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小说下载排行热门推荐合集小说后宫小说收藏本站    迅雷txt小说下载站,迅雷狗一狗小说下载!
当前位置:迅雷狗一狗小说 » 穿越架空 » 穿越架空 » 纵横商途:逆天女相师
纵横商途:逆天女相师

运行环境:手机/MP3/MP4/PDA/电子词典/PSP/电脑
书籍语言:简体中文
书籍大小:2.58 MB
书籍类型:穿越架空 - 穿越架空
专题分类:小说导航
书籍作者:十二律
今日点击:131
下载评论:[0]条!
发布时间:2018-03-07 09:01:05
狗狗下载:小说书籍《纵横商途:逆天女相师》狗狗下载
书籍简介

纵横商途:逆天女相师:
书院VIP完结
123.8万字85.5万阅读4115收藏
  【风水玄术】【男强女强】【异能爽文】【互宠1V1】【身心干净】
  她是谁?
  被害重生,交换正统玄术,天赐异能在身,眼见灵气!
  堪舆风水,预知天机,改人命理,驭煞化劫,吉凶福祸,妙手回春……
  赌石捡漏发家,又以强势姿态入主网络、房地产、服装业、娱乐公司……
  只是这——
  违反因果天道?呵呵,拉出"灵宠’遛一遛,什么天谴不在话下。
  欺她辱她害她之人?呵呵,虽不放在眼底,也要百倍还之,虐虐更开心。
  一朝揭开神秘面纱,网络报纸手机电视铺天盖地席卷而来,嫉妒的羡慕的愤恨的全都大跌眼镜——
  啥?她竟是她!还只是一个刚刚成年的学生?什么当红小花,娱乐明星,简直都弱爆了!
  这才是真正的国民女神,全民偶像!
  只是谁能在她身侧,伴她永生——
  某只"灵宠’大魔王悄无声息搂住某女小蛮腰,强势向天下宣布,“她是我的!”
  这是一部重生少女漫漫奋斗成长史,更是一部撩宠为夫宠溺史!
  【小剧场1】
  “息爷,下属来报,叶小姐隔壁住了个美男师兄,您看——”手下恭敬地回禀了下面传上来的消息。
  “啧,美男?”魔王笑的温柔,眼中却是杀意冷冽,不知从哪里掏出一双薄如蝉翼手套。
  “哦不,丑男丑男!”手下大汗狂流,心中一惊,一巴掌扇在自己嘴上,这不是主人杀人越货必备之物吗?
  “既然知道丑,还不处理了,留着污了小猫崽的眼睛吗?”手下一顿,魔王扔掉手中物品。“给我把猫崽附近的房子全拆了,邻居?呵呵。”
  “可,可是他住的,是叶小姐房间的隔壁。”手下泪奔,只是再抬眼,面前的桌子已成齑粉,可怕的主人早已不见踪影。
  【小剧场2】
  美人魔王:“猫崽猫崽,快些长大,长大等我吃~”
  猫崽冷笑:“崽你妹吃你妹,求别往我身上蹭,做好你灵宠的本职工作知道吗?”
  美貌灵宠:“不好意思,本宠只会三件事。一会白天暖床,二会夜晚暖床,三会日夜颠倒暖床。”
  主人扶额:“可以,可以。门口左转不送,专治面瘫脑瘫肢体瘫,报我的名字,可以打八折,你太美,说不定打五折。”
  魔王宽衣解带,大字躺倒在床。“百折不挠,欢迎品尝。”
  叶殊目瞪口呆,原来,成语还能这么用……
  ——大吼一声求收藏——
  涉及风水看相等知识都来源于百度,若有内行看到请一笑置之,无需过分考究。本故事纯属虚构,开心就好。
本书标签:爽文 重生 风水师 斗智斗勇 杀伐果断


迅雷狗一狗小说提供穿越架空小说书籍《纵横商途:逆天女相师》下载,txt电子书籍迅雷下载!

下载须知
* 为方便大家下载小说资源,本站会永久支持使用迅雷/狗狗/快车下载《纵横商途:逆天女相师》手机电子小说书籍。
* 站内所有资源提供免费下载,本站不收取任何费用。为维持本站正常运行,请狗一狗们支持谅解站内提供的广告内容!
* 请一定使用 Winrar 才能正常解压本站提供的书籍《纵横商途:逆天女相师》!
* 如果您发现《纵横商途:逆天女相师》下载链接错误或无法下载,请点击报告错误以便本站能够及时更新下载地址,谢谢!
* 站内提供的所有书籍包含文章文摘图片是由网上搜集,若侵犯了你的版权利益, 敬请来信通知我们,我们会尽快的删除。
* 本站所有资源文件来自于网络链接,东城书籍本身不存储、控制第三方网页登载、存储的信息及文件内容。
* 本站为非营利性站点,本页面书籍资源《纵横商途:逆天女相师》用于网上搜集或私下交流学习之用,任何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均不得使用, 否则产生的一切后果将由您自己承担!本站仅仅提供一个观摩学习的环境,仅供读者购前参考。如需阅读《纵横商途:逆天女相师》完整资源,请购买正版书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