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小说下载排行热门推荐合集小说后宫小说收藏本站    迅雷txt小说下载站,迅雷狗一狗小说下载!
当前位置:迅雷狗一狗小说 » 恐怖悬疑 » 恐怖悬疑 » 风水老宅男女(完结)
风水老宅男女(完结)

运行环境:手机/MP3/MP4/PDA/电子词典/PSP/电脑
书籍语言:简体中文
书籍大小:640 KB
书籍类型:恐怖悬疑 - 恐怖悬疑
专题分类:小说导航
书籍作者:圣钟
今日点击:339
下载评论:[0]条!
发布时间:2009-08-07 03:02:04
狗狗下载:小说书籍《风水老宅男女(完结)》狗狗下载
书籍简介

风水 作者:圣钟
风水,以形势为身体,以泉水为血脉,以土地为皮肤,以草木为毛发,以舍屋为衣服,以门户为冠带,若得如斯,是事严雅。 
夜黑风高,云遮月。 
梅家老宅此处四面环山,密林环绕,老宅身处山凹之中,围墙上爬满山藤,看上去已经有百十来年未曾有过人迹。 
两座古坟立于老宅后花园,每年阴历七月十四零时,三股邪煞阴气盘旋于宅顶,山林野兽拒为惊悚。 
方圆十里之内没有活物,只有植物越显茂盛,而老宅上方终日阴气不散,阳光也无法穿透。 
故此地被称一雅号“梅园”(霉园)。 
坟前墓碑具由篆体刻字,“风易冷”“水清秋”六个大字,由笔法看上去散发着阴柔与阳钢并存的感觉,不知天下间会有谁能在笔体里同时印上两种截然不同的意。 
突然一阵阴风吹过,天空竟然下起了雨,一道月光由黑云中直直射向了梅家老宅。 
整座老宅颤动起来,一道青色的身影由老宅后花园顺着月光飞向天际,月光由身影的背后一起消失。 
风更大,雨更急,梅家老宅开始土崩瓦解,风化。 
一道青色闪电由黑云中击向梅家老宅,一层绿芒完全笼罩其上,刹时消失,山凹中已失去老宅的影子,平地上只剩下两座孤坟。 
李秋,年方二十二,女性,都市自由白领,独居十五平米“宽敞”大房,终日与一破电脑对视,吃喝拉撒全部在此间解决,美其名曰“soho”。 
李秋是一个星期前搬来这里住的。这几天,李秋的身体突然有些异样,周身酸软,乏力,并时时伴有腹痛。初以为是“月经”来潮,但一算日子差了几天,疑虑排除。 
不是很大的屋子并不像其它年轻女孩儿闰房那样收拾得利索干净。吃剩的方便面,喝光的红酒,杂志,书籍,用过的卫生纸,面包渣,烟头散落各处,一盆房东所留下的盆景立于墙角,终日不见阳光,但叶子却异常茂盛。 
李秋想不通,因为她很少给这盆景浇水。 
她完全没有留意,散落在屋内的各种垃圾竟然已经组成了一个逆阴阳的八封阵。而电脑桌竟然就在逆阴阳的八封中间,此处在风水中被视为极阴死地,而床的位置正好是八封中阳鱼鱼眼之位,盆景却是阴鱼鱼眼之位。 
此风水阵为极死之地。 
李秋日渐消瘦,身体已没有人样,形如枯骨,完全没有意识到自己已经被极死之地困在其中。 
三日后,李秋香消玉焚,死于电脑前,身体已经只剩下一付皮包骨。 
自从李秋死后,一股邪恶阴气始终聚在其间,白日里屋内也是阴暗无比,此屋后被房东搁置于此,再未有人敢来租住。 
半年后_________ 一青年人由房主手中接过钥匙入住这间已经被风水视为阴宅的屋子,房租每年六十元人民币。 
他看上去二十六岁左右,短碎发,眉清目秀,脸色白晰,眼神中透着一种深不可测的目光,如漆黑夜中的萤火虫儿,那样的鲜明,那么的出重。 
由于李秋死得蹊跷,而且室内也没有任何的搏斗迹象,所以警察只是抬起了李秋的尸体,而屋内的摆设一点也没有动过,仍然保持着李秋死时一样。房主曾想要收拾,却因屋内的阴森煞气而未敢再踏入此屋半步。 
青年人打开房门,一股阴气扑面而来,撞击着青年人的身体。 
“既然死了,为何还不尘归尘,土归土?”青年人轻笑道。 
屋内并没有任何人,青年人的这句话却不是自言自语。 
一道惨绿色的幽影现于青年人身前,竟然是已经死去的李秋。此时的李秋看上去更加的憔悴,不过却不是皮包骨的模样,眼神里充满了痛苦与傍徨。 
“我也想安心的去投胎,但是我却出不了这个屋子。已经半年了,我连自己是怎么死的都不知道。”如鬼泣一般的声音由李秋的身上发出。 
青年人无奈的摇了摇头,面上出现了一丝不屑的嘲笑。深不可测的眼睛里散发着仿佛能穿透人心的目光,如宇宙的虚空一样深邃。 
“知道为什么吗?”青年人道。 
李秋茫茫然的摇头。 
“看来你生前也不是一个爱干净的女孩儿,你的死完全是由你自己造成的。知道风水吗?”青年人问道......


迅雷狗一狗小说提供恐怖悬疑小说书籍《风水老宅男女(完结)》下载,txt电子书籍迅雷下载!

下载须知
* 为方便大家下载小说资源,本站会永久支持使用迅雷/狗狗/快车下载《风水老宅男女(完结)》手机电子小说书籍。
* 站内所有资源提供免费下载,本站不收取任何费用。为维持本站正常运行,请狗一狗们支持谅解站内提供的广告内容!
* 请一定使用 Winrar 才能正常解压本站提供的书籍《风水老宅男女(完结)》!
* 如果您发现《风水老宅男女(完结)》下载链接错误或无法下载,请点击报告错误以便本站能够及时更新下载地址,谢谢!
* 站内提供的所有书籍包含文章文摘图片是由网上搜集,若侵犯了你的版权利益, 敬请来信通知我们,我们会尽快的删除。
* 本站所有资源文件来自于网络链接,东城书籍本身不存储、控制第三方网页登载、存储的信息及文件内容。
* 本站为非营利性站点,本页面书籍资源《风水老宅男女(完结)》用于网上搜集或私下交流学习之用,任何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均不得使用, 否则产生的一切后果将由您自己承担!本站仅仅提供一个观摩学习的环境,仅供读者购前参考。如需阅读《风水老宅男女(完结)》完整资源,请购买正版书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