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小说下载排行热门推荐合集小说后宫小说收藏本站    迅雷txt小说下载站,迅雷狗一狗小说下载!
当前位置:迅雷狗一狗小说 » 穿越架空 » 穿越架空 » 穿越之祸水王妃TXT小说 作者:杨叶(完结)
穿越之祸水王妃TXT小说 作者:杨叶(完结)

运行环境:手机/MP3/MP4/PDA/电子词典/PSP/电脑
书籍语言:简体中文
书籍大小:228 KB
书籍类型:穿越架空 - 穿越架空
专题分类:小说导航
书籍作者:穿越之祸水王妃TXT小说 作者:杨叶(完结)
今日点击:377
下载评论:[0]条!
发布时间:2009-08-07 03:02:29
狗狗下载:小说书籍《穿越之祸水王妃TXT小说 作者:杨叶(完结)》狗狗下载
书籍简介

1 引子
    1引子(上)
  在很久很久以前,火龙国和它北面的可可王朝要开战了。
  开战原因很简单。
  弱肉强食,亘古不变。
  自认为有着20万大军的火龙国,想着要征服那区区才有10万人口的可可王国,那还不是手到擒来么。
  两军对垒,开战前夕。
  就听火龙国的齐宏大将军,肆意无惮的口出狂言道:“可可国人你们听好了,要是想活命就赶紧缴械投降,否则一会有了死伤,就别怨本帅没有给你们机会”。说完就和手下众将开怀大笑起来。
  可可国没有自己的军队,一旦有人侵犯本土,那就是全民齐上阵。所以现在战场上除了有身强力壮的小伙子之外,还有许多女人,老人和孩子。而且他们手里只拿着菜刀或是棍子,这和有着精良装备的火龙国那有着很大的悬株,所以这场战争不用打,明眼人就能预见到结果。
  突然有个可可人指着天空欢呼到:“圣女,是九天圣女来了”。于是可可国的众人都望着天空,朝着天空俯首膜拜。
  齐宏也跟着抬头看向天空,就见空中有一白衣美女,轻飘飘转眼就落在可可人的前面。那女子美的就象不食人间烟火一般。
  齐宏早就听说九天圣女大名,所以猛的心里一惊。这时就听的他手下大将王莽起哄说:“好漂亮的一个娘们,咱生擒她回去做老婆吧”。说完放声大笑,那王莽是个粗人,所以说话粗鲁。
  九天圣女怒目而视,冷冷说道:“你找死”。
  齐宏正要怒斥王莽不要胡说,还没等他开口。就听王莽啊的一声大叫,突然他从马上载了下去,倒地之后居然站不起来。
  跟随王莽的小头兵,马上过去去扶王莽。可是等他扶起王莽一看王莽已死,奇怪的是他浑身没半点伤痕。
  这时就听九天圣女大声说道:“在要胡说,他就是榜样”。
  齐宏大惊,虽然他曾听说九天圣女伤人于痕,可那道听途说的话,他楞是一点都不相信。可是现在眼看见王莽的死状,由不得他怀疑九天圣女的威力。不过他还是很自傲的想道,九天圣女在厉害她也就是一个人,怎比的上自己的20万大军。这20万大军一人就是一口口水,也会把她淹没。所以他自信满满的说道:“将士们都给我上,谁拿到九天圣女献给皇上,记大功一件”。于是火龙国人马蜂拥而来。
  九天圣女微微一笑,命令可可人退后。果然可可人马上都退开出去。
  火龙国的人马还没走近九天圣女,就见九天圣女坐在地上,双手相合,嘴里念念有词。突然火龙人被大风包围,飞沙走石迷住了火龙人的双眼。火龙人正被这场大风阻的前进艰难,就听有人叫道:下雪了。
  齐宏心说,这6月怎么可能会下雪。可是奇迹发生了,那片片飘下来的雪花一下子就把火龙人围住了。顿时寒冷就把火龙人击垮了,因为他们都穿着单衣。
  齐宏诧异的看着九天圣女,这才发现在九天圣女身后,可可人那边却是艳阳高照,没有半片雪花。
  妖女,齐宏马上惊恐的大叫道:“这妖女会呼风唤雨,快,快走”。
  可是为时以晚,火龙人都被九天圣女冻在地上,一步都挪不动。
  那火龙人眼看自己的身体由红变白,由白变冰,最后他们的眼里就剩下恐惧。
  那一年,20万火龙人变成了20万个冰人。引子(下)
  从那以后,没有哪个国家赶打可可王朝的主意。所以周围的国家改朝换代的好几次,皇帝也是换了又换。可是可可王朝仍然是九天圣女执政。
  九天圣女虽然法力无边,可是她每300年就有一次轮回。所以在她轮回时,她先交代清楚谁是下任九天圣女,等她死了以后,九天圣女才得出生。
  出生后九天圣女就由教中的长老接回,圣女就在可兰寺中长大。等圣女长到5岁,就会被长老送到圣山去闭关。因为这种轮回会使九天圣女失去大部分的法力,所以她只有在进圣山闭关学习,那里面有大量的仙法记载。一般圣女会在5年内,就能出关。所以这10年是可可王朝最恐慌的10年,因为他们那个时期没有圣女的保护。
  这一年,又到了索玛亚圣女闭关学习的日子。可可人都热切的盼着圣女早日出关,因为最近2年,由火龙国变成的凤来国的凤来人老是骚扰可可人。他们抢夺可可人的财物,还经常在可可王朝内惹事生非。
  因为九天圣女没出关,所以可可人大都忍气吞声。可是忍气吞声带来了恶果,使凤来国变本加厉的发起了进攻。可可人在强悍的凤来人面前简直不堪一击。
  凤来人没费多大劲就俘获了所有的可可人。那时凤来人好象知道九天圣女在闭关,于是他们就来到圣山里大叫道:九天圣女你快点出来,你的国民现在已经被我们凤来包围了,你要是不投降,那就别怪我们杀无赦了。
  那时九天圣女索玛亚还没完成闭关的学习,所以她还不具备改天换地的法力,看来那凤来国是得到这个消息,所以他们才敢大胆的来可可王朝挑衅。
  如果索玛亚不出来,那凤来人也找不到进入圣洞的通道。可是可可百姓都在凤来的手上。九天圣女为了可可百姓只好选择走出圣山。
  那一天,九天圣女愿意以自己的生命换取可可百姓的平安。于是凤来人在可可百姓面前把九天圣女给处死了。那时就听的可可百姓哭声震天。
  最后九天圣女临死之前吩咐说:“本圣女今去南方,今后凡见我印记者,那必是我的再生”。
  所谓印记,那是九天圣女她胸口上有个兰色的蝴蝶胎印,那是所有圣女天生就存在的。
  于是故事开始了......。
2 穿越遇帅哥
    啊?这是哪啊?那在我身边哭的小女娃是谁啊?我明明记的我那天拿到了大学的录取通知书,高兴的回家。不成想过马路的时候出了车祸,难到我大难不死。可是为什么我身边有两个穿着古代衣衣的小女孩在哭呢,难到我穿越了。
  :“小姐呀,昨个你还说想夫人了,要去陪她。原成想是小姐病糊涂了,没想到小姐今天竟去了”。其中一个丫头正抱着我呜呜哭的死去活来。
  我正要开口问问情况,就听另一个丫头先我说话了:“依依啊,我知道你舍不的小姐,我不也是吗,可是现在也不是哭的时候啊,先去禀告相爷和夫人要紧,看看要怎么安置小姐才是”。
  安置你个头,我怒了,我还没死呢就要安置我。我现在明白了我是真的穿越了,好象还是个小姐。我怕她们没发现我醒了,要安置我就麻烦了。所以我忙哎吆叫了一声。
  :“小姐”?俩个小丫鬟听到我的声音都大吃一惊。那个叫依依的激动的抱着我又是一阵痛哭。:“小姐啊,你醒了,太好了,一定是老天爷显灵了,知道依依离不开小姐,所以叫小姐醒来了”。我看着她乌黑的眼珠噙满泪花,像是野葡萄挂满露珠。就感动的都不知道要怎么安慰那个小丫头了。
  :“紫云姐姐你看,我没做梦吧?你看小姐是不是醒了”?虽然依依一直看着我的双眼,但她好象并不确定的问着另一个丫鬟。
  紫云看我醒来就一直在笑,听这丫头说的可笑,便宠昵的揉着她的头道:“对,你没眼花,小姐是醒了。现在你可以放心了吧”。
  在这人地生疏的地方,我对着这两个忠心的丫头,真是幸福啊!可是幸福归幸福,我还没弄清我的情况呢。于是我对那个叫紫云的说:“我饿了,你能不能帮我去准备点粥来”?
  紫云忙应了一声出去了。我看着紫云出去以后,就对粘在我身边的依依说:“依依我是生病了吗”?
  依依:“是呀,夫人去年生病去世后,小姐就郁郁闷闷也生病了,昨个大夫说恐怕不行了,大夫人说要是小姐去了就去禀告她”。
  :“夫人?大夫人?都是谁”?我不解的问。
  :“小姐?你怎么了”?依依吃惊极了。
  :“我记不得了”。我闷闷的说:“可能是这病害的,你别告诉别人好吗,我不想惹不必要麻烦”。
  依依明白了,她楞了好一会神,好象想明白了。就听她告诉我,我们住在日月国的都城江都。日月国的皇帝叫龙云浩,现在是天宝11年。我爹叫冷秋知,是我们日月国的丞相。娶了大夫人王雨嫣,2夫人杜云娘3夫人李清玉(也就是我娘)。大夫人生了一个女儿叫冷凝雪,2夫人生了一个女儿叫冷凝冰,我娘生了我,我叫冷凝霜。一年前我娘因病去世了,我爹又不疼我,就把我放到冷园,在相府那是个十分偏僻的地方。爹不疼,娘又死了,所以我也生病了,还差点因病死去。
  日月国,没听说过,架空历史。天那,可怜我上了那么多学,现在都白费了。郁闷了,我是天宝元年出生的,所以今年我才11岁。
  听完依依的话我那点幸福的感觉不见了,什么啊,我怎么这么命苦,没爹娘疼,我还这么小,什么时候我才长大啊!自从知道了我的身分,我无比的无奈。夜只有在黑来临的时候才能展现它的美,现今夜空挂满了星星。我正坐在院子里沉醉的歪着脑袋,眼睛睁得大大的,紧抿着嘴,手里摸着据说是娘给我留下的一个小金钥匙的项链,有钱就是好啊。连个项链都是金的,就不知锁在哪。
  从那天醒来,我那个爹和2个娘就来看过我一次,2个姐姐还未有缘见面,看来我还真不受宠啊。原来紫云是大夫人的人,看我病着派来照顾我的,现今已回大夫人那去了,想来大夫人人还不错。我住在冷园,可想而知,那是一座冷冷的没有人气的院子。我这院子除了依依还有2个丫环美玉和美汀,她俩主要负责打扫卫生。虽然院子不大,可也多亏了她俩。
  可我还能回家吗?丫头们已经睡了,如今若大的庭院就我一人,我突然有一种怪怪的感觉,有一丝害怕。我想回房,可我还未起身就看见一个人已坐在了我的对面。
  我抬头一看,咦?来人是一个帅哥哦!,性感的嘴唇,高挺的鼻子,黑色的衣服,褐色的眼犀透着无限的温柔。我有没有看错,这么晚来的陌生人,非奸即盗,怎么会温柔的看着我呢,即使我是个小美女,可也太小了点吧。(天那,我怎么这时候发起了花痴,这时候应该害怕才对)
  :“你是谁”?我有些不安,毕竟这院里没有壮胆的人。
  :“你好象不怕我”?来人有些疑惑。皱了眉头说:“你娘叫李清玉是么”?
  帅哥认的我娘,不知什么来头。我点点头问道:“你认的我娘么?那你是...”?
  :“我是你娘的师兄”。帅哥酷酷的笑着,自信满满的说:“你可能听过我的名字,我叫万明远”。
  我是新来的,自是没听过他的名字。:“没有,虽然你是我娘的师兄,可你也不能大晚上的来吓唬小孩吗”?我不满极了。
  :“可是我没感觉你被吓到啊”。帅哥好象一点都不内疚。
  我娘的师兄啊,那应该是武林英雄一类的吧,我突然发现这个问题。我不解问帅哥:“我娘会武功,那她为什么嫁给我爹呢?不是江湖儿女都跟朝廷作对的吗”?
  帅哥摇了摇头,神情有些落寞的说:“我也不知。当年我闭观练武5年,出来才知道她嫁给了你爹”。
  :“你今天是来叙旧的么?难道你不知我娘已死么”?我有些不解了。
  :“我知道”。帅哥微微一笑说:“我是来看你的”。
  :“什么?为什么”?帅哥的话越来越让人难解了。
  帅哥说:“我知道你娘去世了,你又孤苦一人,所以我想把我所学相受与你,也不枉和你娘师门一场。你可愿意?”
  什么?赚到了耶,有这么好的帅哥教我武功,我高兴极了。师傅,我兴奋的说;“那我们什么时候走”?开玩笑,自从我来到这里还没出过们那,现在我可以跟着师傅出门行走江湖了,那怎么不让我兴奋呢。
  :“走,去哪”?帅哥一点都不上道的问。
  :“师傅,难道我不要跟你回家吗”?
  :“恩”。帅哥的肯定句粉碎了我的美梦。
  他突然温柔的对我说:“你娘虽不在了,可是你还有我。所以你不是孤儿”。
  啊,他这句话很温心吆。
3 天龙寺之行
    自从那天开始,帅哥每天晚上都来教我武功。说来也怪我学武功好象挺轻松的样子,应该是我这身子的主人学过吧,让我拣了个大便宜,偷笑一个先。
  因为我身子大好了,所以白天爹爹请了先生教我和那俩姐姐学些琴棋书画女红什么的。抗议,还让人活包。每天都累的我,没法说。谁让咱小来,正是学习的年纪么。
  今天天刚一亮,依依就把我叫醒了,然后就拼命的给我上妆。
  :“依依”。我不悦的说:“为什么化这么浓的妆”?化的在好也没人欣赏不是吗。
  :“小姐,你忘了,今天我们要去天龙寺祈福啊,我当然要把我们小姐打扮的漂漂亮亮的”。依依兴奋的小脸都粉都都的。
  袄,真的吗?听到这么好的消息,我兴奋的跳了起来。挖,来这3月了,今天终于可见天日了,能不高兴么。
  我兴奋的问依依:“天龙寺祈福,那多长时间去一回呢”?要是天天去多好啊,我开心想着下次出去的机会。
  :“天天怎么可能,小姐们每年7月7才去一次”。依依一边理着我的头发一边说。7夕,那一定是小姐们每年都去祈福,要找个如意郎君。不过考虑的也早了点吧。后来才知道其实是讫巧的意思
  封建社会害死人。一年才可出门一回,这么难得的机会我可的好好把握。依依把我打扮的确实很漂亮。这也是我这本主漂亮,这么小也已看出长大了一定是个美人,我美美的自恋着。
  正要出门,依依有些兴奋的叫:“紫云姐姐”。原来大夫人跟前的红丫头紫云进来了,看见我已装束好了,笑道:“3小姐好漂亮啊,大夫人叫我来看看这里要不要帮忙。原来3小姐已经准备好了,现在可以走了么”?
  :“好了,好了,可以走了,有劳紫云姐姐了,这要紫云姐姐大老远跑来,我好过意不去”。紫云是大夫人的人,可不能待慢了,我忙客气的说。
  紫云眼神好象跳了一下,想是我这本主天生是个凉簿的人。可她瞬间收起了情绪,毕竟是大夫人的人:“3小姐,你这样说可折杀奴婢了,奴婢惶恐”。
  :“姐姐不要跟我客气,想我前个时候病着,也多亏了姐姐费心的照顾,我还没有谢过呢”。
  :“不敢,3小姐千万别这样说,这是奴婢的本分”。紫云低眉顺目:“走吧,大夫人在前厅呢,想是2小姐也快到了”。
  什么?那的快去,不说我这人远地偏的,如若去的晚了,不是惹人厌么,毕竟是妾侍生的,没地位啊,再次痛恨封建社会。

迅雷狗一狗小说提供穿越架空小说书籍《穿越之祸水王妃TXT小说 作者:杨叶(完结)》下载,txt电子书籍迅雷下载!

下载须知
* 为方便大家下载小说资源,本站会永久支持使用迅雷/狗狗/快车下载《穿越之祸水王妃TXT小说 作者:杨叶(完结)》手机电子小说书籍。
* 站内所有资源提供免费下载,本站不收取任何费用。为维持本站正常运行,请狗一狗们支持谅解站内提供的广告内容!
* 请一定使用 Winrar 才能正常解压本站提供的书籍《穿越之祸水王妃TXT小说 作者:杨叶(完结)》!
* 如果您发现《穿越之祸水王妃TXT小说 作者:杨叶(完结)》下载链接错误或无法下载,请点击报告错误以便本站能够及时更新下载地址,谢谢!
* 站内提供的所有书籍包含文章文摘图片是由网上搜集,若侵犯了你的版权利益, 敬请来信通知我们,我们会尽快的删除。
* 本站所有资源文件来自于网络链接,东城书籍本身不存储、控制第三方网页登载、存储的信息及文件内容。
* 本站为非营利性站点,本页面书籍资源《穿越之祸水王妃TXT小说 作者:杨叶(完结)》用于网上搜集或私下交流学习之用,任何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均不得使用, 否则产生的一切后果将由您自己承担!本站仅仅提供一个观摩学习的环境,仅供读者购前参考。如需阅读《穿越之祸水王妃TXT小说 作者:杨叶(完结)》完整资源,请购买正版书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