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小说下载排行热门推荐合集小说后宫小说收藏本站    迅雷txt小说下载站,迅雷狗一狗小说下载!
当前位置:迅雷狗一狗小说 » 玄幻魔法 » 科幻玄幻 » 黑公主2-璀璨之影
黑公主2-璀璨之影

运行环境:手机/MP3/MP4/PDA/电子词典/PSP/电脑
书籍语言:简体中文
书籍大小:77 KB
书籍类型:玄幻魔法 - 科幻玄幻
专题分类:小说导航
书籍作者:暂无
今日点击:331
下载评论:[0]条!
发布时间:2009-06-02 00:01:18
狗狗下载:小说书籍《黑公主2-璀璨之影》狗狗下载
书籍简介


主要人物:
  ☆☆达克利斯·欧比·安迪亚斯:
  达克利斯是“深邃的希望”、“深夜中的星光”,奥尔西王国的第一公主,受战神艾克利亚祝福而诞生,黑发紫眼,臣民都称她为黑公主。
  剑法稳练犀利,身上没有魔法。
  于爱克露伊——战神之星会照大地时惟一诞生的小孩,是预言中的“战神之子”。因为体质特殊,成为这个世界上惟一能使用凯德泰比之剑——反魔法之剑的人。
  ☆☆凯莎琳娜·欧比·安迪亚斯:
  凯莎琳娜是“白水晶”之意。奥尔西王国的第二公主,臣民称她为白公主,现年十五岁,是达克利斯公主的妹妹。
  凯莎琳娜拥有强大的魔法传承,自小学习魔法,魔法能力直逼大国师。
  ☆☆梅恩丽娜:
  为“璀璨之影”之意,是个弃婴,身上、脸上有着花纹般的胎记。
  ☆☆奥萝菈:
  为“泉声”之意,洛瑟村的一名智妇,是雅莱尔之子。
  ☆☆格兰希尔·但丁:
  格兰希尔为“咏叹”之意,流浪者,身上带有大法师德克亚忧纳当年所佩带的安兰维塔?但丁神剑。
  格兰希尔出身于西方学院“雷那佛松”,以吟游诗人的身份吟唱预言,是位身上蕴涵着强大魔法力的流浪剑士。
  ☆☆凯欧尼西王:
  奥尔西王国的国王,凯欧尼西意为“火之冠冕”,是王族安迪亚斯家有史以来最著名的天才,五十五岁。
  拥有继承王位所需要的法力传承。剑术、战略、治国的能力都是当代之首,还发明许多东西,是个全能的王者。
  ☆☆雷特欧尼亲王:
  雷特欧尼为“月之冠冕”之

迅雷狗一狗小说提供科幻玄幻小说书籍《黑公主2-璀璨之影》下载,txt电子书籍迅雷下载!

下载须知
* 为方便大家下载小说资源,本站会永久支持使用迅雷/狗狗/快车下载《黑公主2-璀璨之影》手机电子小说书籍。
* 站内所有资源提供免费下载,本站不收取任何费用。为维持本站正常运行,请狗一狗们支持谅解站内提供的广告内容!
* 请一定使用 Winrar 才能正常解压本站提供的书籍《黑公主2-璀璨之影》!
* 如果您发现《黑公主2-璀璨之影》下载链接错误或无法下载,请点击报告错误以便本站能够及时更新下载地址,谢谢!
* 站内提供的所有书籍包含文章文摘图片是由网上搜集,若侵犯了你的版权利益, 敬请来信通知我们,我们会尽快的删除。
* 本站所有资源文件来自于网络链接,东城书籍本身不存储、控制第三方网页登载、存储的信息及文件内容。
* 本站为非营利性站点,本页面书籍资源《黑公主2-璀璨之影》用于网上搜集或私下交流学习之用,任何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均不得使用, 否则产生的一切后果将由您自己承担!本站仅仅提供一个观摩学习的环境,仅供读者购前参考。如需阅读《黑公主2-璀璨之影》完整资源,请购买正版书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