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小说下载排行热门推荐合集小说后宫小说收藏本站    迅雷txt小说下载站,迅雷狗一狗小说下载!
当前位置:迅雷狗一狗小说 » 玄幻魔法 » 科幻玄幻 » 龙域(全本)
龙域(全本)

运行环境:手机/MP3/MP4/PDA/电子词典/PSP/电脑
书籍语言:简体中文
书籍大小:1.77 MB
书籍类型:玄幻魔法 - 科幻玄幻
专题分类:小说导航
书籍作者:暂无
今日点击:385
下载评论:[0]条!
发布时间:2009-06-02 00:01:27
狗狗下载:小说书籍《龙域(全本)》狗狗下载
书籍简介


献给不看序的朋友

  《龙域》基本上是个逐渐展开的过程,前面会铺垫的多些,对主角的塑造也是循序渐进的,某些配角众生也希望他丰满起来,包括敌人。在yy的基础上,尽量让大家看爽,同时希望更具有故事性,别看个十几万字主角就已经遨游天际,穿梭空间,宇宙无敌了!

  龙,在中国的神话与传说中,是一种神异的动物,具有蛇身、蜥腿、鹰爪、蛇尾、鹿角、鱼鳞、口角有须、额下有珠的形象。《山海经》记载,夏后启、蓐收、句芒等都为“乘雨龙”。另有书记“颛顼乘龙至四海”、“帝喾春夏乘龙”。前人分龙为四种:有鳞者称蛟龙,有翼者称为应龙,有角者称虬龙,无角者称螭龙。有人认为这是古代炎黄统一中原各部落后,揉合各氏族的图腾形成的形象。传说能隐能显,春风时登天,秋风时潜渊。又能兴云致雨,后成为皇权象征,历代帝王都自命为龙,使用器物也以龙为装饰。龙被中国先民作为祖神敬奉,普遍尊尚“龙”,中国人也经常自称“龙的传人”……
  关于龙的传说以及和龙有关的各种衍生物有很多很多,例如我们常常能够在风水中听到,耳熟能详的‘龙脉’!
  所谓“龙脉”,也就是山脉。集日月山川之灵气,称之为吉龙。龙也就是山,山脉有如家族,世代相传,所以有发祖,即寻父母所居之处,极高大之山,山脉的发起处,称为祖宗山,平时术家称为祖山。祖山最高的地方形成尖削状,尖者为龙楼,平者为宝殿,上面常有风岚云雾弥漫缭绕,这种祖山往往和顶部起伏的山峰相互照应有情,也叫众山拱护。
  龙如何识别呢?真龙一定位于众山中间,在其后面有托住的山,有送迎的山,旁边有护卫的山,有依恋缠绕的山。龙神之大贵、中贵、小贵,都以从托山、送山、护山、缠山的多少俊秀,愚顽来判断,俊秀之山越多,龙神越贵。而达到至尊至纯者,则称之为域,龙的域,龙域之结者,幻化无形,可大可小,可方可圆,变化万千。
  有古籍记载,追寻龙域之奥妙:“龙域出身,必有自然之来势,自然之势又必有水导之。龙域止,必有自然之水以界止。有合无分,来势不明;有分无合,则其止不真也。水之分合,而识龙域之起止。若有合无分,则其势难明也。”



迅雷狗一狗小说提供科幻玄幻小说书籍《龙域(全本)》下载,txt电子书籍迅雷下载!

下载须知
* 为方便大家下载小说资源,本站会永久支持使用迅雷/狗狗/快车下载《龙域(全本)》手机电子小说书籍。
* 站内所有资源提供免费下载,本站不收取任何费用。为维持本站正常运行,请狗一狗们支持谅解站内提供的广告内容!
* 请一定使用 Winrar 才能正常解压本站提供的书籍《龙域(全本)》!
* 如果您发现《龙域(全本)》下载链接错误或无法下载,请点击报告错误以便本站能够及时更新下载地址,谢谢!
* 站内提供的所有书籍包含文章文摘图片是由网上搜集,若侵犯了你的版权利益, 敬请来信通知我们,我们会尽快的删除。
* 本站所有资源文件来自于网络链接,东城书籍本身不存储、控制第三方网页登载、存储的信息及文件内容。
* 本站为非营利性站点,本页面书籍资源《龙域(全本)》用于网上搜集或私下交流学习之用,任何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均不得使用, 否则产生的一切后果将由您自己承担!本站仅仅提供一个观摩学习的环境,仅供读者购前参考。如需阅读《龙域(全本)》完整资源,请购买正版书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