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小说下载排行热门推荐合集小说后宫小说收藏本站    迅雷txt小说下载站,迅雷狗一狗小说下载!
当前位置:迅雷狗一狗小说 » 青春言情 » 耽美纯爱 » ( 网王同人)反派走四方TXT小说 作者:时间格子(完结)
( 网王同人)反派走四方TXT小说 作者:时间格子(完结)

运行环境:手机/MP3/MP4/PDA/电子词典/PSP/电脑
书籍语言:简体中文
书籍大小:129 KB
书籍类型:青春言情 - 耽美纯爱
专题分类:小说导航
书籍作者:( 网王同人)反派走四方TXT小说 作者:时间格子(完结)
今日点击:337
下载评论:[0]条!
发布时间:2009-08-07 03:02:28
狗狗下载:小说书籍《( 网王同人)反派走四方TXT小说 作者:时间格子(完结)》狗狗下载
书籍简介

《[网王]反派走四方》作者:时间格子 
正角上天堂,反派走四方。小优,你要哪种生活?”女人抽着香烟,笑眯眯地看着苍井优。
苍井优歪着头。
她神色严肃,仿佛回答了这句便一生都选定了路。
握拳,抬头:“小优都不要。小优要做一个像爸爸那样的英雄!”

“……”女人呆滞了片刻,转而起身大吼:“苍井浅岱,你这女人又教了小优什么乱七八糟的东西?”
小优拉了拉女人的裙角,笑眯眯地说:“妈妈没有教乱七八糟的东西哦。她只是决定把真相告诉小优——原来小优的爸爸是超级赛亚人!他从火星开着飞碟抢走了我的妈妈。因为宇宙星际大战开启,超级赛亚人爸爸奔赴战场。妈妈说,爸爸一定会回来,带着宇宙英雄的光环!”

“小优优真是太棒了,妈妈说一次就都记住了~”苍井浅岱一把抱住苍井优。

女人看着眼前骄傲地抱作一团的人,告诉自己,冷静、一定要冷静。

“我说,小优知道什么是超级赛亚人吗?”女人冷笑道。

“……”



内容标签:

搜索关键字:主角:苍井优 ┃ 配角:苍井浅岱,幸村精市,黑木拓石,立海大众 ┃ 其它:高中、英雄、童话、现实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反派走四方(网王同人)
  作者:时间格子

  序(改了小BUG)

  四月的天蓝得懒洋洋的。
  香樟抽展了新叶,枯黄的旧枝在风中摇摇晃晃地,偏偏就是抓紧了枝端不肯落下——嘿,休想喜新厌旧!
  因为过了人流高峰,四町街安静了下来,可以听得见主妇们拍打被子的声音。
  “啊……嗯……”提着空落落的书包走在四町街上,苍井优困得眼睛眯成了一条缝。拉了拉离膝盖还有两厘米的裙子,心情愈加憋闷,“靠……这该死的破裙子,老娘有欠你钱吗,穷得连块布都缺斤短两。”苍井优再次用力地扯了扯裙摆,原本平顺的裙子已发皱了。
  困窘地揉了揉眼睛,努力撑大那条缝——呵,再撞到电线杆可没人揉了。
  “当当当……”立海大高等部的钟开始报时。
  索性停下了脚步,她耐着心数了数——九点整。
  噢,迟到了。
  唉……
  应景地表示一下无奈,苍井优抬手——习惯性地摸向自己的狮子头——光溜溜的头皮
  =o=
  ……已经剪掉了
  因为立海大“不得染发”的破校规,她一气之下就剪了个光头。
  怪不得怎么头上凉飕飕的。
  ——原来不是背后灵作祟啊。她还多掏了十日元买了柱香点在家门口。
  唉……
  将手搭在额头上,苍井优向前看去——为什么还那么远啊……

  序之序——相遇1

  (一)
  “哐当。”啤酒瓶被打碎,浅褐色的液体一滴滴落下。
  “你……少嚣张了!!!”男子左手持啤酒瓶,恶狠狠地看向女孩。
  女孩甩了甩烫染成五颜六色的头发,瞟了眼叫嚣的男子,转身看向同伴,“喂,蠢死了你们,没事吧?”
  趴在地上的几个男孩摇了摇头,相互扶持着,摇摇晃晃站起。
  女孩挑眉:“还能动啊……”她看回男子,倏尔一笑,“那就少打你一拳好了。”
  “苍井优,你少得意。黑木拓石不在,谁会怕你?!”男子握紧了啤酒瓶,又上前一步。他身的同伴亦紧随上前。
  “哦?”苍井优活动了下腕关节,一脸毫不在意的样子。
  “呐,”苍井优微微一笑,“仗人势的那是狗,自己的习俗别套在我身上。”
  “臭丫头,你说什么!”
  “不好意思,大叔。我又不想少打你一拳了。”苍井优一脸歉意道。
  (二)
  【警视厅】
  “姓名……”
  “年龄……”
  面积不大的审讯厅里,四处响起警员不耐的提问声,伴随着不良少年们的辩解和乱七八糟的回答。
  “姓名。”中年干警右手夹着原子笔,敲了敲桌面。
  苍井优低垂着头,把玩手指。她全身上下唯一没有染色的,或许只有她的指甲了——贴合指端的弧形修剪极为整齐,确实几近苍白的淡粉色。
  “姓名。”中年干警毫不在地再次提问。
  “……”苍井优抬头看了他一眼,面无表情地移开视线。
  “小优!”一妆容精致的女子突然闯入,她似乎早已习惯了这样的场面,身手灵活地绕过其余人,小跑至苍井优身边。
  “小优,你没事吧?”
  “嗯,她当然没事。一挑六,其中一个在打斗中划破了动脉,大出血。”中年干警快速翻阅手中的材料,面不改色地说道。
  “苍井夫人,这已经是我这个月第四次在这里见到您女儿了。虽然后天就是下个月。”中年干警合上记录本,抬头看向女子。
  “真田警官,我……”女子望了眼依然缄默如初的女儿,神色一黯。她顿了顿,俯身恭恭敬敬弯腰至九十度,“都是我没有教好,真田警官,太抱歉了!”
  “够了!”
  “二叔……”
  一激愤一迟疑的声音同时响起。
  苍井优踹开了身边的凳子,起身拽起苍井浅岱。她的目光微微扫过站在一侧的两个少年——左侧略矮的紫发少年恰好装上了被她踹开的椅子。苍井优转而狠狠瞪了眼也已站起身的真田警官。
  “使不得。苍井夫人。”真田警官掠过苍井优的视线,虚扶起苍井浅岱,“我也没事全是苍井优的不是。第一次是强行扶一位老人过马路,却是在红灯的时候,引起了十字路口长达二十分钟的塞车,而老人家也被吓得晕了过去。第二次,是抓小偷,生生把他的手打断了。第三次,是和黑木拓石聚众违法塞车。这一次,据目击者说,也是对方先动的手。尽管那家伙比较惨,理论上也可以算是正当防卫。”
  “你请吃晚饭吗?”苍井优突然开口,看向真田警官。
  “呃,不。”
  “那我走了。”苍井优踢开身后的凳子,转身离开。
  “小优……”苍井浅岱微微犹豫,还是开口唤住了她。
  苍井优停下脚步,她背对着她,吐字缓慢却语带漠然:“你非得这样做才舒坦吗?”
  “小优……”
  “你不要跟着我。”苍井优扔下一言,径直离去。
  “唉,这孩子。”真田警官低声感叹一句,“苍井太太,你们之间……”
  “这次,麻烦真田警官你了。”苍井浅岱打断了真田警官的话语,她突然压低了声问:“那个,小优真的是以一敌六?”
  “是这样没错。”真田警官显然早已习惯,他稍显无奈地点点头。
  眼前方才还带着不安的母亲形象的女子,眼角眉梢俱是骄傲:“我家小优就是最棒的。”
  她笑着,却缓缓低沉了下来:“抱歉,我今天还有事,就先走了。”
  “您去忙吧,希望下次可以换个地方见面。”真田警官道。
  “呵,但愿吧。”
  送走了苍井浅岱,真田警官转身看向站立在一旁许久的两位少年:“弦一郎,啊,幸村也来了,有什么事吗?”
  “二叔,是这样的……”
  ******访问时间******
  #访问对象:苍井浅岱#
  格子:您……
  浅岱:呵呵呵,大家好,大家好!
  格子:您……
  浅岱:真是太荣幸可以站在这个舞台了,想我蝴蝶夫人这么多年还有人惦记,才感动了……
  格子:您……
  浅岱:我家小优初次登台,还请大家多多关照……(格子拉了拉某人的袖子)嗯,怎么了?
  格子:……
  浅岱:这孩子,让你说你又不说,咳,别害羞啊。
  格子:因为某嘉宾过于兴奋,以致采访无法正常进行。欲听详细八卦,还请锁定《反派走四方》栏目组。

迅雷狗一狗小说提供耽美纯爱小说书籍《( 网王同人)反派走四方TXT小说 作者:时间格子(完结)》下载,txt电子书籍迅雷下载!

下载须知
* 为方便大家下载小说资源,本站会永久支持使用迅雷/狗狗/快车下载《( 网王同人)反派走四方TXT小说 作者:时间格子(完结)》手机电子小说书籍。
* 站内所有资源提供免费下载,本站不收取任何费用。为维持本站正常运行,请狗一狗们支持谅解站内提供的广告内容!
* 请一定使用 Winrar 才能正常解压本站提供的书籍《( 网王同人)反派走四方TXT小说 作者:时间格子(完结)》!
* 如果您发现《( 网王同人)反派走四方TXT小说 作者:时间格子(完结)》下载链接错误或无法下载,请点击报告错误以便本站能够及时更新下载地址,谢谢!
* 站内提供的所有书籍包含文章文摘图片是由网上搜集,若侵犯了你的版权利益, 敬请来信通知我们,我们会尽快的删除。
* 本站所有资源文件来自于网络链接,东城书籍本身不存储、控制第三方网页登载、存储的信息及文件内容。
* 本站为非营利性站点,本页面书籍资源《( 网王同人)反派走四方TXT小说 作者:时间格子(完结)》用于网上搜集或私下交流学习之用,任何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均不得使用, 否则产生的一切后果将由您自己承担!本站仅仅提供一个观摩学习的环境,仅供读者购前参考。如需阅读《( 网王同人)反派走四方TXT小说 作者:时间格子(完结)》完整资源,请购买正版书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