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小说下载排行热门推荐合集小说后宫小说收藏本站    迅雷txt小说下载站,迅雷狗一狗小说下载!
当前位置:迅雷狗一狗小说 » 青春言情 » 青春校园 » 谢谢你们的爱txt小说 作者:朩楿杺
谢谢你们的爱txt小说 作者:朩楿杺

运行环境:手机/MP3/MP4/PDA/电子词典/PSP/电脑
书籍语言:简体中文
书籍大小:87.0 KB
书籍类型:青春言情 - 青春校园
专题分类:小说导航
书籍作者:谢谢你们的爱txt小说 作者:朩楿杺
今日点击:325
下载评论:[0]条!
发布时间:2009-08-07 03:02:17
狗狗下载:小说书籍《谢谢你们的爱txt小说 作者:朩楿杺》狗狗下载
书籍简介

《谢谢你们的爱》 朩楿杺·著

    『1』第一章


  三年前的一天
  那天上午,全身说不出的开心,情绪激动,心情尤其的hight
  一切都没有什么印象了,只记的那天天气不错,不像以前那样的闷热。
  好像是9月11号。
  别的学生都是9月1号入校的,步入了初中的生崖。
  没错,就是那天,刚从农村进入城市,紧张的不行,以后就要在这个城市上学,由于还没有联系好学校的关系,在家闲待了10天。
  记得刚进入那个班时紧张的也没有自我介绍,教室里挤的满满的学生,老师就安排我在门口听了一节课,直到上第二节课时才把我安排在倒数第二排坐下,虽然在后面坐着什么也看不见,但总比在门口的好。
  为了能交到好朋友,我是拼命的表现自己,只要他们需要帮忙,第一个冲上去的人总是我,效果不怎么样。
  后来我们又按大小个从新的排了一下座位,我坐在了第四排总共有十排,开始全身心的投入在学习。
  一次不知道和同桌发生了什么口角,我们吵了起来,到底是为了什么我不记得不太清楚了,但我很清楚的记的,他所说的话与他说话是的表情(同桌是一个男生)
  “我怎么惹的起您啊!您是谁啊‘四大美女’之一。”他脸上带着那轻蔑的笑,还特别加重了‘四大美女’的语气。
  在起居室里
  看着镜子里的自己,头发短短的,十足像一个男生,还不如一个男生,最起码男生还有一点点的帅气,皮肤黑黑的,的确是很丑,这就是他们不和我做朋友的原因吗?
  接下来全班的同学都开始排挤我,不和我交流,碰到我就像是碰到了瘟疫一样躲着我,后来我的同桌一直都是女生,她们也很……。只要是我碰过的东西他们不是扔了就是用纸擦一下,为了挽回一点面子,自己备用抹布用完东西自己擦一下,当时我连死的心都有了,认为我会永远的停留在13岁。
  为了不让家人担心,从没有告诉他们在学校发生的事情,每天告诉他们的全是我自己编出来的。
  在那三年里的时间过的好慢,休息时看着同学们都开心的打闹,自己安静的坐着,有时傻傻的爬在桌子上有种想哭的感觉,但我知道我不能哭,被他们知道我哭了会更看不起我的,每次都强忍着泪水。
  直到毕业的那天在那里我说的话不到100句。
  最开心的那天就是,最后一次走出那所学校,带来伤痛的地方永远也不再回来,那天面对着所有的一切露出了真诚的笑。
  不知道下一个环境会不会也是一个恶梦,心中又充满了恐惧。
  三年的时间,让我的世界变成了灰色与冷色相交的世界。
  开学的第一天
  同样比别人晚去学校10天,但这次我将步入的是高中的生活。
  满心的期待,向各位神仙祈祷给我一个满意的高中生活。
  忐忑不安的跟随老师来到教室门口,老师很有礼貌的让陪我来的妈妈和姐姐在外面等一下,老师进去轻咳了几下,等所有学生将目光转到他身上时才大声的宣布。
  “今天我们来了一位新同学叫木之樱,大家欢迎。”一片掌声。
  老师向我使了一个眼神,接着所有人的目光都毫不客气的送给我,
  小心的走到讲台上,发出了蚊子的声音“大家好,我叫木之樱,以后就是你们的同学请互相关照。”
  “她呢!刚来对我们学校以及我们的班级还不了解,你们要好好的帮助她。”
  在外面站着的妈妈和姐姐向我露出了温暖的笑,又向我挥挥手。
  “你先暂时坐在后面,过一段时间我们还会调位置,你有什么意见没有。”
  “没有。”
  “那好你就先坐在这。”
  站在桌子旁边,这怎么坐啊!这么脏,也没有纸可以用。
  “给你。”一块抹布放在了桌子上,是一个长的很滑稽的男生,他带着眼镜,看上去学习还不错,这是他给我第一印象。
  一切都安排妥当后,妈妈和姐姐都回家,一个人安静的坐在那,不敢和别人说一句话,只有在上课的时候才敢抬起头(没办法这都是在初中时的习惯)。
  刚打下课铃,一男生向我递过来一个本子,他就坐在我同桌的旁边。
  “我是纪律委员张凌,把你的名字写上去吧!我刚才忘了你叫什么名字了。”他摸着自己的耳朵。
  “木之樱。”
  “哦。”他开始写“你自己写吧!你的名字不好写。”他不好意思的递过来本子和笔,好像不知道怎么写我的名字很臭。
  男生都很爱面子,他给我的印象是一个很调皮的学生,还有他的同桌也一样,不过没有他爱说话,他上课、时你是和别人说话就是传纸条,至于我的同桌吗?是一下课就出去,上课时才带着一身的烟味回来。
  “给,写好了。”
  他接过本子仔细的看着“原来你是樱花的樱啊!我还以为是精英的英。”
  这是第一个人这样说我的名字,正当我们说话时,一个长的胖胖的男生说“你现在有一块钱没有,一人交一块钱的班费,你现在要是没有下午记得交。”
  “哎。”张凌似笑非笑的说“我说班长你不能见了新生来就要一块钱吧!不就是一块钱吗?你就先掂上好了。”
  在一旁的同学都开始你一句我一句的说起来,我在书包里乱翻在一本书里找到了一块钱递给了班长。
  这个班级一定会改变我的人生,也会让后我变的开心,在这个班级里充满了欢声笑语,所有的一切看上去都是那么的和谐,简直就是我的天堂,我的人间天堂,我开始喜欢上学,期待着每一个新的一天,每天都带着幸福的味道。
  两个月后
  在最后一排已经坐了两个月了,王龙的反应最大了,他就是张凌的同桌,在上自习课时他举着手对老班说;
  “我们仨在这做两月了该给我们换坐位了吧!”他的意见很管用,我的个子也不算高,可被一些女生挤来挤去的就把我挤到了后面去了,站在教室的门口大概的看了一下张凌和王龙还是坐在自己原来的位置,没有了空位置,我也只好坐回原来的位置。
  “这,我们根本就没有动吗?”听王龙的抱怨声所有的人都开始像我们行注目礼,然后就是小声的笑。
  有很多的同学都不满意现在的位置,自己开始乱换位置,我也不例外,看到前一排有一空位置就换了过去,张凌和王龙不停的说我是叛徒。
  现在是倒数第二排,同桌是一个短发的女生叫李雨珊,她身上散发着一种男孩子的气概,是我的好朋友,王龙与张凌坐在我们后面,他们两个无时无刻的在折磨我和李雨珊,从来都是不分上下课的,这就是叛徒的命运吗?只有接受吗?不过我好像很喜欢和他们一起打闹,像回到了同年时代有些幼稚。
    


迅雷狗一狗小说提供青春校园小说书籍《谢谢你们的爱txt小说 作者:朩楿杺》下载,txt电子书籍迅雷下载!

下载须知
* 为方便大家下载小说资源,本站会永久支持使用迅雷/狗狗/快车下载《谢谢你们的爱txt小说 作者:朩楿杺》手机电子小说书籍。
* 站内所有资源提供免费下载,本站不收取任何费用。为维持本站正常运行,请狗一狗们支持谅解站内提供的广告内容!
* 请一定使用 Winrar 才能正常解压本站提供的书籍《谢谢你们的爱txt小说 作者:朩楿杺》!
* 如果您发现《谢谢你们的爱txt小说 作者:朩楿杺》下载链接错误或无法下载,请点击报告错误以便本站能够及时更新下载地址,谢谢!
* 站内提供的所有书籍包含文章文摘图片是由网上搜集,若侵犯了你的版权利益, 敬请来信通知我们,我们会尽快的删除。
* 本站所有资源文件来自于网络链接,东城书籍本身不存储、控制第三方网页登载、存储的信息及文件内容。
* 本站为非营利性站点,本页面书籍资源《谢谢你们的爱txt小说 作者:朩楿杺》用于网上搜集或私下交流学习之用,任何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均不得使用, 否则产生的一切后果将由您自己承担!本站仅仅提供一个观摩学习的环境,仅供读者购前参考。如需阅读《谢谢你们的爱txt小说 作者:朩楿杺》完整资源,请购买正版书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