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小说下载排行热门推荐合集小说后宫小说收藏本站    迅雷txt小说下载站,迅雷狗一狗小说下载!
当前位置:迅雷狗一狗小说 » 青春言情 » 耽美纯爱 » 【死神】樱花漫过TXT小说 作者:漠漠秋冬
【死神】樱花漫过TXT小说 作者:漠漠秋冬

运行环境:手机/MP3/MP4/PDA/电子词典/PSP/电脑
书籍语言:简体中文
书籍大小:33.0 KB
书籍类型:青春言情 - 耽美纯爱
专题分类:小说导航
书籍作者:【死神】樱花漫过TXT小说 作者:漠漠秋冬
今日点击:339
下载评论:[0]条!
发布时间:2009-08-07 03:02:11
狗狗下载:小说书籍《【死神】樱花漫过TXT小说 作者:漠漠秋冬》狗狗下载
书籍简介

樱花漫过 


作者:漠漠秋冬  


[ 樱花漫过 内容简介 ]    

风中吹来,樱花漫过;
每一瓣都是擦肩而过,
昭示着淡淡的失落。

不是不难过,错过的太多,所以,不敢寂寞。
怕每次呼吸的都是你曾经占据着的记忆角落,
为什么,每一次,都不是我。

我想要的并不多,只是一个栖息的允诺,
这,并不是你的错;
是我打不开没有你的枷锁。 


漠漠秋冬:樱花漫过

[正文:第一章  上]


  风中吹来,樱花漫过;

  每一瓣都是擦肩而过,

  昭示着淡淡的失落。

  不是不难过,错过的太多,所以,不敢寂寞。

  怕每次呼吸的都是你曾经占据着的记忆角落,

  为什么,每一次,都不是我。

  我想要的并不多,只是一个栖息的允诺,

  这,并不是你的错;

  是我打不开没有你的枷锁。樱花漫过

  爱上你是我的错,可是离开又舍不得。听着你为我写的歌,好难过,如果说我说如果,我们还能重新来过,不去计较谁对谁错,会怎么做。

  我从来没想到,会有这样的结果,成为了彼此的过客,是爱的太少,还是要求的太多,总是会觉得,不快乐。

  曾经就算是一个吻,我们也能从寂寞中挣脱,就算用泪水换来笑容也值得,而现在就算拥抱着,为何两颗心总不知所措,难道注定就这样擦肩而过

  当爱情来了谁又能说我舍不得寂寞

  当爱情走了谁又能说我不觉得失落

  当爱燃烧过谁又能说我不觉得快乐

  当爱变沉默谁又能说我过的很洒脱

  爱上你是我的错,可是离开又舍不得,听着你为我写的歌,好难过,如果说我说如果,我们还能重新来过,不去计较谁对谁错,会怎么做。

  当爱情来了谁又能说我舍不得寂寞

  当爱情走了谁又能说我不觉得失落

  当爱燃烧过谁又能说我不觉得快乐

  当爱变沉默谁又能说我过的很洒脱

  当爱情来了谁又能说我舍不得寂寞

  当爱情走了谁又能说我不觉得失落

  当爱燃烧过谁又能说我不觉得快乐

  当爱变沉默谁又能说我过的很洒脱

  第一章

  (1)

  爱上你是我的错,爱上你,我并不快乐,你的幸福,我只能擦肩而过。陪伴你,因此不会寂寞。

  樱花蔓舞,我并不喜欢,我更喜欢的是梨花纷飞。

  静灵庭的天空一直都是灰蒙蒙的,我一直盼望着能下一场春雨。

  我的记忆并不完整,但是我记得那场樱花雨,因为,当樱花瓣从我眼睫毛划过时,我看到了一个漂亮的娃娃,他的眼眸不是一般人的棕色,而是纯粹的黑色,跟他瀑布般的头发一样,眉毛并不算粗,嘴唇倔强的紧紧抿着。

  他有几岁了?小小的,凌厉的眼睛死死的盯着我,好像在说,你侵犯了我的领地,当时我或许没忍住笑出了声,然后把他抱了起来,虽然他死命的挣扎,但是毕竟还是一个刚刚学会走路的小孩,说话还不完整,丫丫的叫我坏蛋,我忍不住掐他的面颊,手感颇好,以至于以后的几百年岁月还回味无穷。

  “白哉”

  我诧异的回头,一个极为英俊的男人站在一个不近的距离,面上没有一丝表情,我尴尬的将小男孩放下。

  “失礼了,朽木大人。”

  “嗯”

  男子点头,看向落地的小男孩,传统的和服并不十分光亮的颜色,只是质地标示了它非人的价格。

  “父亲大人”

  男孩恭敬的欠身,口齿清晰,但并不熟练。

  “回去”

  “是的,父亲大人。”

  我讪讪的想要和小男孩道别,可是这小家伙拽得很,没嗮我一眼,我一直以为他会回头看我一眼,但是直到那抹小小的身影从我眼中消失,他都没有回头,我心中忽然有些怅然,然后对着樱花傻笑了一阵,离开。

  (2)

  “水上夫人,我一定要去吗?我不是贵族,”

  “樱井小姐一定要去,这是夫人临终的交代,小姐一定要和朽木家的公子见面。”

  水上将我的头发束起,是个帅帅的小少爷。

  “可是他才满月,为什么我要见他?母亲大人是不是一直很仰慕朽木大人?”

  虽然我并不知道母亲和父亲的身份,甚至我根本就不知道我的父亲是谁。

  水上有些悲哀的笑容像是悼念着是么?一定要让悲哀再续吗?水上的手在颤抖。

  “小姐,还是不要去了。”

  水上的眼泪一下子涌了上来。

  “小姐,不要去,永远都不要去,永远离朽木府远远的,不要见朽木家的人。”

  “哦”

迅雷狗一狗小说提供耽美纯爱小说书籍《【死神】樱花漫过TXT小说 作者:漠漠秋冬》下载,txt电子书籍迅雷下载!

下载须知
* 为方便大家下载小说资源,本站会永久支持使用迅雷/狗狗/快车下载《【死神】樱花漫过TXT小说 作者:漠漠秋冬》手机电子小说书籍。
* 站内所有资源提供免费下载,本站不收取任何费用。为维持本站正常运行,请狗一狗们支持谅解站内提供的广告内容!
* 请一定使用 Winrar 才能正常解压本站提供的书籍《【死神】樱花漫过TXT小说 作者:漠漠秋冬》!
* 如果您发现《【死神】樱花漫过TXT小说 作者:漠漠秋冬》下载链接错误或无法下载,请点击报告错误以便本站能够及时更新下载地址,谢谢!
* 站内提供的所有书籍包含文章文摘图片是由网上搜集,若侵犯了你的版权利益, 敬请来信通知我们,我们会尽快的删除。
* 本站所有资源文件来自于网络链接,东城书籍本身不存储、控制第三方网页登载、存储的信息及文件内容。
* 本站为非营利性站点,本页面书籍资源《【死神】樱花漫过TXT小说 作者:漠漠秋冬》用于网上搜集或私下交流学习之用,任何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均不得使用, 否则产生的一切后果将由您自己承担!本站仅仅提供一个观摩学习的环境,仅供读者购前参考。如需阅读《【死神】樱花漫过TXT小说 作者:漠漠秋冬》完整资源,请购买正版书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