑脸。
  “她是?”,手冢国光看向我和龙马,英二,干,桃城,大师,河村,海棠都来了。
  “欸~百里月又来了。喵~”英二的语气让我听了很不舒服,还有14天。14天后,我会让你死的很惨。
  “月。”龙马拉了一下我的手。
  “学长们好。”很不情愿的打了招呼,不二学长笑眯眯的向我介绍手冢国光,“我叫百里月,请多指教。”英二又黏上我了,被龙马的压制下,我不得不忍着。
  “集体跑10圈……”这个声音是……
  “手冢不要吧……”英二很不愿意。
  “20……”
  “啊~”
  “30……”
  “我们跑吧……”不二学长他们开始跑了。校长老奶奶也来了。
  “月,要不要尝尝干式蔬菜汁!”干学长把一杯红色的液体交给我,龙马看到了皱了皱眉头,我也皱了皱眉头。英二,隆,桃城,海棠都看着我,我接了过来,放下马上马上跑开,10分钟后我给了干学长一杯蓝色的液体。

迅雷狗一狗小说提供浪漫言情小说书籍《残月慕情txt小说 作者:穆易欣》下载,txt电子书籍迅雷下载!

下载须知
* 为方便大家下载小说资源,本站会永久支持使用迅雷/狗狗/快车下载《残月慕情txt小说 作者:穆易欣》手机电子小说书籍。
* 站内所有资源提供免费下载,本站不收取任何费用。为维持本站正常运行,请狗一狗们支持谅解站内提供的广告内容!
* 请一定使用 Winrar 才能正常解压本站提供的书籍《残月慕情txt小说 作者:穆易欣》!
* 如果您发现《残月慕情txt小说 作者:穆易欣》下载链接错误或无法下载,请点击报告错误以便本站能够及时更新下载地址,谢谢!
* 站内提供的所有书籍包含文章文摘图片是由网上搜集,若侵犯了你的版权利益, 敬请来信通知我们,我们会尽快的删除。
* 本站所有资源文件来自于网络链接,东城书籍本身不存储、控制第三方网页登载、存储的信息及文件内容。
* 本站为非营利性站点,本页面书籍资源《残月慕情txt小说 作者:穆易欣》用于网上搜集或私下交流学习之用,任何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均不得使用, 否则产生的一切后果将由您自己承担!本站仅仅提供一个观摩学习的环境,仅供读者购前参考。如需阅读《残月慕情txt小说 作者:穆易欣》完整资源,请购买正版书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