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小说下载排行热门推荐合集小说后宫小说收藏本站    迅雷txt小说下载站,迅雷狗一狗小说下载!
当前位置:迅雷狗一狗小说 » 玄幻魔法 » 科幻玄幻 » 东方神龙啸异世txt小说 作者:死结--羽
东方神龙啸异世txt小说 作者:死结--羽

运行环境:手机/MP3/MP4/PDA/电子词典/PSP/电脑
书籍语言:简体中文
书籍大小:262 KB
书籍类型:玄幻魔法 - 科幻玄幻
专题分类:小说导航
书籍作者:东方神龙啸异世txt小说 作者:死结--羽
今日点击:377
下载评论:[0]条!
发布时间:2009-08-07 03:02:29
狗狗下载:小说书籍《东方神龙啸异世txt小说 作者:死结--羽》狗狗下载
书籍简介

《东方神龙啸异世》 死结--羽·著

    『1』这是一个介绍龙的章节!


  龙的传人由来
  (中国人一直自许为龙的传人。原因到底是什么呢?因为远古的时候夏族的代表就正是以后流传数千年,神性越来越强的龙。
  据说当年鲧奉天帝之命治水,他看到了当时地面上的人们受到洪水的侵逼,四处逃窜,无法打猎耕种,几乎快要生存不下去了。但是鲧对于这样大规模的洪水所能想出来的办法就只有围堵。眼看着这些洪水不断的突破他的堤防和水坝,鲧再也不能忍受眼睁睁看着凡人受苦却无能为力的无力感了,于是他决定盗取天庭的宝物“息壤”——这是一种会不断生长的土壤,能够使得鲧的围堵不会再失效。
  在“息壤”的帮助下,凡人们脱离了洪水的灾难,开始离开的贫瘠的山丘和洞穴,在地面上重新开始生活。鲧看着这些凡人能够因为他的帮助而开始安居乐业,感到十分的欣慰。正准备要回去天庭交差的时候,天界的主人尧对于“息壤”被盗,感到十分的震怒。于是收回“息壤”,让洪水重新肆虐地面,原先安居乐业的景象又成为一片汪洋。
  鲧束手无策,不但无法拯救这些凡人,自己也被尧用雷电殛死(“昔尧殛鲧于羽山……”——《左传昭公十七年》)。治水失败的鲧怀着满腹的怨恨,被雷电殛死了之后,不但死不瞑目,尸身经过了三年都不腐坏。尧唯恐鲧的尸身会产生什么异变,于是派出勇士用锋利的吴刀将鲧的尸身剖开,但是没有料到鲧的怨气酝积在腹中,变成了一只黄龙,这只黄龙也就是鲧的儿子禹(“鲧死,三岁入腐,剖之以吴刀,化为黄龙。”——《山海经海内经》,郭仆注引《归藏启噬》:“鲧殛死三岁不腐,副之以吴刀,是用出禹。”——《路史后纪》,注引《归藏启噬》)。
  禹用疏导的方式来将这场可怕的洪水结束掉。而在这段治水的过程中,一方面他运用龙乃水神的力量解决了许多问题,另方面手底下也收服了许多只兴风作浪的孽龙,转而帮助他治水。长江三峡中的“斩龙台”和“错开峡”据说是当年禹斩掉一只乱开水道,险些误了大事的孽龙的地方。接着建立的夏王朝,既是中国史上的第一个王朝,也是一个以龙为图腾的氏族,自此,龙就在中国人的传说中开始生根……)……这里先说下龙的等级一彩神龙,二彩神龙,三彩神龙,四彩神龙,五彩神龙,龙君,龙帝,龙皇,龙尊九个等级,分为下中上三层。
    

    『2』第一章第一节被雷劈到了万年老龙身边


  “你说再见,宣判了终点……你在我心里打了死结。绑住孤单,在我的世界……”某人嘴里不停的叽里呱啦的唱些自认为美妙动听的音乐。今天是双休日,龙啸天一个人来到郊外春游。而春游的地方就是素有死神之山的地方,因为那里常年有许多人莫名其妙的被雷劈死。今天天气异常的好,艳阳高照,某人在山顶大吼一声“啊”。“真舒服啊,诶,压力真大,父母给的压力,老师给的压力,学业给的压力,我都快疯了,为什么总是逼我呢?”
  龙啸天在感叹的时候突然雷鸣大作,一片乌云黑压压的在头顶。直接一个雷就劈了下来,不过旁人要是仔细注意的话,这雷不是单一的颜色,而是紫金色。当雷劈下来的时候,某人还在感慨中,直接一个雷劈到身上,昏了。过了许久,龙啸天才苏醒过来,不过马上就又晕过去了。
  因为他看到了一个铜铃大的血红色的眼眸,巨大的头,接着机械似的往前看去,看到了一个传说这的万兽之首的龙,一个在东方神话中的生物,一个决定震撼的生物,他角似鹿。头似驼。眼似兔。项似蛇。腹似蜃。鳞似鱼。爪似鹰。掌似虎。耳似牛,不知过了多久,再次睁开眼,却没能看见那条龙,一个神话般的存在。却看到了一个中年男子,俯首而立,在上下打量眼前的龙啸天,却不知道龙啸天也在大量眼前这个奇异中年男子,身穿似古代龙袍,却又不似龙袍,黑色的长发披肩而下,刀削般的脸型,刚毅的五官,充满的野性,似狂荡不羁,这个时候奇异男子突然开口道“小子,你叫什么?”充满磁性的嗓音,绝对是女人的致命的弱点,不过我们的龙啸天可是男人,片刻之后就回答道,“我叫龙啸天,这里是哪里?我怎么会在这里?”奇异男子在听到这个问题之后,假作沉思将右手托着下巴,许久才道“其实是这样的,你现在看到我的样子是我分身的能力状态,之所以不是本体,因为我的本体还在沉睡中,而这个分身是当年因差压错的情况下练就的,也就比我的本体差了一级而已,因为有一次如果这个下面那个星球,就是你们俗称的地球。发生了一个星球最恐怖的事,”地心解封“,而我的分身不愿意见到生灵涂炭,所以使用了莫大法力,将地心封印,而我也因此失去了肉身。如果要毁灭一个星球轻而易举,可要拯救一个星球却是异常艰难的。虽然我封印了地心,而这个星球却失去了大量灵气,和空间通道粉碎的的情况。而我的分身也因此困在这里,你现在所处的地方就是我在地心开辟的此空间。你现在的肉身也是我替你重新铸造的,因为你被紫霄金雷劈散了肉身,灵魂却依旧存在,这是我不能解释的,或许是天地不愿你消散吧,所以我就吧你的灵活牵引到了这里。还有什么问题吗?”龙啸天在听他说,直到听到自己的肉身没了之后吓了一跳,听到眼前的奇异男子已经帮自己重塑肉身嘘了口气,在听到眼前男子的问题之后,就摇了摇头道“没有了”。在之后的交谈中。
  龙啸天知道了,奇异男子就是自己刚见到的龙,叫龙傲,也知道了他是神仙般的存在,据说本尊已经达到了龙尊,虽然龙啸天不知道龙尊有多厉害,就单单他是一条龙,就是绝对强悍的代表。而在之后龙啸天知道不能出去之后就差点崩溃了,其实有一个机会可以出去就是等你不怕玄极天火之后就可以了,在得知它可以焚烧一切比其低等的一切时心就拔凉拔凉的。而龙傲因根本就不想让龙啸天出去就编了个借口说自己已经是纯能量状态抵挡不了玄极天火。
  过了几天之后龙傲收了啸天为徒,传他修真功法,(在此说下修真的等级分为,筑基,开光,融合,心动,元婴,出窍,分神,合体,,渡劫,大乘共10个等级,而在每一层又分为下中上。)龙傲传授的正是龙族的秘典<<勿龙决>>一共分为三层,第一次是修真,第二次修仙,最后一层便是修神,在度过修真之后就直接到金仙境界(在这里也说下仙界的等级元仙,飞仙,天仙,金仙,玄仙,罗田上仙。仙君。仙帝,仙尊。共9个等级,9个等中为了准确区别又分为下中上三阶。)而度过第二层之后便是神将(神的境界又分为,神,神人,神将,神君,神王,神帝,神尊。共8个等级从中也有下中上三阶。)
    

    『3』第一章第二节悲伤的千年


  在被万年老龙诱骗的近900年里,我们可怜的啸天整天活在老龙的淫威中,动不动就直接一尾巴扫过来,弄的全身都散架了似的,不过在这样的情况下肉体也越来越强悍了。每天除了修炼还是修炼,唯一不同的是,一个纯粹修炼法力境界武技,而另外就是炼丹和炼器,不过老龙偶尔也会良心发现让其休息个一俩天。这个一俩天则被某人称作太西日,顾名思义太阳终于从西边出来了。^_^,啸天也趁这个太西日做先自己原来喜爱的事情,比如唱唱无名歌,也就是自己编的歌,还有就是某某明星的歌,要么吹吹箫,画画,临摹某位大书法家的书法,在太西日夜是我们的啸天最放松的时候,而我们的啸天朋友也从当初肉体凡胎修炼到了如今的大乘中期期,然而奇怪的是劫雷并未降下来,也并未异样反应,某人认为是人品问题,而其实是老龙在感觉啸天要渡劫的时候将其“放倒”也就是将啸天击昏,在由我们的老龙来渡劫,虽然威力增加不少,但是还是没有被老龙放在眼里,而某人也获益不少,仙灵之气将他身体改造了一番,和原来比的话简直一个是天堂一个地域。
  今天是太西日,而我们的啸天却没了以往的快乐,忧伤,眼眸里透出的股股忧愁,他想到自己已经在这里待了足足900年,外面一定已经物是人非,自己的父母一定也已经投胎数次了吧,自己的家人呢,或许他们已经忘记我吧,在父母走的时候,却没有在身边守候,父母一定走的很不甘心吧,想起曾经父母对自己的期望,对自己的关心,为自己的事忙来忙去,鬓发白班,他们为自己的付出,而自己呢?做一个孩子,尽孝都没有做到,而自己曾经的伙伴呢,曾经一群人比拼啤酒,一起闯祸,一起逃课,一起打架,一起追女孩子,彼此讽刺,偶尔吵吵架,和他们一群猴崽子一起在ktv大声唱这<<光辉岁月>>或者一些大声呼喊的歌,为了比拼谁的嗓门大而喊哑的兄弟们呢?他们也离开了。
  那时的女朋友或许在我消失之后,又找了别的男人把,又或许没找,想起曾经和他彼此的海誓山盟,想到这口中喃喃的说道“小傻瓜我永远也不会离开你,只要你不赶我走,我会一直在你身边照顾你,保护你。因为我爱你,很爱很爱很爱。”而在脑海里回荡着女友曾经的音貌笑容,做着可爱的鬼脸说“我也是,我也很爱很爱很爱你哦,大傻瓜。呵呵”曾经和其的种种在脑海里出现,“傻丫头,没事吧,摔疼了没有啊?”“哼,不疼。臭小子,你骂谁傻呢?”某女扬扬拳头似生气的说。
  ……想到这里,啸天的脸颊已经挂满了泪水,一个玩世不恭的男人的泪水,一个坚强的男人的泪水,一个拥有强大力量男人的泪水,他龙啸天流泪了,为自己的母亲,为自己曾经的好兄弟,为自己的曾经的女友流泪了。抬头看看这个由老龙创造的空间的蓝天,极为殇愁的说道“曾经的曾经已过去,我的亲人,我的兄弟,我的女人,你们永远的亲人,兄弟,男人,在这里祝你们幸福快乐,开心,希望母亲还能和父亲在一起。希望自己曾经的女人,能找到好的归宿。”突然他笑了,几百年来他第一次笑的那么开心,他想到自己的兄弟甲壳虫,曾经和兄弟一起看的<<古惑仔>>,某人曾说了一句话,结果被其兄弟围殴的足足一小时,那一句“我可以为兄弟俩肋插到,为女人我可以插兄弟俩刀”“我的兄弟,希望你们以后一定要开心啊,也希望你们能找到自己的另一半。我的好兄弟,一路珍重。”
  在啸天对天空说话的同时另一个身影也在角落看着痴痴的啸天,嘴里喃喃的说道“徒弟,为师也是没有办法,在你修真的那一刻,你就要承受这些痛苦,过了这个坎你才可以在进一步,消除你心里的牵挂和束缚,也希望你明白每个人有每个人自己的生活,有些事情是没法阻止的,为师希望你能挺过来,我的好徒儿。”
    

迅雷狗一狗小说提供科幻玄幻小说书籍《东方神龙啸异世txt小说 作者:死结--羽》下载,txt电子书籍迅雷下载!

下载须知
* 为方便大家下载小说资源,本站会永久支持使用迅雷/狗狗/快车下载《东方神龙啸异世txt小说 作者:死结--羽》手机电子小说书籍。
* 站内所有资源提供免费下载,本站不收取任何费用。为维持本站正常运行,请狗一狗们支持谅解站内提供的广告内容!
* 请一定使用 Winrar 才能正常解压本站提供的书籍《东方神龙啸异世txt小说 作者:死结--羽》!
* 如果您发现《东方神龙啸异世txt小说 作者:死结--羽》下载链接错误或无法下载,请点击报告错误以便本站能够及时更新下载地址,谢谢!
* 站内提供的所有书籍包含文章文摘图片是由网上搜集,若侵犯了你的版权利益, 敬请来信通知我们,我们会尽快的删除。
* 本站所有资源文件来自于网络链接,东城书籍本身不存储、控制第三方网页登载、存储的信息及文件内容。
* 本站为非营利性站点,本页面书籍资源《东方神龙啸异世txt小说 作者:死结--羽》用于网上搜集或私下交流学习之用,任何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均不得使用, 否则产生的一切后果将由您自己承担!本站仅仅提供一个观摩学习的环境,仅供读者购前参考。如需阅读《东方神龙啸异世txt小说 作者:死结--羽》完整资源,请购买正版书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