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小说下载排行热门推荐合集小说后宫小说收藏本站    迅雷txt小说下载站,迅雷狗一狗小说下载!
当前位置:迅雷狗一狗小说 » 武侠仙侠 » 武侠小说 » 上古灵剑txt小说 作者:Rainyル
上古灵剑txt小说 作者:Rainyル

运行环境:手机/MP3/MP4/PDA/电子词典/PSP/电脑
书籍语言:简体中文
书籍大小:87.0 KB
书籍类型:武侠仙侠 - 武侠小说
专题分类:小说导航
书籍作者:上古灵剑txt小说 作者:Rainyル
今日点击:389
下载评论:[0]条!
发布时间:2009-08-07 03:02:18
狗狗下载:小说书籍《上古灵剑txt小说 作者:Rainyル》狗狗下载
书籍简介

《上古灵剑》 Rainyル·著

    『1』第一章灵剑出世


  漆黑的夜空如一块幕布,阴森森地笼罩着大地,无星无月,大地一片死寂,沉闷得氤氲着窒息的气息。硕大的天幕下,一点橘红从林间小屋中透出来,是灯光。
  突然,门开了。一位白衣女子翩然走出,宛如不食人间烟火的仙子,她周身散发着淡淡的黄色光芒,在漆黑的大地上宛如一轮明月。她在林间奔跑跳跃,宛若惊飞的白色蝴蝶。
  她来到林间一块空地上,抬起头,凝视着夜空,若有所思,时而蹙眉,时而展颜。
  “已经好久没有看到过月亮了……”她轻叹。合起那如水的双眸,她淡淡的回忆以前赏月的情境,正如痴如醉。忽然,雷声大作,闪电连连。她惊得张开双目。一道白光闪过,刺得她睁不开眼,霎时,黑夜如同白昼般被照的雪亮雪亮的。一声巨响,大地仿佛在振动,一道五彩霞光从天际滑过,宛若流星,又忽地分散成五道色彩各异的霞光,然后消逝不见。树林笼罩在一片幽蓝之中,越往深处,那蓝光就越盛。又一瞬,蓝光消失,一切又回到那死气沉沉,似乎什么也没有发生过一般。
  “月儿,月儿……”小木屋的方向传来一位少妇急切的呼喊声。
  “娘!”少女从惊讶中回过神来,向小木屋的方向奔去。
  “什么事,娘?”少女微喘着问道。
  “潆月啊,你去哪儿了?刚刚打雷了,我很担心你吓着。”少妇爱抚的摸着潆月的秀发,语气里满是爱意。
  “是挺吓人的,不过我看到了奇异的景象。”潆月把刚刚看到的异象仔细的向少妇描述了一遍,可少妇的眉头却越锁越紧了。
  “看来是灵剑转世了!”少妇默念。
  “什么灵剑啊?”潆月眨着好奇的眼睛问道。
  “潆月,你过来。”少妇轻叹一声,凝重的对潆月说。两人走到桌边,在昏黄的油灯下说起了那远古的故事。“潆月啊,我看你已长大,就告诉你你真实的身世吧!”少妇闭上眼,似在回忆着什么。“我并不是你的生身母亲,你也不是凡人,你应该注意到,已经好久看不到星星月亮了,那是因为黑暗势力在蠢蠢欲动。他们要让整个世界都笼罩在黑暗之中,他们要让魔统治世界。在远古之时,光之圣帝就预测到了这一天,于是将你封印于世,当黑暗势力萌发,你也就随之降生。直到灵剑转世,我才能告诉你一切。”少妇长舒一口气。
  “为什么是我?我究竟是谁?我该怎么做?”潆月越来越疑惑了。
  “你是月光仙子,一直以来守护着黑暗之种,可是因为意外打破了禁锢黑暗之种的五彩水晶星星,于是黑暗之种遗落人间,萌发了现在的黑暗势力。你要受到处罚,于是被封印于人间。”少妇继续解释:“你还有四个伙伴,他们都会助你寻找到五彩水晶星星的碎片,也就是转世的灵剑。你们只要将五把灵剑合璧就能重组五彩水晶星星,封印黑暗势力。”
  “我懂了!我必须惩治黑暗,为我的错误赎罪。”潆月颔首。
  少妇微笑,起身。一道光柱洒下,少妇渐渐上升,随后消失在一片光辉中。空中传来熟悉的声音:“去寻找其他灵剑传人吧,不要让黑暗势力夺走灵剑,切记,切记……”
  “娘!”潆月追出小木屋,却什么也看不见,她伏在草丛中啜泣,仰起脸时已是泪似星芒。
  “明日我就起程。”潆月狠狠说了一句,毅然转身,白色身影溶入黑夜。
    

    『2』第二章沁雪灵剑


  破晓,一缕阳光从木窗射入屋内,透着融融暖意,屋内早已人去屋空,不免透出一丝寂寥。
  潆月在林间行走,努力回忆着昨夜蓝色光辉极盛并消逝之处,去寻觅那传说中的灵剑。凭着记忆,潆月寻至树林正中的瀑布前,只见水雾迷蒙,如梦似幻,宛若仙境。飞瀑直泄而下,声势浩大,似乎蕴藏着巨大的力量。
  “应该就是这里了。”潆月思索道。可是灵剑在哪里呢?这里三面环山,眼前只有一口深潭,难道瀑布后另有玄机?
  想着,潆月决定试一试。她稍稍退后,一阵助跑,双手抬平,轻轻一跃,一个蜻蜓点水,宛若飘入凡尘的仙子飞向瀑布,可水帘却挡住了她的去路,水势湍急,将她压了下去。潆月坠入深潭,只觉潭水冰冷刺骨,而瀑布之水却还不如其冰冷。潆月觉得不对劲,心想,莫非潭中有什么异物?她略一沉吟,下定决心一探究竟。
  潆月一头扎进深潭,向谭底潜去。冰冷的水像冰刀一样刺着潆月的身体,她忍着剧痛,一点点接近潭底。终于,一柄蓝色长剑展现在潆月眼前。剑通身冰蓝色,细而修长,透着幽幽蓝光,丝丝寒气缭绕,似一柄空灵的冰锥,剑柄上刻有二字:沁雪。
  潆月心中暗喜,伸手抓住剑柄,怎料一股寒气自剑传入体内,直袭心房,全身的血液竟似凝固了一般,身体僵劲,无法动弹。寒气阵阵袭来,潆月几近昏死过去,可她誓死不放手,相反抓得更加紧了。手指已冻得乌紫,身体也早已失去知觉,潆月依然坚持着,丝毫不放松。
  如此僵持不知多久,潆月的意识已渐渐模糊。就在此时,寒气突然消失,一股水流将潆月托起,直升水面。潆月紧抓着剑跌落在岸边,昏死过去。
  此时的沁雪剑静静地躺在潆月手中,散发着幽幽蓝光,那股令人窒息的寒气已消逝,像是一个极度反抗的生命乖乖归顺了主人,默默的保护着主人。
  暖暖的阳光洒在潆月身上,一点一点驱散了她身上的寒气。潆月缓缓睁开眼,望着手中的沁雪剑,露出了欣慰的笑容。潆月慢慢站起身,将剑举过头顶,细细观察。霎时,一道阳光直射剑尖,瀑布的水帘自动向两边分开,显露出一个幽深的洞穴。剑身忽然猛烈的震动起来,仿佛有一股力量吸引着潆月进入洞穴。
  “嗖”的一声,沁雪剑突然摆脱潆月的手,直向洞内飞去。潆月赶紧一跃而起,紧随其后。
  来到洞穴的尽头,只见一个古色古香的木盒端放在一只小木几上,沁雪剑静静的悬在盒子上方,缓缓旋转。潆月小心翼翼地抓住剑柄,沁雪剑马上安分了,随后她又疑惑的伸手,想要开启木盒。可是转而她又停了手,心中的担忧使她不敢贸然开启这个神秘的木盒。
  潆月在洞内不安的踱着步子,心里矛盾着到底要不要开这个盒子。反复思考过后,潆月决定还是冒险试一试。她小心翼翼地走过去,按捺着不安的心,轻轻开启了木盒。就在木盒打开的同时,一道蓝光从盒内射出,潆月赶紧转身,护住眼睛,待她睁眼,只见洞穴内蓝光万丈,和昨夜一模一样。在一片幽蓝之中,弥漫着丝丝缕缕的异香,使人心旷神怡。
  潆月转过身,看向盒内,只有一本蓝色封皮的书放在盒内。潆月小心地将其拿出,定睛一看,竟是沁雪剑剑谱。潆月惊喜万分,决定先练好沁雪剑法,再下山寻找其他灵剑传人。
  于是转身,带着沁雪剑和剑谱飞出洞穴,向小木屋的方向奔去。
  白色倩影已渐渐远去,身后的一切又回复到原先的祥和,只是那树木茂盛的某处,一道黑影闪过。
    

    『3』第三章海城缥缈


  清风抚弄着花儿的娇颜,满园的奇花异草散发出奇异的幽香,令人心醉神迷。风携带着轻轻的古琴声,缥缈缠绵,勾人心魄。
  在那一片花海之中,馥蕊亭座落于此。亭中,一只纤纤玉手在古琴上流转,风撩起淡紫色的轻纱,亭中人儿若隐若现。一极其妩媚的女子正拨弄着古琴,眉宇间都透着一股妖媚之气。石桌旁,一冷峻男子端坐,手里玩弄着玉质的酒杯,微微闭着眼,似在欣赏古琴的乐声,他身上透着一股英气,让人望而生畏。
  “护法使者求见魔君!”一小卒打破了宁静,请示着正悠然自得的男子。
  只见魔君微微皱眉,缓缓睁开眼,透出鹰一样锐利的目光,只一挥手,那小卒便一口鲜血喷涌出来,奄奄一息了。
  古琴声戛然而止,那女子起身,迎过去,双手轻搭在魔君肩上,娇滴滴地问:“魔君何必动怒呢?”
  魔君转身,缓和了脸色,轻轻勾起嘴角,道:“胆敢打扰我与夫人的雅兴,真是找死。”
  那女子莞尔一笑,娇嗔着:“魔君还是快去处理政务吧,妾身可不想成为祸国殃民的祸水,误了魔君大事我可担待不起。”
  “怎么会呢,媚儿。”魔君轻声道,“你如此识得大体,不枉为魔君夫人。我有事处理,下次再听你的新曲吧。”说罢,转身离去。
  大堂内空空荡荡,只有一人单腿跪地等待着什么。魔君走上王座,朝下面的人说:“免礼。释,你有何事禀报?”
  “禀告魔君,我等已发现灵剑转世,并寻到了第一剑,沁雪剑剑主柳潆月,她正在苦练沁雪剑法,我特来请示魔君有何指示。”释站起身来,如实禀告。
  “她练得如何?”魔君问。
  “已小有气候,估计不久就能练成。”释答。
  “很好,你速派人去盯着,不要打草惊蛇,一旦有机会,将灵剑夺来。”魔君大悦。
  “是,属下一定办妥。”释说完准备离开。
  “等等,”魔君若有所思,喝住他“最好将柳潆月也一同抓来,但是,不要伤她。”
  “这……打斗之间怕是顾及不了。”释面露难色。
  “好吧,留个活口就行。”魔君沉吟片刻,挥了挥手。
  “属下告辞。”释退出大堂,消失在黑暗尽头。
  魔君也缓缓走出大堂,出了缥缈城,在海上独行。他在思索着,眉头紧锁。
  “是你吗?柳潆月,真的是你吗?十多年未见,你还好吗?我日思夜想,从未忘记过你,你可曾记得我?也许早已忘怀了吧!”魔君眉间展现出难得的柔情,只一瞬,又回复到惯有的冷峻。
  魔君回首望了一眼海上的缥缈城,果真迷蒙不清,缥缈不定,恰似海上蓬莱,让人看不清晰。这就是黑暗势力的巢穴,是魔君一心营造的魔的帝国,只是,在飘渺城中还有一处净土,那是专门为她而准备的,是的,为她。

迅雷狗一狗小说提供武侠小说小说书籍《上古灵剑txt小说 作者:Rainyル》下载,txt电子书籍迅雷下载!

下载须知
* 为方便大家下载小说资源,本站会永久支持使用迅雷/狗狗/快车下载《上古灵剑txt小说 作者:Rainyル》手机电子小说书籍。
* 站内所有资源提供免费下载,本站不收取任何费用。为维持本站正常运行,请狗一狗们支持谅解站内提供的广告内容!
* 请一定使用 Winrar 才能正常解压本站提供的书籍《上古灵剑txt小说 作者:Rainyル》!
* 如果您发现《上古灵剑txt小说 作者:Rainyル》下载链接错误或无法下载,请点击报告错误以便本站能够及时更新下载地址,谢谢!
* 站内提供的所有书籍包含文章文摘图片是由网上搜集,若侵犯了你的版权利益, 敬请来信通知我们,我们会尽快的删除。
* 本站所有资源文件来自于网络链接,东城书籍本身不存储、控制第三方网页登载、存储的信息及文件内容。
* 本站为非营利性站点,本页面书籍资源《上古灵剑txt小说 作者:Rainyル》用于网上搜集或私下交流学习之用,任何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均不得使用, 否则产生的一切后果将由您自己承担!本站仅仅提供一个观摩学习的环境,仅供读者购前参考。如需阅读《上古灵剑txt小说 作者:Rainyル》完整资源,请购买正版书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