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小说下载排行热门推荐合集小说后宫小说收藏本站    迅雷txt小说下载站,迅雷狗一狗小说下载!
当前位置:迅雷狗一狗小说 » 青春言情 » 耽美纯爱 » 犬夜叉同人钓个金龟婿完结
犬夜叉同人钓个金龟婿完结

运行环境:手机/MP3/MP4/PDA/电子词典/PSP/电脑
书籍语言:简体中文
书籍大小:72.0 KB
书籍类型:青春言情 - 耽美纯爱
专题分类:小说导航
书籍作者:火璃
今日点击:343
下载评论:[0]条!
发布时间:2010-02-09 09:05:32
狗狗下载:小说书籍《犬夜叉同人钓个金龟婿完结》狗狗下载
书籍简介

犬夜叉同人《钓个金龟婿》完结
作者 :火璃

尾声:
  天上果然能掉馅饼,没想到跟着爱情一起回来的,还有一栋大屋。还记得犬夜叉的装修屋吗?原来是高桥爷爷生前买下希望转赠恩人的,三年为限,如果三年还没找到我们,就要赠与宋庆玲基金会,结果,不但恩人被犬夜叉找到,连带着还拐回一个媳妇,高桥爷爷在天有灵,也该含笑吧。
  现在,秋风送爽,结婚两年的我头枕丈夫膝盖,挺着圆滚滚的肚子在秋千上昏昏欲睡。耳边,犬夜叉兀自呱噪:“老婆啊,我想给阿枫介绍个对象。他叫刀刀斋,在日本开厨具厂的,鳏夫一个,人很好,非常喜欢中国文化,汉语也能说点,你看行不行。”
  见我不答,烦人老公不甘心的转个话题:“老婆大人,搭理搭理你可怜的老公啊,你说咱们的孩子叫什么好?”
  快被他烦死,只好慵懒开口:“多简单,男的叫招财,女的叫进宝,我在睡觉,别吵。”
  侧身不再理他,复又进入沉沉梦乡,梦里,我钓着了金龟婿。

迅雷狗一狗小说提供耽美纯爱小说书籍《犬夜叉同人钓个金龟婿完结》下载,txt电子书籍迅雷下载!

下载须知
* 为方便大家下载小说资源,本站会永久支持使用迅雷/狗狗/快车下载《犬夜叉同人钓个金龟婿完结》手机电子小说书籍。
* 站内所有资源提供免费下载,本站不收取任何费用。为维持本站正常运行,请狗一狗们支持谅解站内提供的广告内容!
* 请一定使用 Winrar 才能正常解压本站提供的书籍《犬夜叉同人钓个金龟婿完结》!
* 如果您发现《犬夜叉同人钓个金龟婿完结》下载链接错误或无法下载,请点击报告错误以便本站能够及时更新下载地址,谢谢!
* 站内提供的所有书籍包含文章文摘图片是由网上搜集,若侵犯了你的版权利益, 敬请来信通知我们,我们会尽快的删除。
* 本站所有资源文件来自于网络链接,东城书籍本身不存储、控制第三方网页登载、存储的信息及文件内容。
* 本站为非营利性站点,本页面书籍资源《犬夜叉同人钓个金龟婿完结》用于网上搜集或私下交流学习之用,任何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均不得使用, 否则产生的一切后果将由您自己承担!本站仅仅提供一个观摩学习的环境,仅供读者购前参考。如需阅读《犬夜叉同人钓个金龟婿完结》完整资源,请购买正版书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