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小说下载排行热门推荐合集小说后宫小说收藏本站    迅雷txt小说下载站,迅雷狗一狗小说下载!
当前位置:迅雷狗一狗小说 » 生活时尚 » 文学经典 » 忠犬小八:等待主人十年的狗狗
忠犬小八:等待主人十年的狗狗

运行环境:手机/MP3/MP4/PDA/电子词典/PSP/电脑
书籍语言:简体中文
书籍大小:75.39 KB
书籍类型:生活时尚 - 文学经典
专题分类:小说导航
书籍作者:[日]岩贞留美子/译者:谢晴
今日点击:100
下载评论:[0]条!
发布时间:2016-02-01 08:08:39
狗狗下载:小说书籍《忠犬小八:等待主人十年的狗狗》狗狗下载
书籍简介

忠犬小八:等待主人十年的狗狗:
简介:
秋田犬视主人如命,它只喜欢主人,其他人都无法代替主人。
就算主人没有跟它玩,它只要待在主人身边,就会觉得幸福。
「最爱的人就在身边。」
这是透过小八让我了解到的事。
「说到秋田犬,可是很懂得武士道的呢。」
秋田犬绝不逃跑,总是接受别人的挑衅而迎战,它们不巴结人,彬彬有礼,温顺,沉稳,优雅。这样的小八是我的英雄!
在涩谷车站前有只大型的秋田犬,因为身上有漂亮的胸背带,所以大家都知道它是有人饲养的狗,但从来没有人看过它和主人走在一起。
它是上野先生家的小八,它相信过世的上野先生会回来,因此一直在涩谷车站前等他。
一等就是十个年头,每日都抱持着希望,从漂亮的毛发等到衰老年迈,坚持到最后一刻……
作者简介
岩贞留美子
汽车评论家、非小说类文学作家。1962年出生于日本横滨市。着有《失去尾巴的海豚——冲绳美丽海水族馆富士物语》、《直升机医疗救护》系列(以上皆为讲谈社青鸟文库)。
绘者简介
真斗
出生于日本四国。射手座。插画作品有《学习漫画人物馆南丁格尔》(小学馆)馆等。
摄影师简介
田丸瑞穗
1965年出生于日本广岛县,活跃于杂志与广告。也是挑战欧洲阿尔卑斯山、喜玛拉雅山等世界高山的登山家。
译者简介
谢晴
东吴大学中文系毕业,曾任出版社编辑。现为文字工作者。译有《跟着大师学构图》、《动·空间》、《10人法则》、《猫熊的优闲时光》等书。


迅雷狗一狗小说提供文学经典小说书籍《忠犬小八:等待主人十年的狗狗》下载,txt电子书籍迅雷下载!

下载须知
* 为方便大家下载小说资源,本站会永久支持使用迅雷/狗狗/快车下载《忠犬小八:等待主人十年的狗狗》手机电子小说书籍。
* 站内所有资源提供免费下载,本站不收取任何费用。为维持本站正常运行,请狗一狗们支持谅解站内提供的广告内容!
* 请一定使用 Winrar 才能正常解压本站提供的书籍《忠犬小八:等待主人十年的狗狗》!
* 如果您发现《忠犬小八:等待主人十年的狗狗》下载链接错误或无法下载,请点击报告错误以便本站能够及时更新下载地址,谢谢!
* 站内提供的所有书籍包含文章文摘图片是由网上搜集,若侵犯了你的版权利益, 敬请来信通知我们,我们会尽快的删除。
* 本站所有资源文件来自于网络链接,东城书籍本身不存储、控制第三方网页登载、存储的信息及文件内容。
* 本站为非营利性站点,本页面书籍资源《忠犬小八:等待主人十年的狗狗》用于网上搜集或私下交流学习之用,任何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均不得使用, 否则产生的一切后果将由您自己承担!本站仅仅提供一个观摩学习的环境,仅供读者购前参考。如需阅读《忠犬小八:等待主人十年的狗狗》完整资源,请购买正版书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