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小说下载排行热门推荐合集小说后宫小说收藏本站    迅雷txt小说下载站,迅雷狗一狗小说下载!
当前位置:迅雷狗一狗小说 » 青春言情 » 浪漫言情 » 爱情兜兜转TXT小说 作者:千月朝云(完结+番外)
爱情兜兜转TXT小说 作者:千月朝云(完结+番外)

运行环境:手机/MP3/MP4/PDA/电子词典/PSP/电脑
书籍语言:简体中文
书籍大小:528 KB
书籍类型:青春言情 - 浪漫言情
专题分类:小说导航
书籍作者:爱情兜兜转TXT小说 作者:千月朝云(完结+番外)
今日点击:393
下载评论:[0]条!
发布时间:2009-08-07 03:02:33
狗狗下载:小说书籍《爱情兜兜转TXT小说 作者:千月朝云(完结+番外)》狗狗下载
书籍简介

《爱情兜兜转》

     作者: 千月朝云 


第一卷 乌龙对对碰 楔子

    “你就因为这个要跟我分手?”阑安冉看着面前这个交往了两年半的男朋友,真不知道现在该哭还是该笑。

    就在前一刻,这个男人对她提出分手,而分手的原因简直……

    看,这个男人又在说了。

    “我们交往了两年半,可除了抱抱你,亲亲你,我们之间竟一点进展都没有。这真的像男女朋友么?或者我们更像朋友多一些?”坐在阑安冉对面的林羽忻,也就是阑安冉那个提出分手的男朋友,正苦着一张脸看着与自己交往了两年半的女人。

    他很爱她,真的很爱她,只是他们交往了这么久,她却依旧不愿意放心的把自己交给他。这让他感到很泄气,因为他不知道自己这两年来付出的一切到底算什么。

    “那你的意思是说,除非我愿意跟你上床,不然我们之间就到此结束,是这意思么?”阑安冉平静的坐在那里,强压下自己想要一杯水倒在他头上的冲动。放在腿上的手掌已经紧紧的攥成了拳头,天知道她现在有多气愤?

    “我不想逼你,可是……我们交往了这么久却连一次都没有……”

    “你不用说了。”林羽忻的话还未说话,阑安冉就将他打断了,“分手吧,你想要满足自己的**,你去找别人,我满足不了你。”

    阑安冉说完就要转身离去,继续待在这里,她真不知道自己会做出怎样冲动的事情。这张她面对了两年多的脸庞,现在看起来却那般的让人生厌,在让她多看一刻她都觉得恶心!

    阑安冉提起包包起身离去,跨出门口的那一瞬间,那个男人的声音从身后传来。带了几分无奈,几分苦涩:“交往了那么久,我依旧不懂你。你究竟是痴情,还是绝情?”这个结果虽然在他的意料之中,可他还是有点不甘心。

    “你跟我谈感情吗?”听到他的话,原本已经准备离去的阑安冉转过身,面带微笑地说道,“我痴情还是绝情?抱歉,我不知道。我只知道我是个很普通的小女人。不过很显然,我不跟只会用下半身来思考感情的人谈感情,因为位置不对。”说完,便毫无留恋的转身离去。只是天知道,她现在的心里有多难受?

    交往了两年多的男朋友竟然用这样的理由对她提出分手,她该如何去面对?

    可笑,真的太可笑!

第一卷 乌龙对对碰 第001话 乌龙事件

    “该死的臭男人,满脑子只有性!难道这个世界上除了性就没有别的吗?只靠下半身思考的混蛋——”

    这里是日本冲绳,是有着蓝宝石一般的海水,细盐一般的白沙滩,还有着无数亚热带植物的美丽海边。

    照理说,日光明媚的午后,在这海边突然有人发疯了一般的怒吼,多少会引来游人的注意。可是这个站在海边怒吼的女人,却没有惹来多少白眼。

    为什么?

    因为这里是日本,而那个出声怒吼的女人,明显是个黑发,黑眼,说着一口流利中文的****人。

    只是,在离那女人不远处的海滩,有个人却因为她的怒吼微微蹙起了眉心。那人正是来到日本公干,却又偷空跑到冲绳找乐子的欧伊辰。欧伊辰支起身子,循着声音的源头看去,只见一个身材纤瘦的卷发女人正站在海边大声怒吼。

    “该死的臭男人,从今天开始我要跟你一、刀、两、断!”吼完之后她似乎还不够解气,眼睛四处转着想寻找可以让她发泄的东西。最后她把目光定格在了自己的那双漂亮的高跟鞋上。

    “OO个XX,差点忘了,这双烂鞋子还是他送的!”那女人咬牙切齿地脱下鞋子,甩手一个漂亮的旋身投掷,将那高跟鞋扔进了海里。

    “好了!”那女人拍了拍手,似乎是终于出了胸中那口恶气,“过去的一切都跟我拜拜了,走背运的日子也到此为止!”

    说完,那女人转过身,满脸轻松而又满脸斗志,挺着还算饱满的胸脯,赤着脚就这么雄赳赳气昂昂地朝着海滩边上跑去。

    “哎哟!”刚跑出两步,她突然惨叫一声蹲下身子捂住了脚板。这个倒霉孩子踩到小石子了!刚鼓起来的一腔志气就像是被这石子扎破了似的,那女人一下子就蔫了,拖着哭腔可怜兮兮地嚷道:“连个小石头都要与我作对,可恶、可恶——”

    欧伊辰因为这个女人的一系列动作,唇边不自觉的勾起了一个好看的弧度。想不到他来到冲绳偷闲竟能遇到这么有趣的事情,有这么个逗笑的倒霉女人出现在视线中,也算是无聊生活中的一次调剂吧。

    夜幕降临,华灯初上。

    玩了一天的欧伊辰终于回到了酒店房间。这是他待在日本的最后一晚了,明天早上他就要搭乘班机回到****去。所以这一晚,他什么都不想干,只想舒舒服服的洗个热水澡,然后早早上床睡个好觉。

迅雷狗一狗小说提供浪漫言情小说书籍《爱情兜兜转TXT小说 作者:千月朝云(完结+番外)》下载,txt电子书籍迅雷下载!

下载须知
* 为方便大家下载小说资源,本站会永久支持使用迅雷/狗狗/快车下载《爱情兜兜转TXT小说 作者:千月朝云(完结+番外)》手机电子小说书籍。
* 站内所有资源提供免费下载,本站不收取任何费用。为维持本站正常运行,请狗一狗们支持谅解站内提供的广告内容!
* 请一定使用 Winrar 才能正常解压本站提供的书籍《爱情兜兜转TXT小说 作者:千月朝云(完结+番外)》!
* 如果您发现《爱情兜兜转TXT小说 作者:千月朝云(完结+番外)》下载链接错误或无法下载,请点击报告错误以便本站能够及时更新下载地址,谢谢!
* 站内提供的所有书籍包含文章文摘图片是由网上搜集,若侵犯了你的版权利益, 敬请来信通知我们,我们会尽快的删除。
* 本站所有资源文件来自于网络链接,东城书籍本身不存储、控制第三方网页登载、存储的信息及文件内容。
* 本站为非营利性站点,本页面书籍资源《爱情兜兜转TXT小说 作者:千月朝云(完结+番外)》用于网上搜集或私下交流学习之用,任何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均不得使用, 否则产生的一切后果将由您自己承担!本站仅仅提供一个观摩学习的环境,仅供读者购前参考。如需阅读《爱情兜兜转TXT小说 作者:千月朝云(完结+番外)》完整资源,请购买正版书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