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小说下载排行热门推荐合集小说后宫小说收藏本站    迅雷txt小说下载站,迅雷狗一狗小说下载!
当前位置:迅雷狗一狗小说 » 青春言情 » 耽美纯爱 » 笑傲江湖同人拂衣全集
笑傲江湖同人拂衣全集

运行环境:手机/MP3/MP4/PDA/电子词典/PSP/电脑
书籍语言:简体中文
书籍大小:135 KB
书籍类型:青春言情 - 耽美纯爱
专题分类:小说导航
书籍作者:阿引
今日点击:370
下载评论:[0]条!
发布时间:2009-08-07 03:02:02
狗狗下载:小说书籍《笑傲江湖同人拂衣全集》狗狗下载
书籍简介

笑傲江湖同人《拂衣》全集
作者:阿引

写一个故事给他

  看一本书,短只需片刻,长也不过数日。而对于书中人,他们的生命却度过了十年,百年,甚至千年。
  * * *
  盛夏的梧桐大道之间,阳光投下的光影如在跳舞,忽明忽暗,动静不一。左安之的心情,却转换得比光线还要快,她抓住旁边人的胳膊,兴奋得口水都要流出来了:“你说真的?我的申请,真的被批准了?”
  旁边戴眼镜的大男生比她高了一个头,还是被她捏得痛得嘴角抽动了半天,才艰难地挤出一句话:“如假包换,现在能不能请大小姐发发慈悲,暂时放过我可怜的胳膊?它被你抓得快要离我而去了。”
  左安之不好意思地放开手,半鞠了个躬道歉:“对不起,师兄,我只是太激动了。”
  “我明白,我明白。”被叫做师兄的大男生理解地摆摆手,“这个事,换到谁身上,都会激动的。既然你父母已经签署了同意书,那就跟我到实验室去吧,教授在那里等着我们呢。”
  “好的,没问题,不过……能给我一天时间吗?哦不,半天也成。”左安之显然还没完全失去理智,抓紧时间提出了自己的要求。

迅雷狗一狗小说提供耽美纯爱小说书籍《笑傲江湖同人拂衣全集》下载,txt电子书籍迅雷下载!

下载须知
* 为方便大家下载小说资源,本站会永久支持使用迅雷/狗狗/快车下载《笑傲江湖同人拂衣全集》手机电子小说书籍。
* 站内所有资源提供免费下载,本站不收取任何费用。为维持本站正常运行,请狗一狗们支持谅解站内提供的广告内容!
* 请一定使用 Winrar 才能正常解压本站提供的书籍《笑傲江湖同人拂衣全集》!
* 如果您发现《笑傲江湖同人拂衣全集》下载链接错误或无法下载,请点击报告错误以便本站能够及时更新下载地址,谢谢!
* 站内提供的所有书籍包含文章文摘图片是由网上搜集,若侵犯了你的版权利益, 敬请来信通知我们,我们会尽快的删除。
* 本站所有资源文件来自于网络链接,东城书籍本身不存储、控制第三方网页登载、存储的信息及文件内容。
* 本站为非营利性站点,本页面书籍资源《笑傲江湖同人拂衣全集》用于网上搜集或私下交流学习之用,任何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均不得使用, 否则产生的一切后果将由您自己承担!本站仅仅提供一个观摩学习的环境,仅供读者购前参考。如需阅读《笑傲江湖同人拂衣全集》完整资源,请购买正版书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