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小说下载排行热门推荐合集小说后宫小说收藏本站    迅雷txt小说下载站,迅雷狗一狗小说下载!
当前位置:迅雷狗一狗小说 » 穿越架空 » 穿越架空 » 月缺如玦_离殇TXT小说 作者:汀兰若(虐恋文 完结)
月缺如玦_离殇TXT小说 作者:汀兰若(虐恋文 完结)

运行环境:手机/MP3/MP4/PDA/电子词典/PSP/电脑
书籍语言:简体中文
书籍大小:162 KB
书籍类型:穿越架空 - 穿越架空
专题分类:小说导航
书籍作者:月缺如玦_离殇TXT小说 作者:汀兰若(虐恋文 完结)
今日点击:342
下载评论:[0]条!
发布时间:2009-08-07 03:02:11
狗狗下载:小说书籍《月缺如玦_离殇TXT小说 作者:汀兰若(虐恋文 完结)》狗狗下载
书籍简介

月缺如玦
  作者:汀兰若

年少抛人容易去 

  我有一个完美的家,世间所仅有的完美。
  
  我的父亲是大周朝的皇帝,英武非凡,我的母亲是母仪天下的皇后,雍容典雅。
  
  世间都说皇帝薄情,可这从来没有出现在我父亲身上,他仅有母亲一个皇后,从来不纳妃子,就是前皇后病逝,父亲也是一年以后才续娶了母亲,父亲总是很温柔的对我们,不管是子奉哥哥还是子孝哥哥,父亲从来都没有苛责过什么,他爱着母亲,宠着我们这三个孩子,父亲创造了皇室的一个神话,他真真正正给了我们一个家。
  
  我从来不怀疑自己的幸福,我的天空都充满了琉璃的色泽。
  
  从小我就和两个哥哥一起学习诗词,学习骑射,父亲没有因为我是女儿而冷落我半分,相反,他总是爱抱着我,笑着对母亲说:“紫荃,瞧,我们的灵儿长得越来越像你了,性子却像极了先皇,傲得很呢。”
  
  而母亲斜倚在花间的凤塌上,眉眼都是笑着的,语气微嗔得说:“还不都是你骄纵得厉害,恐怕将来嫁都嫁不出去呢。”
  
  父亲的笑意更浓了,爽朗的声音里都揉进了化不开的甜蜜:“我的灵儿要嫁个疼她爱她的男人,能够给她幸福的男人。等灵儿长大了让她自己选,我承诺让她一生幸福!”
  
  “你的话呀,我信,我们灵儿会幸福的。”母亲的脸上漾着满足,和这春日的花丛映成一片。
  
  那时候我还小,我不懂什么叫嫁人,我也不懂什么叫幸福,我只是觉得母亲美得像误落尘世的花仙,而父亲就是那个温柔的护花人,如果我将来能够露出母亲那样的笑容,那我想我就应该是幸福的了。
  
  而今我早已及笄,早已懂了什么是嫁人,甚至我已经选好了我自己的良人。
  
  他是镇国将军卫长信的二公子卫伏遥,从小经常招到宫里来陪哥哥们学习,一起来的还有他的哥哥卫伏宸,可是与张扬灵秀的伏遥比起来,卫伏宸却总是显得异常淡漠,以至于很长一段时间我都没有注意到他的存在。
  
  当我第一次知道那个空灵淡然地卫伏宸居然是个英勇无敌的将军时,我诧异得想去探索,可我蓦然发现我的心里已经默默驻进了一个卫伏遥,别人是将军也好,是王子也罢,都已经入不了我的眼了。
  
  并且我很欣喜地发现,卫家与皇室结亲也是早有的事情了,父亲的故皇后就是卫长信的亲妹妹,因为身体孱弱生产子奉哥哥的时候便去了。
  
  而今我是大周国的安国公主,也是大周国唯一的公主。
  
  而他是镇国将军的二公子,虽没有战功,但是我愿意等,等他军功累累,策马凯旋的那一刻。
  
  所以及笄已有两年,少有世家的女子到了这个年龄还不嫁的,可我有宠我的父亲,我相信我相中的良人会带着千军万马凯旋而归,会在殿上拜官的那一刻求取当朝的公主,成就一段英雄美人的佳话。
  
  上天一直眷顾着我,当佑荃十年胡族的铁骑踏往周朝边境的那一刻,我突得热血沸腾起来,也许我骨子里是不安分的,父亲说我从小傲气,像极了祖皇,是的,祖皇是一个马背上的男子,一生征战杀场,我身体里流畅着这皇家高贵的血液,所以我的良人注定要是个顶天立地的大英雄。
  
  听到伏遥跟父亲请战的消息,我一点都不惊讶,甚至是期许的。
  
  他是懂我的,从小便懂我,我们又是何其的相似,一样的高傲,一样的矜持,一样对这世间万物充满了美好的向往。
  
  “公主,该起了,卫将军今个儿该回皇城了。皇上命所有的皇室成员都要迎出宫门的。”剪秋怯怯的声音在外屋响了起来。
  
  我的思绪蓦然被打断了,整夜的思绪让我感到有点疲惫,我等待这一天已经好几年了,而今他要凯旋了,我又怎能安睡。
  
  “剪秋,去泡杯雪山君针,有点乏了。让叶儿挑隆重的宫装拿进来。”我起身揉了揉眼睛,慵懒得招呼丫鬟们进来。
  
  剪秋是我的大丫鬟,跟了我两年多了,是我及笄礼上从子奉哥哥手里救下来的女子。
  
  子奉哥哥平时对我很好,但他那好色暴虐的脾气我是最清楚的了,许是幼年丧母,父亲母亲便加倍的宠他,便养成了他****古怪的品性,这些年宫里大小的宫人也都怕了他。
  
  当年我的及笄礼办的很是隆重,当朝的文武百官全来观礼,礼毕母亲就带着百官的家眷们到御花园看戏去了。
  
  戏子本是不允许进宫的,可为了能够亲自点一曲《凤求凰》给伏遥听,我拉着子孝哥哥跟父亲闹了好几天,子孝哥哥最是帮我,性格温润如水,跟父亲很是相像。
  
  而当初弹唱这一曲《凤求凰》的就是剪秋,当时她的艺名我已不记得了,只是第一眼看到这个瘦小单薄的女孩子的时候,我莫名得想到了飘零的秋叶,“细剪一叶秋”,这也是我赐给他这个名字的出处。
  
  她的嗓音是极好的,将那曲子的婉转悠扬发挥到了极致,像极了伤春的鸟儿鸣求着自己的伴侣。
  
  “公主,你这么瞅着我,我都不好意思了。”剪秋捧着脸盆满面羞红得站在那里。
  
  我这才意识到我一直坐在床边上盯着她,叶儿她们也已经取来了四件宫服让我挑选。
  
  “剪秋再给我唱一遍《凤求凰》吧,两年多没听了,词都快忘了呢。”我边说着边起身走到了梳妆台前坐下。
  
  剪秋甚是乖巧,放下脸盆,对着镜子给我细细梳着头,一边细腻的声音已经响了起来:“
  凤兮凤兮归故乡,遨游四海求其凰。
  时未遇兮无所将,何悟今兮升斯堂!
  有艳淑女在闺房,室迩人遐毒我肠。
  何缘交颈为鸳鸯,胡颉颃兮共翱翔!
  皇兮皇兮从我栖,得托孳尾永为妃。
  交情通意心和谐,中夜相从知者谁?
  双翼俱起翻高飞,无感我思使余悲。“
  
  清晨的宇清宫甚是安静,优美的曲调回荡在宫殿内,又溢出到了兰芷园,连园中的小鸟都忘了鸣叫,清风过处,又将这曲调吹到了空中,吹回了两年以前,吹起我平静心湖的层层涟漪。
  
  两年以前这首看似柔和的凤求凰不仅改变了剪秋的命运,也给我宁静的生活平添了一丝波澜。
  
  我知道伏遥会懂我的意思的,所以第二天我收到伏遥给我的信的时候并不惊讶,可我诧异的是同时我也收到了一把折扇。

迅雷狗一狗小说提供穿越架空小说书籍《月缺如玦_离殇TXT小说 作者:汀兰若(虐恋文 完结)》下载,txt电子书籍迅雷下载!

下载须知
* 为方便大家下载小说资源,本站会永久支持使用迅雷/狗狗/快车下载《月缺如玦_离殇TXT小说 作者:汀兰若(虐恋文 完结)》手机电子小说书籍。
* 站内所有资源提供免费下载,本站不收取任何费用。为维持本站正常运行,请狗一狗们支持谅解站内提供的广告内容!
* 请一定使用 Winrar 才能正常解压本站提供的书籍《月缺如玦_离殇TXT小说 作者:汀兰若(虐恋文 完结)》!
* 如果您发现《月缺如玦_离殇TXT小说 作者:汀兰若(虐恋文 完结)》下载链接错误或无法下载,请点击报告错误以便本站能够及时更新下载地址,谢谢!
* 站内提供的所有书籍包含文章文摘图片是由网上搜集,若侵犯了你的版权利益, 敬请来信通知我们,我们会尽快的删除。
* 本站所有资源文件来自于网络链接,东城书籍本身不存储、控制第三方网页登载、存储的信息及文件内容。
* 本站为非营利性站点,本页面书籍资源《月缺如玦_离殇TXT小说 作者:汀兰若(虐恋文 完结)》用于网上搜集或私下交流学习之用,任何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均不得使用, 否则产生的一切后果将由您自己承担!本站仅仅提供一个观摩学习的环境,仅供读者购前参考。如需阅读《月缺如玦_离殇TXT小说 作者:汀兰若(虐恋文 完结)》完整资源,请购买正版书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