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小说下载排行热门推荐合集小说后宫小说收藏本站    迅雷txt小说下载站,迅雷狗一狗小说下载!
当前位置:迅雷狗一狗小说 » 穿越架空 » 穿越架空 » 如果曾经爱过TXT小说 作者:赖赖虫1号(完结)
如果曾经爱过TXT小说 作者:赖赖虫1号(完结)

运行环境:手机/MP3/MP4/PDA/电子词典/PSP/电脑
书籍语言:简体中文
书籍大小:35.0 KB
书籍类型:穿越架空 - 穿越架空
专题分类:小说导航
书籍作者:如果曾经爱过TXT小说 作者:赖赖虫1号(完结)
今日点击:309
下载评论:[0]条!
发布时间:2009-08-07 03:02:18
狗狗下载:小说书籍《如果曾经爱过TXT小说 作者:赖赖虫1号(完结)》狗狗下载
书籍简介

第一章 我穿越了
    又是新的一天,今天放学后我就和平时一样来到了我做兼职模特的影楼。
  穿好婚纱,化完装,站在镜子前面臭美了一下。嗯,不错,这个婚纱的款式我喜欢,象牙白、裹胸、长拖尾,头纱一直到腰部,脸上化着细细的装,不给人浓妆艳抹的感觉,反而很清新,真的很希望自己有一套这么美丽的婚纱,继续臭美中。
  突然很想去洗手间。平时我是不太用影楼里的洗手间的,这个影楼很大,要去洗手间要通过一条长长的走廊,在走廊上有一间杂货间,我每次经过这个房间总会有一种怪怪的感觉,很难受。
  “也不知道里面到底装了些什么?”
  回来的时候我突然很想看看里面到底有什么,于是鬼使神差的就来到了房门前。
  一转把手,竟然没锁,我便走了进去。
  一看,其实什么了没有,就是一些旧的婚纱和礼服。
  我刚要转身走,突然角落里好像有什么闪了一下绿光。
  好奇心促使我走上前,扒开那里的衣服一看,原来是个通体碧绿的手镯。
  因为我对什么玉呀、翡翠之类的不熟悉,也看不出是什么质地的,反正就是和玉差不多。
  觉得这个手镯很好看,心想也不知是谁放到这里的,要是老板娘知道了又该给我们“念经”了。
  我把手镯戴到我的手上,真的很好看,哎,但毕竟不是自己的,过过瘾就行。
  就在我要把手镯摘下来的时候,手镯突然发出一道刺眼的绿光把我包围了起来,我顿时失去了直觉。
  ==============================================我是可爱的分割线
  龙翼山庄。
  今天张灯结彩很是热闹,原来今天是龙翼山庄的庄主龙冷尘的生日,本来龙冷尘对这种事情一点也不关心,但是自己唯一的亲弟弟龙逸凡非要给自己过生日,说什么山庄里面很长时间没热闹过了,自己也想见见世面什么的。其实龙冷尘知道他弟弟为什么这么做,自从二十年前自己的爹娘遇害以来自己的生活完全放在为父母报仇和经营山庄上面,对其他的事情很少去管,总是把自己弄得很严肃,弟弟是想借这次事情让自己放松一下,所以也就答应了,一来不想让弟弟失望,二来也好让以前那些狗眼看人低的家伙看一看天下第一庄龙翼山庄威风。
  傍晚,精彩的节目开始了。
  龙冷尘高高的坐在上座,右手边是龙逸凡,下面两边是来祝贺的亲朋好友,舞娘们在中间拼命了舞着,希望可以借今晚这个大好的机会攀上龙翼山庄的庄主,借此麻雀变凤凰。
  龙冷尘面无表情了坐在那,根本无心今晚的事情,要不是怕会伤了龙逸凡的心,恐怕早就走了,还会在这里浪费时间。
  这时,只见天上发出一道耀眼的绿光,紧接着一个白色的物体就从天上掉了下来。龙冷尘飞身过去,想都没想就接住了掉下来的东西,定睛一看,原来是个女人,穿着衣不遮体的勉强叫做衣服的衣服,头上还用白纱给遮住了,看不清长的什么样。
  龙冷尘心想,这又是什么女人玩的勾引自己的把戏,哼,幼稚。
  想到这,龙冷尘抬手把我的头纱掀到了脑后。
  这时,我醒了,看到我正半躺在一个天使的怀里,为什么天使?因为这个人长的太好看了,青丝如墨,刚毅消瘦的脸庞,明亮而又迷离的眼睛,挺直的鼻子,棱角分明的嘴唇,粗黑挺拔的剑眉,这不是天使是什么?
  我对着天使微微一笑,然后很浪漫的昏了过去。
  龙冷尘掀开我的头纱看到了我的脸,看到了我的微笑,突然之间觉得心底最深处的一块柔软的地方轻轻的被触碰了一下,好想就这样一直下去,什么也不管。
  龙冷尘呆呆的看着我,虽然这件衣服有点不伦不类,但不否认穿在我身上真的很好看。
  虽然我不是什么超级大美女,但咱也长着柳叶弯眉、樱桃口,好歹咱皮肤好,咱身材好,也算是个小家碧玉吧。
  就在这时,龙冷尘注意到了向我投来的惊艳眼光,突然很想把那些老色狼的眼睛给挖下来。龙冷尘长舒了一口气,然后把我轻轻抱起,向内堂走去。
  “大哥。”龙逸凡叫道。
  龙冷尘理都没理就从龙逸凡身边走了过去。
  我被龙冷尘安放到了他的房间,龙冷尘这样做有两个目的,如果我是奸细,或是想做什么危害山庄的事情他可以就地监视我,如果不是就想让我呆在他身边,哎,也不问我愿不愿意,又是个自恋的男人。
  第二天一早,我舒服的伸了一个懒腰,把头往被子上蹭了蹭,心想,我家的被子什么时候这么舒服了,真想这样睡上一天,不用上学,不用工作。
  我慢慢的睁开眼睛,映入眼帘的不是我熟悉的东西,只见纯洁的白纱从床顶倾泻而下,做成了简单而又不失庄重的床幔,一条薄薄的,却很暖和的羽绒被正盖在我的身上,满屋里都是古色古香的家具,简单、庄重。
  我的脑袋当机了,这是什么地方?我没有朋友把家装饰成这个样子的,影楼老板的家也不是这样的,怎么回事?
  “小姐,你醒了?”这时,一个年约15、6岁的穿着古装、头上挽了两个髻的小女孩推门进来,走到床前。
  继续当机。
  “小姐,你没事吧?”小女孩见我也不说话,只是直直的看着她,害怕我有什么事情,急急的问。
  “小妹妹,拍戏吧?”我慌乱的问。
  “小姐,什么是拍戏?”
  我一听,立马掀起被子,光着脚丫下了床,提起婚纱的裙摆就往外跑。
  “小姐,你慢点跑,你还没穿鞋子呢。”小女孩提着我的鞋子跟着跑了出来,心想要是让庄主知道了肯定要怪罪的。
  “哎呀!”我只顾着往前跑,没有看路,狠狠地撞上了一个人,一个踉跄,我坐到了地上。
  “姑娘,没事吧?”龙逸凡一看,这不是昨天大哥就回来的那个女人嘛,怎么了?
  我抬头一看,一个超级无敌大帅哥站在我的面前,粗黑的剑眉,明亮的眼睛,挺直的鼻梁,性感的嘴唇,阳光的气质,如论怎么看都帅。
  “你没事吧?”龙逸凡见我也不说话,只是看着他,又问道。
  “啊,哦,我没事。”我迅速从地上爬了起来,真丢人,还是在帅哥面前,这让我怎么活呀。
  “对了,现在是什么年代?这是什么地方?”我问。
  “丰元五年,你现在在龙翼山庄。”
  穿越时空,架空历史,天呀,虽然我很爱看穿越时空的言情小说,也不用对我这么好吧,我什么也不会,难不成要我在这饿死?
  “小姐,你的鞋子。”这时小女孩也追了上来。
  “二庄主。”小女孩一看龙逸凡也在这,对他做了一个揖。
  “我来吧。”龙逸凡接过鞋子把我扶到走廊栏杆上坐下,便帮我穿鞋子,我现在心情很乱,也没有阻止。虽然龙逸凡没有见过这样的鞋子,但是也帮我穿上了,就在要穿完的时候,只听一个愤怒的声音从远处传来。
  “龙逸凡,你在干什么?”
第二章 如果爱 1
    说话的不是别人,正是龙冷尘,本来要去看我醒了没,走到这正好看见龙逸凡在给我穿鞋子,心里一股无名火就窜了上来,就怒吼道。
  我顺着声音的方向一看,只见有一个帅哥向这里走来,但……这个帅哥好面熟,啊,想起来了。
  我从栏杆上跳了下来,走到龙冷尘面前,说:
  “天使?”
  龙冷尘看着我没有说话。
  “你就是我昨天看到的那个人?”古人就是古人,这么快就有代沟了,这样问一点都不浪漫。
  “嗯。”简单,直接,明了,够酷。

迅雷狗一狗小说提供穿越架空小说书籍《如果曾经爱过TXT小说 作者:赖赖虫1号(完结)》下载,txt电子书籍迅雷下载!

下载须知
* 为方便大家下载小说资源,本站会永久支持使用迅雷/狗狗/快车下载《如果曾经爱过TXT小说 作者:赖赖虫1号(完结)》手机电子小说书籍。
* 站内所有资源提供免费下载,本站不收取任何费用。为维持本站正常运行,请狗一狗们支持谅解站内提供的广告内容!
* 请一定使用 Winrar 才能正常解压本站提供的书籍《如果曾经爱过TXT小说 作者:赖赖虫1号(完结)》!
* 如果您发现《如果曾经爱过TXT小说 作者:赖赖虫1号(完结)》下载链接错误或无法下载,请点击报告错误以便本站能够及时更新下载地址,谢谢!
* 站内提供的所有书籍包含文章文摘图片是由网上搜集,若侵犯了你的版权利益, 敬请来信通知我们,我们会尽快的删除。
* 本站所有资源文件来自于网络链接,东城书籍本身不存储、控制第三方网页登载、存储的信息及文件内容。
* 本站为非营利性站点,本页面书籍资源《如果曾经爱过TXT小说 作者:赖赖虫1号(完结)》用于网上搜集或私下交流学习之用,任何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均不得使用, 否则产生的一切后果将由您自己承担!本站仅仅提供一个观摩学习的环境,仅供读者购前参考。如需阅读《如果曾经爱过TXT小说 作者:赖赖虫1号(完结)》完整资源,请购买正版书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