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小说下载排行热门推荐合集小说后宫小说收藏本站    迅雷txt小说下载站,迅雷狗一狗小说下载!
当前位置:迅雷狗一狗小说 » 穿越架空 » 穿越架空 » 魅惑红颜:妃洛舞TXT小说 作者:林小夜(VIP完结)
魅惑红颜:妃洛舞TXT小说 作者:林小夜(VIP完结)

运行环境:手机/MP3/MP4/PDA/电子词典/PSP/电脑
书籍语言:简体中文
书籍大小:210 KB
书籍类型:穿越架空 - 穿越架空
专题分类:小说导航
书籍作者:魅惑红颜:妃洛舞TXT小说 作者:林小夜(VIP完结)
今日点击:376
下载评论:[0]条!
发布时间:2009-08-07 03:02:20
狗狗下载:小说书籍《魅惑红颜:妃洛舞TXT小说 作者:林小夜(VIP完结)》狗狗下载
书籍简介


第1章:狼狈的出场方式
   “福伯,停一下车。”一辆通往紫京城的豪华马车里传出一个稚嫩的童声。

    “后面的,停车!”在前面驾驶马车的叫做福伯的老人,听到马车里小孩的声音,依言将马车给停了下来。接着跳下了马车,打开了马车的帘子,从里面抱出了一个年约十一二岁的小男孩。

    从老者矫健的身手来看,可以看出是个练家子,老者虽年老但还是可以看出他的身体很硬朗。

    “怎么了?小少爷。”小少爷不会是又内急了吧?奇怪,刚才小少爷不是刚刚解决完的?怎么这么快就又要……?真不知道这次是大的还是小的?小孩子就是麻烦啊!这离京城还有一段的距离呢?

    “小少爷,你就快点吧!这儿没人,随意点吧!解决完,我们好赶路。”王爷啊!福伯带小少爷回来了。

    “福伯,你说什么呢?人家才没有呢!你看那边是什么东西?”冷小炎红着小脸,指了指马车旁的方向,接着走到了那个奇怪的突起的物体旁边。

    刚才他在马车里观赏车外的风景时,不经意被一个不明物体所吸引。因为好奇心的驱使,所以想弄清楚那到底是什么?

    福伯一想到是自己误会了,不禁羞红了一张老脸。在看到冷小炎走到一个怪东西的面前,怕会他会有什么危险,赶紧迈着矫健的步伐快速赶了过去,接着也来到了冷小炎所说的那个不明物体旁。

    冷小炎好奇的走上前去,推了推那一团物体,发现是软的,好象还会动,不会是个人吧?怎么越看越像?是活的?还是死的啊?

    小少爷的胆子未免也太大了一点吧?养了只老虎当宠物。什么东西都敢玩,什么东西都敢碰,前些天居然追着蛇跑,在前前些天跟野猪在一起玩,在…………反正跟王爷小时侯是一个德行,一想到王爷,福伯不禁老泪纵横。

   如果不是因为那件事情的发生,王爷也就不会是这个样子了。跟王爷最处的来的韩少爷也不知道去哪里逍遥了,如果韩少爷在的话,王爷的性子可能还会好一些。这次带小少爷回家,希望王爷会开心一点。

    “小少爷,好象是个人哎?”福伯走上前把那团不明物体给翻了过来。从正面看,依稀可以看出是一个人,但是那人的穿着也太奇怪了些吧?他从来就没有见过这样奇怪的衣服。不是中原的吧?那是哪里的呢?是大漠的?是蒙古的?还是番邦的?不是很理解……

    “福伯,还真的是个人哎!他还会动?”冷小炎又推了推那团物体,发觉他又动了一下。

    “小少爷,我们还是赶快上路吧!”还不知道这人是什么身份?还不知道会不会有危险,要是是刺客那就糟糕了,还是赶紧离开比较保险一点。希望小少爷不要好奇心大起,把他给捡回家。不然后果很严重。

    “没关系拉!福伯,帮我把他给抬上车。一起带回王府吧!”好象很好玩的样子!这么好玩的事情,他冷小炎又怎么会错过呢!

    “小少爷,这不大好吧?还没确定他的身份,可能会有危险。”还真的被他给说中了,这可怎么办才好呀?

    “没关系的,不会有什么危险的,如果有危险不是还有福伯你么。再说王府也很无聊,阿玛又不陪我玩!就让他陪我玩好了,好不好嘛!福伯!”冷小炎抱着福伯的大腿,撒着娇。

      “好吧!就仅此一次,如果一有危险,我绝对是第一个把他给送出王府的哦!”    又来这一招,明知道他最抵挡不了的就是撒娇这招了。每每小少爷一用这招,他往往都招架不住。

    “好哎!我就知道福伯是对我最好的!”冷小炎蹦蹦跳跳的想抬起地上的人,但是因为力气有限,苦着脸对福伯说道:“好重,我抬不起来。”

    福伯好笑的看着冷小炎,小少爷跟王爷小时候简直就是一个版本。

    “小张。小李,你们过来一下。”福伯朝马车后,骑马的两个护卫说道。

    “是,总管。”

    “你们把这个人抬到马车上去。”他总隐隐约约的感觉会有什么事情将要发生。不知道带他回去是不是一个错误的决定?就算是错的那也没办法了。

    “是,总管。”两名护卫依言将那个不明身份的人给抬上了马车。

第2章:清穿(上)
    “这是哪里?我怎么会在这里?”楚星侠一醒来就发现自己躺在一张很奇怪的床上。她记得之前明明在北武街道上面,老大还在问她拿月牙玉来着。仅接着就出现了什么彗星,再来就劈了一道雷,不知道她是走了什么狗屎运,那么多人不打,偏偏打中了她,然后她就莫名其妙的消失不见了。

    醒来之后就莫名其妙的躺在这张奇怪的床上。这该不会是哪个剧组在拍摄古装戏吧?
  
   没想到她楚星侠也会有这么的一天,当起了演员来,如果让他们知道了,一定羡慕死了!

    楚星侠掀开了盖在身上的被子,一咕噜下了床,在房间里转悠了起来。

    呀!呀!呀!这可是上等的玉啊!楚星侠在房间靠角落的柜子上面,发现了一块巴掌大的玉。

    这里的奇珍异宝还真是多啊!这是啥剧组啊?还真舍得下血本啊?她要不要顺手给牵几个带走?反正她又不亏!

    对了?老大的玉呢?楚星侠摸了摸口袋,没见到月牙玉的踪影。不会是不见了吧?

    楚星侠搜遍全身还是没有发现月牙玉的踪影,跑到床上找了起来。里里外外找了好几遍,就连根毛都没找到,更不用说什么玉了!

    此时她的脑子就只剩下几个字:她死定了,一想到如果把韩星夜的玉给弄丢了,就感觉背后有一道阴风吹过。或许也没那么严重吧?跟老大好好的解释解释,老大应该会谅解的,也许说不定老大自己早就拿回去了。

    就在楚星侠发呆的时候,门吱呀一声开了,从外面走进一个手里端着脸盆,丫鬟打扮的人来。女子在看到楚星侠的那一刻,“啊!”的叫了一声,不禁手上的水盆掉到了地上。女子一脸惊恐道:“奴婢该死,奴婢该死……奴婢……这就收拾。”

    奴婢?这戏还演的还好逼真呢!是她戏演的好,还是她的长相更吓人呢?不然怎么她一见到她,就吓白了小脸?


迅雷狗一狗小说提供穿越架空小说书籍《魅惑红颜:妃洛舞TXT小说 作者:林小夜(VIP完结)》下载,txt电子书籍迅雷下载!

下载须知
* 为方便大家下载小说资源,本站会永久支持使用迅雷/狗狗/快车下载《魅惑红颜:妃洛舞TXT小说 作者:林小夜(VIP完结)》手机电子小说书籍。
* 站内所有资源提供免费下载,本站不收取任何费用。为维持本站正常运行,请狗一狗们支持谅解站内提供的广告内容!
* 请一定使用 Winrar 才能正常解压本站提供的书籍《魅惑红颜:妃洛舞TXT小说 作者:林小夜(VIP完结)》!
* 如果您发现《魅惑红颜:妃洛舞TXT小说 作者:林小夜(VIP完结)》下载链接错误或无法下载,请点击报告错误以便本站能够及时更新下载地址,谢谢!
* 站内提供的所有书籍包含文章文摘图片是由网上搜集,若侵犯了你的版权利益, 敬请来信通知我们,我们会尽快的删除。
* 本站所有资源文件来自于网络链接,东城书籍本身不存储、控制第三方网页登载、存储的信息及文件内容。
* 本站为非营利性站点,本页面书籍资源《魅惑红颜:妃洛舞TXT小说 作者:林小夜(VIP完结)》用于网上搜集或私下交流学习之用,任何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均不得使用, 否则产生的一切后果将由您自己承担!本站仅仅提供一个观摩学习的环境,仅供读者购前参考。如需阅读《魅惑红颜:妃洛舞TXT小说 作者:林小夜(VIP完结)》完整资源,请购买正版书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