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小说下载排行热门推荐合集小说后宫小说收藏本站    迅雷txt小说下载站,迅雷狗一狗小说下载!
当前位置:迅雷狗一狗小说 » 穿越架空 » 穿越架空 » 倾城女药师:卿墨烟萝TXT小说 作者:箫吟风(VIP完结)
倾城女药师:卿墨烟萝TXT小说 作者:箫吟风(VIP完结)

运行环境:手机/MP3/MP4/PDA/电子词典/PSP/电脑
书籍语言:简体中文
书籍大小:340 KB
书籍类型:穿越架空 - 穿越架空
专题分类:小说导航
书籍作者:倾城女药师:卿墨烟萝TXT小说 作者:箫吟风(VIP完结)
今日点击:345
下载评论:[0]条!
发布时间:2009-08-07 03:02:19
狗狗下载:小说书籍《倾城女药师:卿墨烟萝TXT小说 作者:箫吟风(VIP完结)》狗狗下载
书籍简介

第1章:第一次,邂逅!
    公元二一一零年,位于太平洋一座私人岛屿上的白色洋房内,此刻正冒着滚滚浓烟。

    “无心,都让你不要乱动我的药剂瓶了,咳咳……”老三御心手捂嘴,拉着身旁的无心,埋怨道。

    “三姐,咳咳,我也不想呀。那个是意外,意外!”无心可怜兮兮的望着御心,令她原本到口的责备硬是咽了下去。

    “三妹,我们还是赶快出去吧,呛死我了,咳咳……”走在前头的大姐偷心,不时的回头劝说。

    “大姐,我在找着,但是,眼睛一直流泪,我看不清路……”

    “啊,我找到开关了。”

    忽然传来老二掠心欣喜的声音,三人连忙朝着声音的地点走去。等到看清老二手中按住的开关后,御心连忙喊道:“危险,不要拉!”

    然而,一切都来不及了,只听见轰隆一声巨响,整个房子被毁于一旦,而原本应该处在房间内的四姐妹却消失不见。

    ……

    凌雪国德丰十四年腊月十五,皇宫被攻陷,德丰皇帝以及小皇子由百名护卫保护逃出皇宫,不知去向。同月二十八,白慕天登基,年号永庆。

    永庆十七年秋末,玉凤国派兵增援德丰皇帝复位,历经五年,攻破皇城夺回帝位。此时,永庆皇帝却已不知所踪。

    永庆二十三年春,德丰皇帝传位于太子白水凝,于三月十五登基称帝,年号诸天。同年冬至,德丰皇帝病危。

    “皇儿,为君者,绝不可心慈手软,否则,必将留下祸害。想当初,朕就是过于顾念兄弟之情,才令你母后枉死,国家动乱。千万记住,当断则断,切莫妇人之仁……”德丰皇帝在说完最后一句话后,很不甘的离开了这个世界。

    此刻的诸天皇帝白水凝,只是望着他的父亲,没有一丝悲戚之色。

    ……

    凄凄雪鹰声声鸣,

    皑皑白雪没云山;

    愁云几时能散去,

    红颜孤坟立岗头。

    ……

    玄雪峰下的红樱树旁,是处孤坟。孤坟旁矗立着一块无字的墓碑,而这块墓碑所向的地方,却是那凌雪国皇宫,与那凤朝阁遥遥相望。

    风,吹过红樱树永不结冰的枝头,吹落的是片片粉色樱花瓣。

    白水凝也不明白自己为何会走到了此处,只是凭着感觉一直走而已。

    那座孤坟里躺着的是谁?为何会有红樱树栽种在这里?对于这些问题,白水凝毫不在意。他的心中唯一的念头,只是寻一处僻静的地方,放松下心情。显然,此处正合他的心意。

    万籁俱寂,白水凝疲惫的闭上双眼,轻缓的呼吸着;

    五年来,凭借着雷厉风行的铁血政策,杀死无数臣子平民,才换来了此刻的安定。

    一将功成,还要万骨堆积,帝王安邦,又何尝不是血流成河。

    叛臣之军,不可留!杀!

    叛臣余孽,不可用!杀!

    叛臣之亲,终是祸根,留不得!杀!

    杀!杀!杀!

    身为君王者,注定让双手染满鲜血;

    白水凝,已经记不得,下了多少道追杀令;也记不得,一道圣旨到底牵连了多少无辜枉死。

    国,乱一次就已足矣!

    ……

    雪花飘然而落,遮挡住了视线。脚下的雪,一次次的陷下,留下无数的脚印。刺骨的寒风无孔不入,可怜她身上,只有单薄的一件白色外褂。

    御心,咬紧牙关,忍着透骨的寒意,艰难的迈出每一步。

    手,没了知觉,如若,再寻不到人家,怕是保不住,最终落个残废的下场。

    枉她,自称世界第一药师,却不料阴差阳错落到这个陌生的世界。纵然,身上拥有上千种顶级药品,却没有一种能够帮上她的。她,很不甘心!

    风雪,渐渐的停了;就连脚下的积雪,也渐渐的减少。不经意的抬眼中,映入眼帘的是一株绽放的花树,而树的旁边,此刻,正斜靠着一个青色的身影。

    御心狠狠的咬破舌尖,硬是不让自己倒下。血的味道刺激着她的神经,硬是让她爬上了,这处不算太高的山岗。

    白水凝睁开了双眼,望着山下蹒跚的柔弱身影;红樱花潺潺飘落,落在那人墨色的发间,落在她仰起的苍白容颜上。

    她的眼中有着不服输的倔强,透着飘落的红樱花,直透他的心底,柔软了心底的某处,忘了收回视线。

    御心仰望着纷飞的花瓣,疑惑着眼前的一切;她,这是在梦中吗?唯有梦中,才能感觉到温暖!

    她抬眸扫视着四周,看见了不远处盘坐的男子。

    他的眉,浓密而狭长,眉梢斜挑向两旁。

    眼眸深邃,却如同千年寒潭般,溢满森森的寒意。

    薄薄的唇总是维持着一个僵硬的角度,令人无法琢磨。

    他就如同寒潭边的迷雾,冰冷而又未知。当你陷入迷雾的时候,只须一步踏错,必将粉身碎骨。

    御心,无奈的闭上了双眼,身体如同掏空了一般轻飘飘的往后倒去。虚弱的身体,终究是熬不住了。倒下的身子落入一个温暖的怀抱,那双深邃的眼眸,此刻正出现在她的眼前。

    看来,她是得救了。至此,她闭上了双眸,放下了提着的心,安稳的躺在来人的怀中。

    白水凝迷茫了!

    为何在她倒下的那刻,他的身子会不由自主的接住了她。甚至不曾猜疑过,这个突然出现的女子,会不会是皇叔派来的刺客。

    他,这是怎么了?

    唉……

    也许,他只是可怜这个女子而已;毕竟,冰天雪地中,她只穿了一身单薄的衣裳,冰冷的肌肤早已泛紫,那是严重的冻伤,他只是动了恻隐之心罢了。

    白水凝不曾发现,自己在抱起她身子时,是那么的小心翼翼。那轻盈而又冰冷的手感,居然令他,微微皱起了眉头。

    不曾犹豫,他连忙起身,抱着她朝着皇宫的位置急奔而去,心中唯一的念头,却是希望宫里还有驱除寒毒的良药。 

第2章:伤!容颜尽毁!
    白水凝刚踏入皇宫的大门,久候多时的禁卫军统领司徒长青便迎了上来。

    “皇上,三邑郡偏南的乌头岭发现了叛军首领白慕天的踪迹,左广将军此刻正在怡和殿等候皇上的旨意。”司徒长青完全秉持着非礼勿视的原则,将白水凝怀中的女子彻底忽略,只谈要事。

    白水凝犹豫片刻后,还是将手中的女子交给了一旁的侍卫,不曾留下任何的交代,他偕同司徒长青朝着怡和殿的方向走去,或许,在他的心中,不希望自己被任何所影响,因此,他决定将眼前的这个例外剔除。

    “除了左广将军求见外,还有谁在那候着?”白水凝的眼神渐渐恢复冰冷,似乎淡忘了之前的慌乱。

    “除了左广将军外,还有刑部尚书邱大人,礼部尚书宏大人求见……”

    望着渐行渐远的皇上,侍卫们开始左右为难了。毕竟,眼前的女子是皇上抱回的,虽然,皇上不曾交代什么,却又不能置之不理。

    “李大哥,你说,这个女子要怎么处理?”万季苦恼的望着怀中的女子,不知如何是好。

    “这个女子全身都被冻僵了,也只剩下一口气了。干脆,让她住进御翔阁,找个御医瞅瞅,是死是活就看她的命了。”李万山拍拍万季的肩膀,给了一个中肯的答案。

    “但是,皇上他……”就这样把人给处置了,万一哪天皇上问起,他岂不是吃不了兜着走。

    “放心,皇上也许只是一时兴起,把她抱了回来。过几天就忘记了,毕竟皇上日理万机,哪有那个心思记住一个捡回来的女人。更何况,咱们也给他找了御医,活不活得了,就看她的造化,咱们算是尽职了。”

    “那好吧,我去找晓月帮帮忙,毕竟,她是唯一住在御翔阁的人。有她在一旁照顾着,兴许她还能活下来。”

    “行啦,快去快回,巳时时分,舒婕妤的宫女,还要咱们陪同前往宫外办事,你可千万不要耽搁了。”

    “嗯,我会速去速回的。”

    ……

    当她清醒的瞬间,一阵无以言喻的剧痛感,冲击着她的神经。长时间的寒冷侵袭下,身体早已失去了知觉;身体的破败情况,已经面临最糟糕的状况。

    望着这个陌生的房间,御心想起了昏迷之前发生的事情。在那片山岗上,在那棵红色的树旁,与那个冷漠男人的相遇。

    是他救了她。

    不愿亏欠任何人的御心,心中暗暗发誓,只要将来有机会,必定还上这份恩情。

    她试着动了动自己的双手,却悲哀的发现,左手已经完全失去了知觉,唯有右手还能微微的抖动着。狠狠的倒吸一口冷气,会痛,说明身体还有机会复原,这应该是不幸中的万幸。

    一旁正在假寐的女子,在这声吸气声中醒来,睁开那双带着一丝迷糊的乌黑大眼,望着床榻旁,全身包裹着的御心。

    那是一个十七岁的女孩,脸上密密麻麻的交错着,被寒风刮伤的痕迹。此刻,那双灵动的乌黑大眼正望着她,眼神中蕴含着欣喜。

    “你醒啦,你都昏睡了好几天了。”

    “这是哪?”干涩的喉咙微微刺痛着,只能勉强发出嘶哑的声音。

迅雷狗一狗小说提供穿越架空小说书籍《倾城女药师:卿墨烟萝TXT小说 作者:箫吟风(VIP完结)》下载,txt电子书籍迅雷下载!

下载须知
* 为方便大家下载小说资源,本站会永久支持使用迅雷/狗狗/快车下载《倾城女药师:卿墨烟萝TXT小说 作者:箫吟风(VIP完结)》手机电子小说书籍。
* 站内所有资源提供免费下载,本站不收取任何费用。为维持本站正常运行,请狗一狗们支持谅解站内提供的广告内容!
* 请一定使用 Winrar 才能正常解压本站提供的书籍《倾城女药师:卿墨烟萝TXT小说 作者:箫吟风(VIP完结)》!
* 如果您发现《倾城女药师:卿墨烟萝TXT小说 作者:箫吟风(VIP完结)》下载链接错误或无法下载,请点击报告错误以便本站能够及时更新下载地址,谢谢!
* 站内提供的所有书籍包含文章文摘图片是由网上搜集,若侵犯了你的版权利益, 敬请来信通知我们,我们会尽快的删除。
* 本站所有资源文件来自于网络链接,东城书籍本身不存储、控制第三方网页登载、存储的信息及文件内容。
* 本站为非营利性站点,本页面书籍资源《倾城女药师:卿墨烟萝TXT小说 作者:箫吟风(VIP完结)》用于网上搜集或私下交流学习之用,任何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均不得使用, 否则产生的一切后果将由您自己承担!本站仅仅提供一个观摩学习的环境,仅供读者购前参考。如需阅读《倾城女药师:卿墨烟萝TXT小说 作者:箫吟风(VIP完结)》完整资源,请购买正版书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