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小说下载排行热门推荐合集小说后宫小说收藏本站    迅雷txt小说下载站,迅雷狗一狗小说下载!
当前位置:迅雷狗一狗小说 » 生活时尚 » 社科经管 » 美国式家庭教育
美国式家庭教育

运行环境:手机/MP3/MP4/PDA/电子词典/PSP/电脑
书籍语言:简体中文
书籍大小:243.97 KB
书籍类型:生活时尚 - 社科经管
专题分类:小说导航
书籍作者:艾琳
今日点击:110
下载评论:[0]条!
发布时间:2015-09-02 09:06:30
狗狗下载:小说书籍《美国式家庭教育》狗狗下载
书籍简介

美国式家庭教育:
内容简介
这是一本献给为人父母的书。
每一个父母都热爱自己的孩子,都希望自己的孩子有一个幸福美好的未来,但是常常事与愿违。这是为什么呢?
本书试图带领读者进入美国人的家庭生活当中,让我们看一看美国人的父母是如何教育孩子的,或许能从中得到启发,找到教育孩子的正确方法。
本书的作者以一个中国母亲的视角,出于对子女的热爱,深入研究了美国家庭教育的方方面面,特别是收集了大量在美华人所遇到的两种教育文冲突的第一手材料,以日记的形式为我们揭示了美国家庭教育中的有关细节,相信无论学历的高低、城乡的差别还是地域的差异,只要是为人父母,只要是热爱自己的子女,一定会从中受到启发,会有所收获。
不过,本书的目的并不是为了给国人提供一套完整的家庭教育解决方案,而是为我们提供一面镜子。面对异域的迥然不同的伦理亲情,面对完全不同于我们东方民族的对爱的表达方式,面对大洋彼岸的这面镜子,也许,我们会把自己看得清楚、更透彻,亦会有更多的警醒和借鉴。

迅雷狗一狗小说提供社科经管小说书籍《美国式家庭教育》下载,txt电子书籍迅雷下载!

下载须知
* 为方便大家下载小说资源,本站会永久支持使用迅雷/狗狗/快车下载《美国式家庭教育》手机电子小说书籍。
* 站内所有资源提供免费下载,本站不收取任何费用。为维持本站正常运行,请狗一狗们支持谅解站内提供的广告内容!
* 请一定使用 Winrar 才能正常解压本站提供的书籍《美国式家庭教育》!
* 如果您发现《美国式家庭教育》下载链接错误或无法下载,请点击报告错误以便本站能够及时更新下载地址,谢谢!
* 站内提供的所有书籍包含文章文摘图片是由网上搜集,若侵犯了你的版权利益, 敬请来信通知我们,我们会尽快的删除。
* 本站所有资源文件来自于网络链接,东城书籍本身不存储、控制第三方网页登载、存储的信息及文件内容。
* 本站为非营利性站点,本页面书籍资源《美国式家庭教育》用于网上搜集或私下交流学习之用,任何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均不得使用, 否则产生的一切后果将由您自己承担!本站仅仅提供一个观摩学习的环境,仅供读者购前参考。如需阅读《美国式家庭教育》完整资源,请购买正版书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