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小说下载排行热门推荐合集小说后宫小说收藏本站    迅雷txt小说下载站,迅雷狗一狗小说下载!
当前位置:迅雷狗一狗小说 » 青春言情 » 浪漫言情 » 这嗳,太奢华txt小说 作者:瑶汐涙
这嗳,太奢华txt小说 作者:瑶汐涙

运行环境:手机/MP3/MP4/PDA/电子词典/PSP/电脑
书籍语言:简体中文
书籍大小:40.0 KB
书籍类型:青春言情 - 浪漫言情
专题分类:小说导航
书籍作者:这嗳,太奢华txt小说 作者:瑶汐涙
今日点击:284
下载评论:[0]条!
发布时间:2009-08-07 03:02:11
狗狗下载:小说书籍《这嗳,太奢华txt小说 作者:瑶汐涙》狗狗下载
书籍简介

《这嗳,太奢华》 瑶汐涙·著

    『1』第一章


  “为我们的炫熙考上海东高中,干杯!”
  桌子上,尹家一家四口正在为自己的大女儿考上了这个全国最好的高中而举杯欢乐。
  吃饱喝足后,尹炫熙站在阳台上,而身旁的小女儿,尹炫善则嘟囔着小嘴,说以后会比姐姐已更高的成绩考入。
  “喂,你吃醋就直说好了,已你的成绩还想考?”
  “哼!我早晚会考入的!”
  “哈哈……哦……我的帅哥!明天等着我吧!”
  “花痴!”
  尹炫善说完,转身就走了,留下尹炫熙乐呵呵的,看着天空出现了流星,自己立马许愿:自己一定要遇到个超级大帅哥!
  慢慢的睁开眼睛,还是乐呵呵的,一边跳着爵士舞,一边往房间移动。
  “啊,我的床!”
  趴在自己软绵绵的床上,努力还是没有白费不是吗?为了帅哥!努力的学习,哈哈,终于考入海东高中了,让她想想,自己的美貌虽然不算是沉鱼落雁吧,好吧,这只能怪老爸了,谁让她老爸长的很一般呢?那自己也算是国色天香了吧??谁让自己的老妈是世界有名的模特呢??哈哈……看看这身高。看看这皮肤……从小到大,对她追求的人可是箩筐一箩筐的……
  “恩,我决定了!好看的就拿,难看的就仍!”
  随着自己的一道宣誓,接着进入了梦想。
  -------------幻吟二十六年------
  “王爷,皇上,请您去一趟。”
  “下去吧。”
  床榻上,一男子斜倚着床头,一身白衣,缓缓的站起身,随后,一个“熬唔”的叫声闷闷的响起。
  他则是比皇帝还要令人打颤的人——五王爷——幻吟枫“皇兄找我可有事?”
  桌子对面的幻吟然看了看自己的五弟,然后把折子递给了幻吟枫。
  “东门大乱,朝廷根本控制不住闹事的人,朕也不可将你二姐送去镇压,看来,那东门是有意造反。”
  “还有什么事情吗?”
  “啊?你不管朕了吗?”
  幻吟枫看了看眼前这个相貌堂堂的皇兄,说他是皇上,可是什么事都要让他参加商讨,到底谁才是皇帝?
  “你想?”
  “朕想派你去东门镇压一下……”
  幻吟然笑么和的看着幻吟枫,他知道,枫是不会拒绝的。果真,3天后,幻吟枫独自骑马远去东门。唯有幻吟枫一人就够。已他的威名,足以镇住他们东门。
    

    『2』第二章


  “痛……”
  尹炫熙浑身剧痛,睁开眼睛,却在小溪旁,这里是哪?身子还穿着在床上时的那逃睡衣,自己的头发也是亚麻色的,还有些卷发……这是哪??
  一阵风过去,彻底的吹醒了朱敏恩的头脑,只见远处一只马靠在树前。尹炫熙跑向那马,一定是尹炫善这小丫头晚上把自己给弄来的,看自己要是回家,怎么收拾她!
  “谁?”
  一阵冰凉,还得朱敏恩大喊起来,幻吟枫皱着眉头,看着眼前这个女子。
  头发是棕色的,头发凌乱的到腰际,上身穿着粉色的……那是什么衣服?下身是像男人的内衣一样……
  再看看面貌……细润如脂,粉光若腻,眉目如画,双目澄澈,朱唇榴齿,这面貌也算得上倾国倾城了。
  “熬唔……”
  “啊——”
  听见老虎叫的尹炫熙更加害怕,哆哆嗦嗦的捂着眼睛。
  “喂,你什么时候哭完?”
  哭声停止,等等,他在讲什么??抬头一看……这人是谁?穿的衣服和韩服有些相似,声音微风振箫,翩若惊鸿,婉若游龙,鬓若刀裁,眉如墨画,面如桃瓣,目若秋波。他是谁啊,声音真的很好听,可是他在说什么?还有他那把刀……哇……好吓人……
  “老妈,你在哪?老爸,你在哪?您们的女儿要被杀了,懂吗?”
  幻吟枫看这女子不像坏人,并且身无武功便放下剑,直视着朱敏恩。但是她刚才大喊大叫的说什么?他一点都听不懂。
  “请问,这到底是哪。”
  “你说什么?”
  “呜呜……好吧……我知道我们俩没有共同语言了,让我想想……你应该说的是汉语是吗?哦,对了,你会英语吗?doyouspeakenglish?(你会说英语吗?)”
  “什么?”
  俩人简直就是在驴唇不对马嘴,尹炫熙走近幻吟枫,这美男子到底是谁?今天可是开学的日子啊,到底是谁把老娘给扔着了?
  这衣服……突然一下子想起老爸曾经说起中国古代的昌盛……再加上曾经在家读过一些中国的穿越小说,难道?她穿越了??
  为什么?怎么这不公平?要穿越也要穿越到韩国嘛,为什么还穿越到了这里?天哪,天知道,她对中国历史一点都不了解的!
  “你不能扔下我!”
  幻吟枫皱眉看着她拉着自己的袖子,自己想甩手,但是那女子竟然抱住了他,他惊愕的看着那女子。
  “不行不行!你能扔下我!”
  既然穿越了,那么他把自己扔下去,自己不就会死吗?只有活着,才能想办法怎么回去?况且,这男子是典型的东方美男嘛!为什么要走呢??只是……帅哥啊!哎,其实眼前的这个也很帅气啊,只是有种不敢让人靠近的感觉了,尤其是,他身旁的老虎……
  “放手!”
  “什么?”
  “放手!”
  “呜呜……人家听不懂……”
  于是乎,幻吟枫想立刻杀死她,这个女子嘴里说着别的地方的话语,不能留下!可是刚要打下去,那女子竟然松开自己,费劲的骑上自己的坐骑,她难道没有感到自己快死了吗?
  尹炫熙朝他招招手,适宜让他上马。
  幻吟枫的手掌慢慢收回,她难道不是知道,不是夫妻不可同程一匹马?
  “上来呀。”
  “你说什么?”
  尹炫熙一个白眼送给了幻吟枫,幻吟枫只是慢慢的走着,这个女人到底是谁?
  她从哪里来的?会不会是探子?那语言是哪的?听起来……有些好玩……心里突然有个想法。
  既然是她跟着自己,那么自己就拿她为乐吧……

迅雷狗一狗小说提供浪漫言情小说书籍《这嗳,太奢华txt小说 作者:瑶汐涙》下载,txt电子书籍迅雷下载!

下载须知
* 为方便大家下载小说资源,本站会永久支持使用迅雷/狗狗/快车下载《这嗳,太奢华txt小说 作者:瑶汐涙》手机电子小说书籍。
* 站内所有资源提供免费下载,本站不收取任何费用。为维持本站正常运行,请狗一狗们支持谅解站内提供的广告内容!
* 请一定使用 Winrar 才能正常解压本站提供的书籍《这嗳,太奢华txt小说 作者:瑶汐涙》!
* 如果您发现《这嗳,太奢华txt小说 作者:瑶汐涙》下载链接错误或无法下载,请点击报告错误以便本站能够及时更新下载地址,谢谢!
* 站内提供的所有书籍包含文章文摘图片是由网上搜集,若侵犯了你的版权利益, 敬请来信通知我们,我们会尽快的删除。
* 本站所有资源文件来自于网络链接,东城书籍本身不存储、控制第三方网页登载、存储的信息及文件内容。
* 本站为非营利性站点,本页面书籍资源《这嗳,太奢华txt小说 作者:瑶汐涙》用于网上搜集或私下交流学习之用,任何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均不得使用, 否则产生的一切后果将由您自己承担!本站仅仅提供一个观摩学习的环境,仅供读者购前参考。如需阅读《这嗳,太奢华txt小说 作者:瑶汐涙》完整资源,请购买正版书籍。
相关资源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