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小说下载排行热门推荐合集小说后宫小说收藏本站    迅雷txt小说下载站,迅雷狗一狗小说下载!
当前位置:迅雷狗一狗小说 » 玄幻魔法 » 玄幻小说 » 冤鬼路五步曲完结
冤鬼路五步曲完结

运行环境:手机/MP3/MP4/PDA/电子词典/PSP/电脑
书籍语言:简体中文
书籍大小:962 KB
书籍类型:玄幻魔法 - 玄幻小说
专题分类:小说导航
书籍作者:Tina Dannis
今日点击:354
下载评论:[0]条!
发布时间:2009-07-03 09:03:11
狗狗下载:小说书籍《冤鬼路五步曲完结》狗狗下载
书籍简介

《冤鬼路五步曲》完结
作者: Tina Dannis 

 传说对于大学校园来说,早已如家常便饭,或者说,是一个约定俗成的秘密。当一代又一代的天之骄子离去,它却生了根似的生生不息,绵延不绝。怨恨,跟爱一样,也可以无边无际。因此才有了传闻中永远无法消失的噩梦——只属于校园的噩梦。   
  
    月色如水,悄无声息地流泻在这座有100多年历史的大学校园里,寂静如黑暗般迅速扩散,瞬间便弥漫了整个天空。教学楼里的一间间灯光与天上的繁星争相辉映,街旁挺立的各式复古灯柱下,一尊尊雕塑般的身影错错落落地点缀着周围的花圃,行色匆匆的行人,忙得见到了熟人也只是简单地点点头打个招呼就擦肩而过,更遑论那些连走路也捧着书在看的人了。素来有书卷墨香之地美称的校园,在期末考试来临之际,还平添了一份凝重和急遽。   

迅雷狗一狗小说提供玄幻小说小说书籍《冤鬼路五步曲完结》下载,txt电子书籍迅雷下载!

下载须知
* 为方便大家下载小说资源,本站会永久支持使用迅雷/狗狗/快车下载《冤鬼路五步曲完结》手机电子小说书籍。
* 站内所有资源提供免费下载,本站不收取任何费用。为维持本站正常运行,请狗一狗们支持谅解站内提供的广告内容!
* 请一定使用 Winrar 才能正常解压本站提供的书籍《冤鬼路五步曲完结》!
* 如果您发现《冤鬼路五步曲完结》下载链接错误或无法下载,请点击报告错误以便本站能够及时更新下载地址,谢谢!
* 站内提供的所有书籍包含文章文摘图片是由网上搜集,若侵犯了你的版权利益, 敬请来信通知我们,我们会尽快的删除。
* 本站所有资源文件来自于网络链接,东城书籍本身不存储、控制第三方网页登载、存储的信息及文件内容。
* 本站为非营利性站点,本页面书籍资源《冤鬼路五步曲完结》用于网上搜集或私下交流学习之用,任何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均不得使用, 否则产生的一切后果将由您自己承担!本站仅仅提供一个观摩学习的环境,仅供读者购前参考。如需阅读《冤鬼路五步曲完结》完整资源,请购买正版书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