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小说下载排行热门推荐合集小说后宫小说收藏本站    迅雷txt小说下载站,迅雷狗一狗小说下载!
当前位置:迅雷狗一狗小说 » 玄幻魔法 » 科幻玄幻 » 三生印txt小说 作者:lein
三生印txt小说 作者:lein

运行环境:手机/MP3/MP4/PDA/电子词典/PSP/电脑
书籍语言:简体中文
书籍大小:37.0 KB
书籍类型:玄幻魔法 - 科幻玄幻
专题分类:小说导航
书籍作者:三生印txt小说 作者:lein
今日点击:284
下载评论:[0]条!
发布时间:2009-08-07 03:02:18
狗狗下载:小说书籍《三生印txt小说 作者:lein》狗狗下载
书籍简介


《三生印》 lein·著

    『1』序


  一切都源于一个传说。
  传说在目不能及的遥远的不峰山上,终年覆盖着厚重的雪,而在那片几乎被大雪盖住了每一寸肌肤的土地上,盛开着一种血红般鲜艳的花朵——禁忌之骨。
  传说中说,看到它盛开的人,会被它诅咒。
  而唯一能够解除诅咒的方法,就是和她签订一张契约,卖掉自己三生的情缘。
  是真的吗?
  什么?
  那个传说。
  恩……不知道,或许,是吧,不然,怎么会有那么多相爱的人最后不能在一起呢!
  哦……
  凌花落到雪的发梢,他将它轻轻捏下,看着它,他轻轻的笑了。他倚坐到凌花树巨大的盘根上,任阳光在脸颊肆意流淌,温暖的怀中,似乎流过了一缕冰凉,是她吗?
  曾经的每一片落花,每一句话,每一个美丽而又温暖的回忆,都仿佛刚刚发生过的一样,而她在他怀中的每一次笑容和皱眉,都清晰的倒映在眼潭中。
  可是,她已经不在了,就像每一个爱情悲剧故事里的恋人,而他们,只是其中普通的一对。
  就像人们所说的:一切,都源于那个传说。
  他将手臂弯成一个半圆形的弧状,轻阖双目,仿佛又感觉到了,她伏在自己怀中,冰凉的身躯。
  ……
    

    『2』1谜图(一)


  在这片古老的土地上,流淌着一条河,河流的源头,是每天日落的地方,所以人们称它——没日河。
  没日河源于神秘而幽远的不峰山,逶迤的身形横穿了整个大陆,最终灌入浩瀚的无涯海。河流肥沃了两岸的土地,养育着一代又一代的族民,在经过万载光阴的洗礼后,这片古老的大陆上最终形成了以河为界的两大文明——神族和魔族。
  因为种族和信仰的不同,神族和魔族之间生长出了日益尖锐的矛盾,而矛盾最终的结果,是导致了一场毁天灭地的灾难——圣战。
  在那场圣战中,随处可见的绚丽的神族魔法与妖异的黑暗魔法充斥在天地之间,遮天蔽日的乌云笼罩了整个神魔大陆的上空,暗无天日的战争,带给人们的不仅是惨烈悲壮的死亡,还有那种盘旋在心灵深处的无名的恐惧,梦魇般暗无边际的恐惧。
  在那场持续了几十年的的庞大圣战中,神魔两族的势力几乎全部瓦解,以至于在一千年后的今天,已经看不到血统纯正的神族和魔族人了。然而在冥冥之中,一些古怪的人们似乎还在期待着,那个古老的甚至不知道流传了多少年的传说,传说在圣战结束的一千年后,魔君将会复活,而那条在圣战中被封印了的没日河也将重新开始奔涌流淌,鸟儿将再次在没日河上空自由翱翔,岁月将不再宁静,历史将被改写。炽热的圣光将再次倾洒大地,洗礼沉默的山川、大地、河流与花朵。
  我们的这个故事,便是从河流北岸神族大陆上的一处开始的。
  没日河域宽广而宁静,有些地方水面安静的像是一个湖,然而,就是在这片安静的背后却流传着一个诡异的传说,传说当人在夜晚的某个时刻贴着河面望去时,会看到有袅袅江烟升起,而那如鬼魅般的烟气,便是两岸各族中冤死者们的灵魂。
  怨灵。
  所谓的怨灵,无不是那些死后因为怨气太重,冥界收容不下,或是那些不愿再次轮回为人的游魂罢了。然而,就是在这样一群被遗弃了的群体中,却隐藏着一个巨大的秘密……
    

    『3』2谜图(二)


  今夜,仙蝶国境内的一个小镇上遭遇了百年不遇的大雪,轻柔的雪花如同大群美丽的精灵飘扬在空中,无音无风,悠悠落下。平日里嘈杂热闹的长街上,此刻也出奇的安静,在铺满天地的大雪的怀抱中,这座千年古镇如同孩童般沉睡了起来,便是那些喜欢在夜里活动的野猫们,此时也奇迹般没了踪影。
  飘扬的雪花,落到古典的飞起的屋檐上,砸出了轻微的声响。
  无垠的大雪,无垠的白色,无垠的死亡般的寂静与安详。
  一切都安静的像是一个美丽的梦,然而,这种安静却突然被打破了——一阵急促的马蹄声由远及近破空而来,顿时将宁静的夜色撕开一道裂缝,马蹄声铿锵有力,却隐隐有些怪异。一匹血蹄马飞驰在长街的雪地上,踏起了一路白色的烟尘,通红的身躯在白茫茫的雪地中划出了一条血色的痕迹,一道殷红!仿佛在一张苍白的纸面上滑落的一滴血液,触目惊心。
  大雪突然变得急促起来,漫天的鹅毛大雪轰隆隆地砸向了地面,阴风突起,大片的雪花瞬间便飞乱了眼前的景象。血蹄马突然一声引天嘶鸣,顿时驻在了漫天的落雪中。而在马的周围,迷离的乱雪中响起一阵纷乱而又清脆的剑吟,凝重而冰冷的杀气接踵而至。几道剑影闪过,马上之人却也早已腾空跃起,隐没在了大雪之中……
  落雪渐渐变得清晰,血蹄马不安地跺了跺脚,摇头恍出一阵鼻气。地面上横七竖八得躺了十几具白衣装扮的尸体,尸体上没有伤口,只是在每个人的眼角都开始有鲜红的血液流了出来,炫丽耀眼的红色,像是一朵朵美丽的花朵,在白银的雪中肆意地盛开了。
  不远处的一角屋檐上,一个白衣老人悄然而立,雪花自他身边静静落下,仿佛一幅入景的画。老人微启的眼帘轻微地颤抖了一下,把手捂在嘴边,咳了几声,随后便下了屋檐,走到了血蹄马的身边,轻抚着马的鬃毛,像是在安慰,动作却显得异常沉重。老人苍凉的眼瞳中映着马儿颇具慌张的神情,马儿又一次不安地动了动。老人一把抓住了马的鬃毛,一用力,心脉却突然一紧,一股猩红溢出了嘴角。
  “隐剑……?”老人回头凝视着雪地上的那把颀长而优美的剑,剑柄是雪一样的乳白色,而剑身,却是油光的墨绿色。
  握着占星杖的右手莫名地抖动起来,老人的眼神出现了愤怒的神色。那一抹淡淡的绿色,像是一株傲慢地盛开在冰层里的植物,熠熠夺目。老人此时深知他的时间已经不多了,这种颜色炫丽的隐剑,是杀手之渊——雪渊最阴毒的武器,传说隐剑在出鞘的时候会同时释放出一种无色无味的毒气,不出半个时辰,方圆数里的所有生物都将中毒而死,没有解药。能用隐剑杀人之人,必也是抱着必死之心的,所以,隐剑,是会令所有人都闻之色变的禁忌。只是千百年来,没有听说过有人死在隐剑的手下了,传说它已经被一位高人封印了起来。只是不知为何,今日却重现世间。
    

    『4』3谜图(三)


  老人还是输了,在这一场延续了多年的较量中,他最终还是输了,而且输的如此不堪。他早已知道,仙蝶国很多年前秘密从雪渊引进了一批顶级的杀手,只是没有想到,自己还是防不胜防,竟然忽视了隐剑这一环。他现在唯一所想的,就是那那张图,决不能落入仙蝶国手中,他也知道,半个时辰之内,肯定会有人来索要那张图,他现在要做的,就是把那张图藏起来,没错,藏起来。
  远处的雪色突然起伏不定,像是突然有风从幽深的巷子里吹了出来,纷雪再次迷乱了老人的视线,老人定睛望去,那边的夜色在雪的覆盖中尤其诡异起来。
  “不愧为丽翅国权位最高的占术师,连这样高深的暗杀术都能够运用的如此出神入化,顷刻间便杀掉了十几个仙蝶国培育了多年的顶级杀手。”说话的人是一个身着黑色长袍的年轻男子,话音刚落时,恰好走出巷子所覆盖的阴影,男子的面容俊朗,美发如瀑,却在左脸的中间部位有一道直直斜入鬓角的伤疤,冷峻的面容映入老人苍凉的眼眸,年轻男子嘴角那一抹笑,在老人眸中陷出深邃的阴柔。
  老人将手中的占星杖紧紧攥了一下,胸中升腾起一股杀意,然而在占星杖微露锋芒的瞬间便又暗淡了下去,因为,在大片落下的雪幕中,他看清楚了那个年轻男子的脸。他只是没有想到,当年的那个决定,却造就了今天的孽,老人只是苦笑了一下,然后从怀中掏出了一角泛黄的手帕递了过去:“我会遵守我和女王的约定,这是那张图,拿去复命吧!”
  “多谢大祭师,只是……”男子躬身作了一个道谢的动作,却没有接过那角手帕,“只是,我要的是真图。”
  老人的脸色突然变了,冷峻的面容上不知是因为谎言被揭穿还是毒性发作的原因,更加苍白起来。而此时,握在老人手中的占星杖突然光芒四射,老人双臂缓缓平伸,双脚渐渐脱离地面,天地之间突然张开一双巨大的翅膀,巨翅沧桑而宽阔,微微泛起圣洁几乎透明的光泽,流转摇曳的炫丽光芒将天地照得通亮。地面的雪瓣飘飞起来,灌入老人洁白的长袍,猎猎作响。
  雪空,绚烂迷离。
  “你……!”男子紧张地后退了几步,右手中指快速的舞动起来,像是一个翩舞的精灵,只是他知道,他的动作再快,也不可能快过大祭师的,这样的对峙中,他必死无疑。然而,他想错了,大祭师的手指在比自己以绝对的优势先画完了那个符咒的时候,那棵象征着死亡的黑色的花朵并没有在自己的额头出现。相反,大祭师却从半空中生生跌落下来,他略显瘦小的身躯砸起了一阵雪尘,右手中紧握的占星杖发出了最后一抹亮光后便熄灭了。
  血液中一种陌生的液体在迅速流淌,仿佛就要鼓破那层纤薄而又苍劲的皮肤喷涌出来。老人眼中的世界开始变得模糊,像是突然间患了雪盲,所有的颜色都在褪去,只有那整片的雪,整片的白,孤傲得清晰着,就像是整个世界遗弃了它一般。他,也遗弃了这个世界。

迅雷狗一狗小说提供科幻玄幻小说书籍《三生印txt小说 作者:lein》下载,txt电子书籍迅雷下载!

下载须知
* 为方便大家下载小说资源,本站会永久支持使用迅雷/狗狗/快车下载《三生印txt小说 作者:lein》手机电子小说书籍。
* 站内所有资源提供免费下载,本站不收取任何费用。为维持本站正常运行,请狗一狗们支持谅解站内提供的广告内容!
* 请一定使用 Winrar 才能正常解压本站提供的书籍《三生印txt小说 作者:lein》!
* 如果您发现《三生印txt小说 作者:lein》下载链接错误或无法下载,请点击报告错误以便本站能够及时更新下载地址,谢谢!
* 站内提供的所有书籍包含文章文摘图片是由网上搜集,若侵犯了你的版权利益, 敬请来信通知我们,我们会尽快的删除。
* 本站所有资源文件来自于网络链接,东城书籍本身不存储、控制第三方网页登载、存储的信息及文件内容。
* 本站为非营利性站点,本页面书籍资源《三生印txt小说 作者:lein》用于网上搜集或私下交流学习之用,任何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均不得使用, 否则产生的一切后果将由您自己承担!本站仅仅提供一个观摩学习的环境,仅供读者购前参考。如需阅读《三生印txt小说 作者:lein》完整资源,请购买正版书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