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小说下载排行热门推荐合集小说后宫小说收藏本站    迅雷txt小说下载站,迅雷狗一狗小说下载!
当前位置:迅雷狗一狗小说 » 玄幻魔法 » 科幻玄幻 » 圣魂画师TXT小说 作者:阿拉是野路子
圣魂画师TXT小说 作者:阿拉是野路子

运行环境:手机/MP3/MP4/PDA/电子词典/PSP/电脑
书籍语言:简体中文
书籍大小:303 KB
书籍类型:玄幻魔法 - 科幻玄幻
专题分类:小说导航
书籍作者:圣魂画师TXT小说 作者:阿拉是野路子
今日点击:389
下载评论:[0]条!
发布时间:2009-08-07 03:02:18
狗狗下载:小说书籍《圣魂画师TXT小说 作者:阿拉是野路子》狗狗下载
书籍简介



    [圣魂画师 / 阿拉是野路子 著 ]
   
 
    书籍介绍:
                         身逢乱世,一名画师能有怎样的作为?
   信奉画神,却沦为神庭异端,从此踏上一条不归路。
   体内沉睡着强大的力量,誓言逆天改命,他注定不会平凡……
   我的画,我的世界,统统由我作主!!


 ------章节内容开始-------

    正文 序 魂
    更新时间:2008-1-25 14:19:18 本章字数:383

    早在两千年前,伟大的先知们就着手人类潜能的开发。通过各种各样的实验,他们终于发现,人类一切力量的根本其实就于灵魂。而人类的强弱在很大程度上取决于一种潜藏在灵魂深处的神秘力量,先知们将它称之为“魂力”!
   
    那些拥有高阶魂力的佼佼者往往站立于人类世界的巅峰,不过他们并未放弃突破。经过一代代人的体悟,他们终于明白,成功的关键还是灵魂。灵魂无限升华是否就能成为不朽的存在?人们从未停止过尝试。
 
    人们始终坚信,迟早有一天会有人打开灵魂的宝匣。等到那个时候,或许我们就能明白,藏在灵魂里的究竟是什么!不过,我们并不清楚,究竟要多久这个梦想才能实现,十年,一百年,一千年,还是……
   





    正文 第1章 实验体七号
    更新时间:2008-1-25 14:19:18 本章字数:6772

    “生命体征正常,融合度百分之六十五……看来情况不错,罗理安大人”,说话的是名头发花白的神甫,他身着淡紫色的制服,胸前还别着一枚光洁的银质穗花。
    
    “不错,这次实验果然比我们想象得还要顺利”,另一名同样年长的神甫不住点头,他身上坠着的是金质穗花,显然身份比前者更高。
    
    而就在他俩面前耸立着一座巨大的装满浅蓝色营养液的水晶罐,数不清的管路从罐顶的黄金盘中垂下,连接在一个身高三米的巨人身上。那家伙好像正在沉睡,丝毫不知自己被人指指点点。只听罗理安神甫问道,“那塔,十九号还要多久才能恢复意识?”
    
    “至少还要三天”,那塔仔细翻阅手中的资料后,方才回答。
    
    罗理安不禁皱眉,“三天?可主教大人明天就要来察看!”
    “那可如何是好”,一听到主教二字,那塔的脸上一阵泛白。
    罗理安一咬牙,“不管用什么办法,总之一定要大人来之前把他弄醒!”
    “好吧,我一定会尽力的”,那塔忙不迭地继续工作。
    “不好了,大人”,循声望去,只见一名年轻的教士慌慌张张地向他俩跑来。
    “怎么啦,法鲁?”,老神甫不慌不忙地问。
    “七、七号失控了!”,法鲁大声应道。
    “什么!”,惊讶的神情同时出现在两位高阶神甫脸上。
    “要不要调守卫过来?”,那塔忍不住问。
    罗理安犹豫片刻,还是把头一摇,“还是先过去看看再说,或许情况并不算太糟。”
    三人以最快的速度穿过回廊,跑进另一间实验室。这里同样摆放着一座水晶罐,不同的是,里面漂浮着一个黑发金瞳的男孩。他表情痛苦地挣扎着,睁开的两眼中释放出艳红的光华。显然这其中蕴含着可观的热能,营养液被一古脑煮沸,剧烈地翻腾起来。
    “天啊,灵魂融合度百分之一百二十”,那塔看着仪表盘,惊呼出来。
    “灵魂融合度一百二十!伟大的主神,我们终于成功了!”,罗理安一想到自己研究的课题终于能有所突破,难免喜形于色。
    “可是七号的魂力波动仍在激增,超越临界值,现在极度危险!”,那塔紧张得额头上滴下汗来,手停留在蘑菇形的红色按钮上,哆哆嗦嗦。
    “你想干什么!难道你想销毁他嘛?不,绝对不允许!”,罗理安一把将他的手打开,怒目相对,“现在离最后成功只差最后一点,难道你想让这么多年来的努力全都白费嘛!用最大剂量的镇静剂,一定要让他的魂力波动稳定下来!”
    “可是~这样会有很大的风险”,那塔手仍是惶恐不安。
    “为了主教大人的伟大事业,冒这点风险完全是值得的”,罗理安目光异常坚定地凝视着伙伴,语气中充满命令的口吻。
    “嘟”,那塔虽然心里还在犹豫,手却已将黄色按钮按下。顿时导管中流出绿色的药剂,眼看就要注入男孩体内。红光扩张开来,在他身边闪耀起来,隐隐约约好像两条张开獠牙的光蛇,将连接在他身上的所有管路尽数绞碎。
    随着急促的警报声,那塔重又呼喊起来,“不好,再次突破警戒值!”
    与此同时,男孩抬起头来,就在那张稚嫩的脸上竟绽放出诡异的邪恶的笑容,让人禁不住一阵心寒。面对这样的景象,就连罗理安也惊呆。而当男孩一步步走向罐壁时,那塔更是歇斯底里地大叫出来,“防护!马上启动防护!”
    话音未落,盘旋在男孩身上的光蛇已扑向水晶璧。不过罐壁上浮起银色的条纹,闪动的白光将蛇头硬生生地顶在离罐璧一寸的地方。这让外面的神甫们产生错觉,似乎自己已经安全,可耳畔响起清澈的童音,“你们挡不住我的!”
    声音如此阴冷,让人置身冰天雪地。男孩接着雪上加霜,将双手伸向白光,竟丝毫不受影响,一点点逼近罐璧。这回,罗理安的脸上也出现恐惧,双腿在颤抖,“我们究竟创造出什么?他的身体居然可以无视禁制!”
    “拦住他!”恐怖和绝望已充斥那塔的双眼,他不自觉地将控制功率输出的旋钮拧到最大。注满了能量的银纹立马变得更加鲜亮,可厚实得几乎实质化的白光仍无法阻挡男孩前进,因为他的双手居然能够吞噬光。
    不仅如此,随着他吸收的光不断增加,身上的光蛇也变得更为巨大,越发真实,就连鳞甲也隐隐显现。此时,每个房间都响起警报,“请注意,七号实验体已完全失控,现在进入特级警戒状态!”
    “天啊”,罗理安和那塔一齐瘫在地上,要知道只有当实验体的融合度超过一百五十时,研究所的防御系统才会自动启动特级警戒。
    男孩却显得越发精神,他硬生生地将手插入水晶璧中,“一切阻挡在我面前的东西,全都粉碎吧!”
    能量仍在不停地填充进银纹,只是水晶罐已无法承载负荷,电光撕裂开无数缺口。而最大的那条裂缝无疑出自男孩的双手,随着它扩大到一尺长,水晶罐豁然崩坏,碎片飞溅。可怜的神甫被尖利的水晶钉在实验室的合金墙上,鲜血自伤口中流出,染红了圣洁的白袍……
    轰,随着最后一道合金大门被炸开,男孩从回廊中走出来,他抬头仰望漫天星斗,脸上洋溢着幸福的微笑,“终于自由了。”
    突然面前一道白光闪过,光影中站起一名中年的金发男子,他身上的白袍显然是神庭的式样,只是与一般神甫的略有不同。高傲的目光扫过,只听他淡淡地丢了一句,“目标已找到!”
    “奇怪的家伙,不过~他很强大”,男孩紧张地盯着对方,身体因那似大山般落下的无形威势而不由自主地颤抖。
    “圣战系统启动”,金发男子双手交错,按在腰带的银质徽章上。白光亮起,以徽章为中心,向四周扩散。空气变得躁动不安,随着光波跳动,气流也跟着涌动,一圈圈地向外荡漾。风,轻轻地掠过男孩的身体,吹乱他的长发。
    金发男子慢慢地飘起,浮在半空中,一张洁白的光翼在他背后张开,散发出的威压顿时增加一倍,连一旁的土墙也被压塌,“吾乃圣翼军团守护天使拉多!罪人,吾以日神之名,宣判你死刑!”
    “死?没人可以杀死我!”,顶着千钧重压,男孩仍是倔强地挺直了腰板,心中的怒气伴随着红光迸发出来,在空中凝结成大蛇,飞扑向天使。
    “防御全开”,从拉多背后的光翼中跳出无数拇指大小的光球,汇聚在他面前,形成一面半球形的光盾。
    “撕碎它!”,光盾仅挡住了大蛇的第一轮冲击,很快便在后者的獠牙下粉碎,星星点点的碎片散落在空中。
    眼看拉多来不及再作抵挡,被男孩操控的大蛇撞在胸口,倒飞出去,撞上背后的高墙。轰隆隆!那堵足有五米厚的混凝土墙瞬间垮塌。拉多已看不见,显然是被散落的碎块埋葬。男孩似乎也“赢”得并不轻松,他呼呼地喘着粗气,“结束了?”
    “对目标的战斗力重新进行评估!魂力等级不明,初步确认战斗力为A级!经过计算,圣战系统需百分之一百开启!”,拉多从残骸中站起,虽然他身上的白袍多处损坏,看起来有些狼狈,但男孩能清晰感应得到,对手体内爆发出的能量竟比刚才提高了足足一倍。
    “可恶!”,男孩的身上再次红光摇曳。
    “光之刃”,拉多洒脱地拔出佩剑,圣洁的白光不停地从光翼洒落到剑刃上。
    深深的威胁就连男孩灵魂也感觉到恐惧,直觉告诉他,决不能让对手完成这个招术!于是,他想也不想便冲了上去。挥手之间,又一条大蛇呼啸而出。而这次他已出尽全力,大蛇身上阵阵火浪翻滚。
    “光是神圣的,消散一切邪恶”,拉多挥动宝剑,动作虽看似慢得出奇,却刚好拦下快如疾风的大蛇。就在两两相遇的那一霎那,光芒闪耀,大蛇似冰雪般融化,只看得人一阵目眩神迷。
    几乎等到光华收敛在剑上,男孩才回过神来,敏锐的直觉让他再次感到危机,“糟糕!”
    拉多和他的光剑一齐在他面前消失,等到再出现时已在男孩背后,而后者的身上出现三条一尺长的伤口。鲜血,似猩红的花朵般绽放!男孩忍住痛,急忙转身,继续出击,“我决不能在这里倒下!”

迅雷狗一狗小说提供科幻玄幻小说书籍《圣魂画师TXT小说 作者:阿拉是野路子》下载,txt电子书籍迅雷下载!

下载须知
* 为方便大家下载小说资源,本站会永久支持使用迅雷/狗狗/快车下载《圣魂画师TXT小说 作者:阿拉是野路子》手机电子小说书籍。
* 站内所有资源提供免费下载,本站不收取任何费用。为维持本站正常运行,请狗一狗们支持谅解站内提供的广告内容!
* 请一定使用 Winrar 才能正常解压本站提供的书籍《圣魂画师TXT小说 作者:阿拉是野路子》!
* 如果您发现《圣魂画师TXT小说 作者:阿拉是野路子》下载链接错误或无法下载,请点击报告错误以便本站能够及时更新下载地址,谢谢!
* 站内提供的所有书籍包含文章文摘图片是由网上搜集,若侵犯了你的版权利益, 敬请来信通知我们,我们会尽快的删除。
* 本站所有资源文件来自于网络链接,东城书籍本身不存储、控制第三方网页登载、存储的信息及文件内容。
* 本站为非营利性站点,本页面书籍资源《圣魂画师TXT小说 作者:阿拉是野路子》用于网上搜集或私下交流学习之用,任何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均不得使用, 否则产生的一切后果将由您自己承担!本站仅仅提供一个观摩学习的环境,仅供读者购前参考。如需阅读《圣魂画师TXT小说 作者:阿拉是野路子》完整资源,请购买正版书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