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小说下载排行热门推荐合集小说后宫小说收藏本站    迅雷txt小说下载站,迅雷狗一狗小说下载!
当前位置:迅雷狗一狗小说 » 玄幻魔法 » 科幻玄幻 » 玄法大陆TXT小说 作者:李吟书(完结)
玄法大陆TXT小说 作者:李吟书(完结)

运行环境:手机/MP3/MP4/PDA/电子词典/PSP/电脑
书籍语言:简体中文
书籍大小:449 KB
书籍类型:玄幻魔法 - 科幻玄幻
专题分类:小说导航
书籍作者:玄法大陆TXT小说 作者:李吟书(完结)
今日点击:349
下载评论:[0]条!
发布时间:2009-08-07 03:02:11
狗狗下载:小说书籍《玄法大陆TXT小说 作者:李吟书(完结)》狗狗下载
书籍简介


第一章 修炼星球


 零八年刚刚过去,黑夜的天空中就出现了奇怪的现象,不知是祈福的祥瑞,还是灾难。

  此时的街头走着一个喝着半醉的年青人,身着西服的他颠倒着走在黑夜较为宁静的马路上。只是不停的自言的说道:“老天真不公平,为什么要这样的对我,对我李阳,还说佛祖济事,怎么也不看济一下我,真是混蛋。”

  半醉的年青人正叫李阳,此时正因为被公司裁员,同时也面临着的感情分离,这才叫他想到了一醉解愁。

  刚还在骂着解气的他,突然只见天空中一个闷雷,强光电明的一闪,立站在原地的李阳顿时不见了人影,留下来的只听见了他手上先前提着的酒瓶下落的声音。这下他所有的烦恼,连同他自己可算是都消失了,都在同一时间消失。

  吵闹的街口上,又变的宁静了。

  异界中。

  人类平行空间的另一位面,清澈的泉水,翠绿的山谷,熙熙攘攘的人类,正过着幸福美满的日子。热闹的场影绝不逊于现代都市,美丽的风景一眼直望天际。

  而正在此时,在这个地方一个名叫静村的地方,在以前没有任何动静的静村中,没有任何动静的衍生池,竟然发生了强烈的震动。一阵阵的余波,吸引起了静村中四周所居住的村民,同时也给一直宁静生活的人民带来了点点的恐慌。

  随着余波震动片刻之后,衍生池内,突然浮现出了一个人的影子,一个看似有点像一名男子的身影,远处的望去,影子的身材并没有什么出众,更没有任何的特殊的地方。

  又过了十几分钟,影子终于清晰了起来,池水中的那个如同男人的身影,迷糊的站了出来,四处打量着。

  “他奶奶的,这是怎么回事,我不就是骂了两句佛祖吗,贼老天你就劈我,难道你两家是亲家不成”刚刚被雷劈的李阳愤愤不平的嘟囔道。

  原来走出来的人既是那个刚才愤愤不平的李阳,没想到一记的闷雷到给让他来到了另一个世界之中。

  听到李阳的愤骂,这时,一个身着华丽的老头走了过来,说话的声音显然的带着点激动,道“太好了,太好了,终于又见到天士的到来,这几百年来安静的静村又有了希望了。”感觉有点失态的老者马上整理了自己,转而微笑着道:“你好,年轻的小伙子,欢迎你来到武学世界,人道天堂,地球的平行空间地王星,我叫静之。”

  动静引来的其他的村民得知是衍生池中之事时,此时先前那点点的恐惧之情会变成了喜乐,跟同老者一样,纷纷上前表示祝贺,欢迎这个刚刚到来的年轻人。

  “你在说什么,老人家您是不是病了,而且好像很严重啊,地球和地王两个字都能搞混。”李阳十分不解的道。显然自己没有被刚才的那一雷给劈疯,就是这老头子被那余光给闪疯了。

  老人旁边的老妇噗哧一笑道:“老伴你应该改改你的毛病,看看人家刚刚来到这里,还什么都不了解呢,你这么说,会把人家吓到。”

  老妇的笑声和话语,此时李阳是听不到的,刚刚问完话的他,突然发现,自己正处在一个深不见底的泉水里面,作为东北的一名旱鸭子选手,他清晰的知道自己水性是多么遭烂,平常也就是在一个小水池里面洗洗澡游游泳而已,但最深不过到腰间。

  而现在却站在了这么一个深的泉水中,有点怀疑可能是自己来到了鬼界,只有这样轻轻的身体才会有这个本事吧,虽说不信邪,但祖辈们所讲的那些鬼事还算是知道些,双手捂着头,自言道一句:“OH,MYGOD!”

  所以李阳在得知自己所在位置的时候,自言一句,两眼一白,顿时就晕了过去,什么也不知道了。

  原李阳所出现的村子,名叫静村,传说第一个在此出现的人是一个美丽的女子,她的名字叫静,为了记念她,所以以后后人就用她的名字为村子取了这个名字,而村子里面的人大多数也是静氏。

  地王星本来是没有人类存在的,只是一个风景秀美的星球,没有任何的生气,但是这里却充满了灵气,是修炼的之人所期盼的好地方。

  直到有一天,地球上出现了一个突破自己的武学修为的武学家,在一次的突破裂空之时,无间竟然来到了这里,意外的发现了这个地方。并将这里作为一个修炼的地方,称之为桃园,因为刚到这的时候,他发现地王星到处都是桃花。

  这名武学家,在这里修炼了无数年代之后,竟然可以长生不老,算算来到这里的时间转而想想自己的亲人们,他们都已是相继离自己而去,冰冷孤独的他想到了在次的破空回去自已的家地球,在经过无数次失败之后,终于在次的掌握了从地王星破开空间的要领。

  在次回到家中时,已是物是人非,时间对他来讲已是显的过于了久远,回到的既是汉末动乱,而他只好将此时时期的一些村民引领到了这里,以躲避当时战火纷纷的汉末三国争霸。

  经过千年的发展,地王星拥有了几千万的人类人口,但是都是一些平凡而又普通的人,但那名武者却将自己的所有武学,在纸上详细的描写了下来,随之就是飘然而去。

  之后几年的时间在也没有任何消息,就这样七年过去了,当时的人类,已经渐渐的快他忘记。但是还有一些老人却还依然记得,记得他们的引领者。

  直到有一天武者的在次的突然归来,在几个人类聚集的地方,创立了一个衍生池,也就是李阳出现的地方,随后告诉当时的村长,以便他的守护。从此以后,这片大陆,每过一段时间,都会出现地球本星上人,穿越空间障碍来到这个世界,希望当时的村长帮忙引领,随后翩然而去,在也没有任何消息。

  几百年过去了,人们已经忘掉了当初那名武者的话,然而就是这一年,各地的衍生池都发生了不同的变异,一个又一个的强者来到这一空间,他们拥有强大的力量,被当时的人称为天士,因为他们可以自由自在的飞翔,而且寿命没有终点。

迅雷狗一狗小说提供科幻玄幻小说书籍《玄法大陆TXT小说 作者:李吟书(完结)》下载,txt电子书籍迅雷下载!

下载须知
* 为方便大家下载小说资源,本站会永久支持使用迅雷/狗狗/快车下载《玄法大陆TXT小说 作者:李吟书(完结)》手机电子小说书籍。
* 站内所有资源提供免费下载,本站不收取任何费用。为维持本站正常运行,请狗一狗们支持谅解站内提供的广告内容!
* 请一定使用 Winrar 才能正常解压本站提供的书籍《玄法大陆TXT小说 作者:李吟书(完结)》!
* 如果您发现《玄法大陆TXT小说 作者:李吟书(完结)》下载链接错误或无法下载,请点击报告错误以便本站能够及时更新下载地址,谢谢!
* 站内提供的所有书籍包含文章文摘图片是由网上搜集,若侵犯了你的版权利益, 敬请来信通知我们,我们会尽快的删除。
* 本站所有资源文件来自于网络链接,东城书籍本身不存储、控制第三方网页登载、存储的信息及文件内容。
* 本站为非营利性站点,本页面书籍资源《玄法大陆TXT小说 作者:李吟书(完结)》用于网上搜集或私下交流学习之用,任何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均不得使用, 否则产生的一切后果将由您自己承担!本站仅仅提供一个观摩学习的环境,仅供读者购前参考。如需阅读《玄法大陆TXT小说 作者:李吟书(完结)》完整资源,请购买正版书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