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小说下载排行热门推荐合集小说后宫小说收藏本站    迅雷txt小说下载站,迅雷狗一狗小说下载!
当前位置:迅雷狗一狗小说 » 青春言情 » 浪漫言情 » 夜光光爆笑江湖:神偷公主TXT小说 作者:范小夕(VIP完结)
夜光光爆笑江湖:神偷公主TXT小说 作者:范小夕(VIP完结)

运行环境:手机/MP3/MP4/PDA/电子词典/PSP/电脑
书籍语言:简体中文
书籍大小:167 KB
书籍类型:青春言情 - 浪漫言情
专题分类:小说导航
书籍作者:
今日点击:432
下载评论:[0]条!
发布时间:2009-08-07 03:02:11
狗狗下载:小说书籍《夜光光爆笑江湖:神偷公主TXT小说 作者:范小夕(VIP完结)》狗狗下载
书籍简介


第1章:楔子
    夜凉如水。


    四月的樱花纷纷扬扬的落到地上,白衣男子站在樱花树下,抬起手,扯过一抹花瓣放入口中细细的嚼了起来,黑色的瞳孔毫无焦距的看向某个地方,邪美的脸上看不出任何表情,长发披散在风里,举手投足间都说不出的高雅,旁边的离伤一时被迷住了心智,竟直直的看着他发起呆来。


    “离伤,那个孩子要出生了吧?”白衣男子的脸上突然出现恍惚的表情,嘴里喃喃自语。微风吹过,樱花花瓣落了一地,像是想要掩盖住他心底的忧伤。


    “主人,您是说落妃的孩子么?”离伤跟随云瑾十年有余,对眼前的男子虽不是十分了解,却也知其一二,这世间除了那个叫做落的女人,就已无其他事情牵其心智,让其动容。


    “天下怕是不得太平了。”男子转身离去,白色的衣裳拖在地上发出细微的响声,他的背影越来越小,最后化为细小的光点,消失于夜色里。


    离伤收拾庭院的时候,偶然发现石桌上那白色的纸张,那些粉墨渐渐融入白色的宣纸上,离伤清晰的看见了那几个大字,带着浓烈的如墨一般的忧伤,那些字迹显然是出自云瑾之手。她皱着眉,轻声念到:


    “得池夕者拥天下。”


    今天下三分,北国号景,南国名商,东面临海,西面为云。三国交好,盛世繁荣。


    商国。


    萧仁九年,春。


    池夕公主出世。萧仁帝大喜,免税收三年,设国宴三月,大赦天下。


    众人皆传之,公主乃天之祥瑞,必定会降幅于世。


    萧仁十六年,冬。


    池夕公主遇刺,萧仁帝大怒,将牵连此事之人一并刺死。


    萧仁十九年,春。


    池夕公主10岁生辰,萧仁帝将公主许配给云国皇子,商澈。


    萧仁二十三年,夏。


    萧仁帝仙逝,年仅16岁的太子池慕即位。 

第2章:神偷夜光光
    要说商国都城哪个地方最热闹,自然是位于东街的“悦来茶楼”。那些平日里无事的绅里相亲们有事没事都会聚集在这里,扯着家常,聊着八卦。这扯来扯去无非就是谁家丢了鸡,哪家失了财,谁家的女儿就快及第,哪家的大人又纳了新宠。然而今日,大家的脸上都是从未有过的凝重,不过话说回来,谁听到夜光光这个名字后,还能安然的品着茶呢?


    “听说了没有,昨夜白郡县县令家被盗了。”


    “夜光光也太放肆了,这些时日来似乎已经盗了不少家了呀。”


    “听说当今圣上钦点了楚白为钦差大臣,务必要将夜光光伏法呢。”


    “就是那个天下第一神捕,楚白么?”


    “哎呀,神偷对神捕,这下咱们可有好戏看了。”


    “少在那幸灾乐祸了,小心你就是夜光光下一个目标。”


    大家嘻嘻哈哈的谈论着,谁都没有注意到,茶楼角楼里的一个俊秀男子,此时嘴边挂起了一抹奇异的微笑,像是三月的花朵一般妖娆。


    这个“男子”,就是夜光光,传闻中的主角。


    “小二,赶紧上酒菜。”不知什么时候,一群人走进了茶楼,夜光光不屑的转过头去,一眼就相中了一块上好的玉佩,以她多年的经验所得,这玉佩必定是源于宫廷里的极品,少说也值上个几千两银子。然后再看向玉佩主人时,夜光光忍不住倒吸一口凉气,她将脑袋想破了都想不出一句形容这个男子的话,所有华丽的词语用在他身上都似乎成了一种玷污,这个男人,实在是人中极品,百年难得一见。


    夜光光这样想着的时候,那个玉佩的主人也刚好看了过来,她慌乱中抓起面前杯子就灌入口中,或许是动作太猛,或许是因为和那个人的眼神触碰,她很“幸运”的应了那句“倒霉喝都会呛到”的话。


    “咳咳。”像是故意掩盖什么似得,她咳嗽的非常大声,她这样的举动惹来茶楼里人频频侧目,对于陌生人,他们一向都是提防的。幸好这茶楼里还有另一批比她还要耀眼的陌生人,她这才从大家的眼神中逃似的离开了茶楼。


    “主人,那小子似乎有些不妥。”身为云国最出色的武士,他一眼就看出了夜光光走路时的步法,正是失传已久的“话怜伤”。懂得此步法的人,当今天下不出三个,一个便是失踪已久的神偷,一个是退隐江湖的神捕,还有一个便是传闻中的云瑾。然而这个小子的年纪,和那三人似乎都对不上。这不免让他更加怀疑起来。


    “染。你越来越啰嗦了,真该将你留在云国。”男子说着,夹了一口食物放入口中,神色安然谈定,如同一股微风让人舒适。一旁的小二都忍不住在心理惊叹,这种气质,这般容貌,恐怕除了云瑾,就再也无人能及了。


    “皇子,陛下让臣务必保你周全,所以臣不得不防。”


    “好了,别拿父皇压我,赶紧用完膳,等下还要入宫呢。”说话的时候,嘴边竟挂出了一抹甜蜜的笑容,身为他的贴身侍卫,染自然知道,此刻的商澈皇子定是又想起了那位倾国倾天下的池夕公主。 

第3章:公主夏池夕
    “怎么会有那么好看的人呢?怎么会有那么好的玉呢?”夜光光走到大街的时候,心理依旧挂念着那玉佩和那男人,她承认,小小的心理有那么一点点的悸动了,这或许就是传说中的“一见钟情”,也或许是传说中的“少女的心思”,无论是前者还是后者,她都不得不承认,她对那个男人有了点兴趣。


    “公主殿下,皇上请您立刻回宫。”夜光光看着面前跪着的两个男人,恨不得当场将他们给杀了,这光天化日之下,正值热闹当头,如果有两个男人突然出现,挡了你的去路,还旁若无人的喊着身着男装的你为公主,你不跳脚才怪呢。


    “对,对不起,你们认错人了。”夜光光说着便暗提内力,轻移脚步,猛的朝另一个方向跑去。和她比轻功,他们还楞了点。夜光光心理美滋滋的想着,一时忘记了看路,竟直直的撞到了某个人的身上。


    “奥。好疼。”她摸着自己差点被撞平的鼻子,愤愤的看着面前的男人。


    “你快些让开,别挡了我们的去路。”这人她是见过的,正是茶楼里吆喝的男人,从他的呼吸中不难听出,他绝对是一个武林高手。


    “对不起,各位爷。”夜光光赶紧赔礼道歉,退到了一边,这身后的轿子里,恐怕坐着的就是那个男人把?脑袋里这样想着,身体却没有闲着,她迅速的闪到了巷子里,将手里的玉佩扬了扬这才踹入怀中。


    “哈哈,今天运气不错,捡了块上好的玉佩,虽然不及那个人的,却也是个精品。”她对自己刚刚的“顺手牵羊”十分满意,然而她的笑容硬是被那两个阴魂不散的侍卫逼回去。


    “公主殿下,皇上请您今日务必回宫。”忍,强忍着想杀人的冲动,夜光光对着他们笑了笑,然后耸了耸肩膀,乖乖的跟在了他们的身后。看来这次池慕是有备而来,不将她绑回宫里势必不会罢休,想想也有半月没有回宫了,回去看看他,也不是不可,顺便报道一下最近的业绩。


    “对了,池慕他是不是十日后大婚?”对于公主直呼皇上的名字,他们也已经习惯了,这虽然不是一母所出,但是皇上对公主的宠爱,是任何人都看在眼底的。这位公主似乎从一出生开始,就已经在宫中叱咤风云,就连太后娘娘都得看她脸色。


    “回公主的话,是。”夜光光吸了吸鼻子,不知道为什么,听到哥哥要大婚的消息,她莫名其妙的难过,一想到以后要和别的女人一起享受哥哥的宠爱,她就忍不住皱起眉头,这感觉就像是吃了很多酸果子一般,涩到心底。


    “是哪家的姑娘呀?”如果她没有记错的话,这名当户对,又及第了的小姐,除了宰相云家,就只有内阁大学士苏家。


    “回公主的话,是内阁大学士之女苏嫣然”还好不是云家,如果真是云家那丫头,夜光光估计真会干出点什么惊天动地的事情来。


    “哦。”夜光光应了一声,失落的表情尽显脸上,旁边的两个侍卫默契的对视了一眼,谁也不敢将心底的猜疑说出口。 


迅雷狗一狗小说提供浪漫言情小说书籍《夜光光爆笑江湖:神偷公主TXT小说 作者:范小夕(VIP完结)》下载,txt电子书籍迅雷下载!

下载须知
* 为方便大家下载小说资源,本站会永久支持使用迅雷/狗狗/快车下载《夜光光爆笑江湖:神偷公主TXT小说 作者:范小夕(VIP完结)》手机电子小说书籍。
* 站内所有资源提供免费下载,本站不收取任何费用。为维持本站正常运行,请狗一狗们支持谅解站内提供的广告内容!
* 请一定使用 Winrar 才能正常解压本站提供的书籍《夜光光爆笑江湖:神偷公主TXT小说 作者:范小夕(VIP完结)》!
* 如果您发现《夜光光爆笑江湖:神偷公主TXT小说 作者:范小夕(VIP完结)》下载链接错误或无法下载,请点击报告错误以便本站能够及时更新下载地址,谢谢!
* 站内提供的所有书籍包含文章文摘图片是由网上搜集,若侵犯了你的版权利益, 敬请来信通知我们,我们会尽快的删除。
* 本站所有资源文件来自于网络链接,东城书籍本身不存储、控制第三方网页登载、存储的信息及文件内容。
* 本站为非营利性站点,本页面书籍资源《夜光光爆笑江湖:神偷公主TXT小说 作者:范小夕(VIP完结)》用于网上搜集或私下交流学习之用,任何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均不得使用, 否则产生的一切后果将由您自己承担!本站仅仅提供一个观摩学习的环境,仅供读者购前参考。如需阅读《夜光光爆笑江湖:神偷公主TXT小说 作者:范小夕(VIP完结)》完整资源,请购买正版书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