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小说下载排行热门推荐合集小说后宫小说收藏本站    迅雷txt小说下载站,迅雷狗一狗小说下载!
当前位置:迅雷狗一狗小说 » 青春言情 » 青春校园 » 如果记忆变成回忆txt小说 作者:蒓蒓
如果记忆变成回忆txt小说 作者:蒓蒓

运行环境:手机/MP3/MP4/PDA/电子词典/PSP/电脑
书籍语言:简体中文
书籍大小:70.0 KB
书籍类型:青春言情 - 青春校园
专题分类:小说导航
书籍作者:如果记忆变成回忆txt小说 作者:蒓蒓
今日点击:285
下载评论:[0]条!
发布时间:2009-08-07 03:02:18
狗狗下载:小说书籍《如果记忆变成回忆txt小说 作者:蒓蒓》狗狗下载
书籍简介


《如果记忆变成回忆》 蒓蒓·著

    『1』第1章从这里开始的缘分


  这里的傍晚真的很温馨。在我身边经过了好几对情侣,他们手牵着手,而且女孩子的脸上洋溢着幸福的微笑。
  这条江边是我和忆轩第一次遇见的地方,还记得那时的我有多狼狈,可是最终还是他救了我。
  ……
  “站住,不要跑!”我被一群债主追赶,渐渐的我跑到了江边。
  “快抓住她!”他们已经追了很久了,可还是不死心。
  “啊!”我一失足掉进了江里。
  “那丫头跳江了,那十几万就这么泡汤了吗。”见我掉进了江里,他们的心有些动摇了。
  “等等,看她什么时候上来。”还是他们的大哥聪明,要再等一等。可是见我还没有任何动静……
  “快跑,等到事情闹大了咱们都得吃牢饭!”等我听到岸边已没有了他们的声音,我一下子冲出了水面。
  “救救我,救救我!”在水下呆了几分钟的我就快要死掉了,凭着仅剩的最后一口气求救。
  “你放开我,我说的话你没听到吗?何忆轩,你放开我!”我听见岸边有争吵声,加大了喊叫声。
  “救救……救救我……”可是还没我说完就沉到了水里。
  “若兮,你等我一下。”何忆轩调头就跑。
  “喂,你还没道歉呢!你回来!你再不回来我就和你……分手。”分手两个字声音很小,其实她只是想试探一下他到底在不在乎她。她失望的转过身,默默的向前走。
  只听“嘭”的一声,何忆轩跳了下去。他拖着快死掉的我往江边游过去。
  “醒醒,你醒醒啊!”他拍拍我的脸,见我没有动静就用力的按我的肚子。此时的他已经忘了程若兮的存在。
  “咳咳”,灌进肚子里的水全都喷在了他的身上。
  “你没事吧,年纪轻轻怎么想不开。”看着眼前的陌生人,心中有些异样的感觉。
  “对不起……谢谢你救了我!”昏昏沉沉的我突然感觉眼前一片漆黑。
  “醒醒,醒醒!”这一次就不是按肚子那么简单的事情了,他在路边拦出租车,可是没有一辆停下的。
  “该死的,偏偏这时候没有车!”他抱起我,冲向医院。江水中还夹杂着他的汗水,一滴一滴的打在我的脸上。
  很荒唐吧,我们的第一次邂逅居然是在江边。可这里却成为了我们缘分的开始,就在这里,我认识了他,永不后悔。
    

    『2』第2章破碎的梦


  “医生,有人跳江自杀,快救救她……”还没等何忆轩说完,他自己也倒了下去。
  “快,你们几个快抬他们到抢救室!”一阵忙乱中,我被确定没有大碍,只是有点贫血,而他却被确诊为严重感冒。
  “可以让他们去普通病房了,还有尽快通知家属。他们是一起来的,也许是情侣吧,这年头因为点小事就搞自杀,也太不珍惜自己的生命了。”我们的手机都进水坏掉了,我的身上带了学生证,很快医院联系到了家里,可是却没有他家里的任何线索。
  “筱诺,你怎么想不开自杀啊,你要是有个三长两短的让妈妈怎么吗活啊!筱诺,你快醒醒啊!”我的潜意识里好像听到有人在叫我,睁开双眼,看见了妈妈。哥哥,还有爸爸。
  “妈,爸,哥!”又看见了他们,真好。我还以为自己会死掉呢,看见他们之后突然激动的哭了起来。
  “我以为再也见不到你们了,妈!”我抱紧妈,在她怀里撒娇。
  “好了宝贝,没事就好,没事就好。”站在一旁的爸爸吃起了妈妈的醋。
  “都不说安慰一下爸爸,爸爸就不为你担心吗?我可是公事没忙完就来看你了。”
  “爸爸,你就不要教训女儿了,我的好爸爸!”在一旁的哥哥好像也不开心了。
  “哥,你过来!”
  “干嘛,是不是有阴谋啊!”
  “拜托,我是你妹妹,怎么会害你!”我一下子抱住了哥哥,紧紧的。
  “你像是生病的人吗?你想谋杀啊,快松开我!”看见我们这样,爸爸妈妈欣慰的笑了。虽然我们兄妹平时总是吵嘴,可是还是很关心对方的。
  “哥,谢谢你!”哥哥笑了,因为我是第一次这么正经的和他说话。
  “筱诺,医生说你贫血,在外面吃的不好吗?不要住在外面了,好不好?还有,你怎么自杀呢?是安郅宇对你不好吗?对了,那个人是谁?”妈妈一连串问了这么多的问题,我都不知道怎么回答了。
  “妈,我怎么能自杀呢,我和郅宇很好,是我自己不小心掉进了江里。那个人……哦!是他救了我,他是我的救命恩人。他怎么了,怎么躺在病床上?”我跳下病床,走到他的床边。
  “他的家人没有通知到,医生说他得了重感冒,可能是因为下水病情恶化了。既然是他救了你,那我们就得承担人家的医药费。你放心,他不会有事的。”
  “可是妈,他突然失踪他的家人会不会担心啊?”
  “你还知道家人会不会担心啊,我们都担心死你了。如果让我知道你和郅宇怎么了,我一定不会原谅他的。对了,我已经给他打了电话,他马上就来。”刚刚说完,安郅宇就冲了进来。
  “筱诺,你没事吧!我刚听到阿姨说你出事了,就马上赶了过来。”看见他担心的样子我真的好开心,说明他很在乎我。
  “嗯……我们先回家吧,反正筱诺都没事了,让郅宇陪她。”爸爸做了个让妈妈和哥哥回家的动作。
  “那我们走了,妈妈明天再来看你。”
  “叔叔阿姨。忆轩,再见!”
  “爸妈,哥,拜拜。”现在只剩下我。郅宇和还在昏迷的何忆轩。
  “郅宇,我上次和你说的……你考虑了吗?”
  “我们交往的事?”
  “嗯,我们……”
  “stop,我想我们只适合做朋友。我一直把你当做妹妹看待,我希望我们可以一直保持这样的关系。我已经有女朋友了,对不起。”他笑着,像安慰妹妹一样用手拨乱我的头发。
  “呵呵……我累了,你先回家吧。”我苦笑着,刚才所有幸福的感觉瞬间消失了。我幻想着的一切都化为泡沫,一切都破碎了。
    


迅雷狗一狗小说提供青春校园小说书籍《如果记忆变成回忆txt小说 作者:蒓蒓》下载,txt电子书籍迅雷下载!

下载须知
* 为方便大家下载小说资源,本站会永久支持使用迅雷/狗狗/快车下载《如果记忆变成回忆txt小说 作者:蒓蒓》手机电子小说书籍。
* 站内所有资源提供免费下载,本站不收取任何费用。为维持本站正常运行,请狗一狗们支持谅解站内提供的广告内容!
* 请一定使用 Winrar 才能正常解压本站提供的书籍《如果记忆变成回忆txt小说 作者:蒓蒓》!
* 如果您发现《如果记忆变成回忆txt小说 作者:蒓蒓》下载链接错误或无法下载,请点击报告错误以便本站能够及时更新下载地址,谢谢!
* 站内提供的所有书籍包含文章文摘图片是由网上搜集,若侵犯了你的版权利益, 敬请来信通知我们,我们会尽快的删除。
* 本站所有资源文件来自于网络链接,东城书籍本身不存储、控制第三方网页登载、存储的信息及文件内容。
* 本站为非营利性站点,本页面书籍资源《如果记忆变成回忆txt小说 作者:蒓蒓》用于网上搜集或私下交流学习之用,任何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均不得使用, 否则产生的一切后果将由您自己承担!本站仅仅提供一个观摩学习的环境,仅供读者购前参考。如需阅读《如果记忆变成回忆txt小说 作者:蒓蒓》完整资源,请购买正版书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