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小说下载排行热门推荐合集小说后宫小说收藏本站    迅雷txt小说下载站,迅雷狗一狗小说下载!
当前位置:迅雷狗一狗小说 » 青春言情 » 青春校园 » 不良天使txt小说 作者:T。Bear
不良天使txt小说 作者:T。Bear

运行环境:手机/MP3/MP4/PDA/电子词典/PSP/电脑
书籍语言:简体中文
书籍大小:115 KB
书籍类型:青春言情 - 青春校园
专题分类:小说导航
书籍作者:不良天使txt小说 作者:T。Bear
今日点击:301
下载评论:[0]条!
发布时间:2009-08-07 03:02:29
狗狗下载:小说书籍《不良天使txt小说 作者:T。Bear》狗狗下载
书籍简介

《不良天使》 T。Bear·著

    『1』t。bear-前言。


  呐,第一次写文章。
  我是toy。
  欢迎大家来看书,可是,请记住,我不允许任何的脏话出现在這裡。
  有什么意见,可以告诉我。注:请用人话。
  因為剛剛初三畢業,所以如果沒有在高一之前完結的話可能更新得非一般地慢。
  可是在此之前會保持每天的三千五百字左右。
  因為我是九五年的,由于年龄的关系,所以文筆也許比不上那些前輩們。
  可以给我提提建议。
  另外,我這人很懶。
  愿意推薦就推薦,愿意收藏就收藏。
  只希望看完之後,會覺得稍微没那么无聊了。
  恩。
  要說的話大概就這么多了。
  接下來的時間,就請你抱著好心情看下去。
  如果心情不好,我認為你還是去聽一下音樂比較好。
  完畢。
  toy。bear敬上。
  注:大概到第十几章,==。我才准备进入主题。没耐心的孩子们,==稍微有点耐心吧。
    

    『2』part1這位同學,你真嚣张。


  我以为我已经够嚣张了,后来看到他,我才知道,原来我还是很好的。阿,那是一个多么令人厌恶的早晨。
  恩,是的,令人厌恶。
  我穿著十五块錢的白t-shirt和二十五块钱的漂白得很夸张的牛仔裤,戴著鴨舌帽。旁若无人地踱步在馬路中央。
  呵呵。嚣张得不怕死吶,但这只是我的一种爱好而已。
  切,我当然怕死。
  可是馬路上空荡荡的,如果排除了我左脚踩到右脚而摔死的可能的话。恐怕我想死也很难。嘿嘿。我抬头。依稀仰望見我鴨舌帽上的闪着银光的v字样。
  还真是无聊的一天啊,我閉上眼。
  然後。
  然後,我躺下了。
  躺在大馬路中間睡覺。吶。你能找出比這更舒服的睡床了嗎。這么大這么大的馬路,只有我一個人喏。我极其享受地閉上眼。身下柏油路傳來沙子般的觸感。
  現在是凌晨4点。喲,還有2個小時的睡眠時間。没办法,我還想活著吶。所以必须要赶在六点,也就是车辆开始多的时间爬起来。
  我从头上一把扯下了帽子。慢悠悠地蓋在了自己的臉上。
  良久。
  突然傳來了一陣重型機車風馳電擊的聲音。通過泊油路傳來的震動,我敢肯定這車一定非常非常地高科技。我也肯定。再不爬起來不久我一定會非常非常地痛,然后也有可能的是我再也爬不起来了。
  怎么說呢。我突然懶起來了,我知道我應該讓開的。
  可是,不想動吶。
  重型機車的聲音越來越近,我甚至可以聽見自己的心跳在胸腔里扑通扑通地发出的声响。恩,眞害怕。被壓到一定很痛吧。
  我突然扬起嘴角。
  越來越近了。
  越來越近。
  我的心跳也越來越快,会不会还没被压死之前我已经由于心跳过快而死呢。我心中突然冒出这个可笑的想法。
  終於,在我未因心臟跳動過快而死之前。
  機車的聲音漸漸小了起來,然後停止。
  “找死的話一邊去。”
  一個男生的聲音從我的頭頂以一百分貝的赫茲傳達到我的耳中。
  我用力地撇撇嘴,老娘还没有想死的愿望。然後,我側頭,翻了個身。
  “最好不要太囂張,在我面前。”
  一百二十分貝的赫茲。
  三秒后。我的眼睛由於過度刺眼的光線而睜開。我揉著眼睛坐了起來。映入眼簾的是。
  一雙,拖鞋。真的是一双纯黑色的拖鞋来着。
  然後,純黑的褲腳。再然後。純黑的制服。纯银色的黑曤高中的学生标志,最后,比漫画里的美少年还妖孽的脸蛋。我把他彻彻底底从鞋到头地审视了一遍。最后得出的结果是,恩,还不错。
  “我說。能不能把帽子還給我先吶,帥哥。”我緩緩站了起來因为自己一米六八的身高而仰视着绝对有一米七五的那个男生。吶。最討厭仰視別人了。
  結果一站起來。發現自己還是矮人家大半個頭。於是我就低頭,俯視死那對純黑的拖鞋。丫丫的。腿长身高就欺负人。
  “下次最好不要再給我看見你。”眼前的男生對我伸出一個指頭,惡狠狠地对着我宣布,然後把我的鴨舌帽惡狠狠地摔在地上。
  “没礼貌。”我轻轻地说了一句,然后捡起我亲爱的鸭舌帽,拍了几下。那些尘灰弄得我有些狼狈。
  他突然凑近我的耳边,很温柔很温柔地说。
  “下次我一定会毫不犹豫地压过去。”
  “好的。”我用手掰着祂的脑袋,学着他的语气,在他耳边答了一句。“我等你。”
  他的名字叫尹希。中日混血儿,家里巨有钱,所以巨叛逆。有钱人家的小孩就是叛逆,这已经是众所周知了的惯性定律不是吗。
  为什么我这么清楚呐。嘻嘻。因为他是我的目标阿。好吧,这就是。
  开始。
  是我游戏的开始,也是他不幸的开始。
  嗯。
  我的名字。筱宫舞。在这一带可以说。绝对是垃圾中的垃圾的代表,这句话是某个大小姐抬着她高贵的下巴大声说出来的,然后我二天后找人陪她玩了个游戏。
  然后。
  又是一件我的光荣史。
  一般的说,玩游戏我很少会输,打死我我也不承认我这种行为变态。
  首先自我介绍一下吧,我是筱宫舞,三年前开始游荡在三区,在半年前终于彻底收拾好三区所有的帮派,成为三区老大,当然,我就是不良少女了。
    

    『3』part2不良少女。


  黑曤高中。
  彻彻底底的贵族高中。这里的一切,也都彻彻底底地充满了我憎恶的铜臭味。而我现在,正歪着脑袋站在黑曤高中的大门口。
  门卫大叔穿着很耀眼的名牌皮鞋站在门口,用那双浑浊的眼睛很怀疑地盯着我,那眼里,满是不屑。
  也是,我现在全身上下所有家当加起来也不超过一百元。我将手插入两边牛仔裤的口袋。很无奈地笑了笑。
  然后抿着唇进入黑曤高中的大门,记住,是烫金的大门。
  稍微仰视了一下这所学校。呐。真是大的恐怖。
  推开豪华如星级宾馆般的校长室大门,满柜的红色公文映得人几乎睁不开眼。校长面上的笑容在瞄见我之后瞬间消失。那速度,不是变脸的鼻祖可以比得上的呢。
  “你就是筱氏企业担保进入的学生筱宫舞是吗。”他机械般地说道。
  “嗯。”我浅浅开口。
  去高一(f)班报个道吧,校长很随便地把一张表丢给了我。表张悠悠飘落在我鞋边。低下头拾起表张的时候我从鸭舌帽的边沿缝隙中隐约看见了校长眼中的轻蔑。
  转身,迈步,再转身。
  我轻轻关上门。然后,手指一弯,呃,不小心锁上了,或者说顺便锁上了。
  倚着墙,我恶趣味地笑笑。“学生吗?漏了吧。是问题学生筱宫舞。”
  我可是。不良少女筱宫舞阿,老头。三区老大的筱宫舞阿。我邪恶地弯起嘴角。消失在楼梯拐角。
  “你就是转学生吗。”一个戴着金丝眼镜的老女人站在高一(f)班的门口,抬起下巴问道。那脸上的表情。
  令我厌恶。我压低鸭舌帽,径直走了进去。
  老女人还站在原地,似乎没有阻拦我的意思。呵,最好一直保持下去。我在心里冷笑。
  f班的教室。在我未跨进之前一直是嘈杂的。我跨进之后。呐,更吵了。
  “你们想明天被人抬着来学校吗,同学们。”我一把扯下头上的鸭舌帽。以无比威胁的口气完成了我给f班同学的第一印象。呵呵。我原来长得这么有威慑作用阿。
  真欣慰。看着眼前安静如墓地的教室。我笑了笑。
  “那么,我叫筱宫舞。”我很满意很自豪地扫视着座下一排排与我年龄相仿的孩子眼中恐惧的神色。不错。没想到我这么出名了。
  我找了个最角落靠右的地方坐下,然后光荣地趴下睡觉。
  呐,都怪被那个长得怪美的孩子打扰了。真是的。睡眠不足是美丽的天敌阿。
  接下来的日子,终于要开始我有趣的游戏了。唉,希望那个叫尹希的孩子付给我的乐趣足以抵上我向筱氏的当事人低头的代价。不然,我不会放过他的。
  我闭上眼,满足地笑了。
  然后我听见我前面的几个女生在叽叽喳喳,我环视了一下四周。考虑再考虑之后挑了个最不具杀伤力的武器。
  我把我隔壁同学桌上的书嘭一声直接丢向那几个女生。忽视着隔壁同学眼中的泪光。
  “八婆,吵什么吵。”我吼了一句。
  丫丫的。没听说过睡眠不足的人最好不要惹吗。真是没礼貌。
  呃。也许我真的有点暴力。
    

迅雷狗一狗小说提供青春校园小说书籍《不良天使txt小说 作者:T。Bear》下载,txt电子书籍迅雷下载!

下载须知
* 为方便大家下载小说资源,本站会永久支持使用迅雷/狗狗/快车下载《不良天使txt小说 作者:T。Bear》手机电子小说书籍。
* 站内所有资源提供免费下载,本站不收取任何费用。为维持本站正常运行,请狗一狗们支持谅解站内提供的广告内容!
* 请一定使用 Winrar 才能正常解压本站提供的书籍《不良天使txt小说 作者:T。Bear》!
* 如果您发现《不良天使txt小说 作者:T。Bear》下载链接错误或无法下载,请点击报告错误以便本站能够及时更新下载地址,谢谢!
* 站内提供的所有书籍包含文章文摘图片是由网上搜集,若侵犯了你的版权利益, 敬请来信通知我们,我们会尽快的删除。
* 本站所有资源文件来自于网络链接,东城书籍本身不存储、控制第三方网页登载、存储的信息及文件内容。
* 本站为非营利性站点,本页面书籍资源《不良天使txt小说 作者:T。Bear》用于网上搜集或私下交流学习之用,任何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均不得使用, 否则产生的一切后果将由您自己承担!本站仅仅提供一个观摩学习的环境,仅供读者购前参考。如需阅读《不良天使txt小说 作者:T。Bear》完整资源,请购买正版书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