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小说下载排行热门推荐合集小说后宫小说收藏本站    迅雷txt小说下载站,迅雷狗一狗小说下载!
当前位置:迅雷狗一狗小说 » 青春言情 » 耽美纯爱 » 特工(全集+番外)
特工(全集+番外)

运行环境:手机/MP3/MP4/PDA/电子词典/PSP/电脑
书籍语言:简体中文
书籍大小:155 KB
书籍类型:青春言情 - 耽美纯爱
专题分类:小说导航
书籍作者:于睫
今日点击:290
下载评论:[0]条!
发布时间:2009-08-07 03:02:02
狗狗下载:小说书籍《特工(全集+番外)》狗狗下载
书籍简介


特工

作者:于睫
第一章 

      这里有花,开得像蝴蝶,有的长在地上,有的栽在花盆里。这里有树,长和像卫兵,整齐的

排着队,风吹过,哗啦啦地唱歌。这里还有漂亮房子,又高又大,小石头围着它跑一圈就要累得呼

呼喘气。小石头只有八岁,个子还小,等他长到花匠丁叔那么高,围着大房子跑好几圈也不会喘了

。 
     这天吃过中饭之后,小石头结识了一个朋友,七岁,叫做少爷。 

      少爷说:“我知道你,你是丁贵昨天从外面捡回来的。你陪我玩!” 

      “玩什么呢?”小石头眯起眼,微笑着发问。 

      少爷发现小石头笑起来很好看,轻轻勾起的嘴角,睫毛半掩的双眸,让人看了禁不住想学着

他笑。 

      “嗯……”少爷偏着头想了想,说:“我们骑马玩罢。你趴到地下,当马。我当人,骑你。

” 

      小石头走开了:“我不干。我不要当马。” 

      花匠丁叔看到了,推搡着小石头:“你怎么不陪少爷玩呢?不听话老爷要赶你走的。去啊!

当马很有趣的。” 

      “来啊!”少爷招呼小石头,又小声补充说:“我们轮流当马好不好?你先来,然后再换我

。” 

      小石头像大人一样背着两只手,装作不在意地用眼睛瞟着少爷。少爷穿着一件雪白的衬衫,

黑亮的皮鞋能映出人影;少爷的脸也是雪白的,黑白分明的大眼睛,眼珠比皮鞋还要黑亮。又好看

又齐整的人,就是不知道说话是不是靠得住。 




      “等一下不肯当马,就是讨打喔!” 

      小石头跪下当了马,少爷骑了上去。小石头爬着走,少爷用膝盖磕小石头的肋骨,用巴掌打

小石头的屁股。 

      少爷乐了,又笑又叫。 

      少爷正得意,马站住了,马叫起来:“该换我了!我要骑马!”小石头扳着少爷的肩膀把他

按趴下,骑在少爷的背上。 

      “这个野孩子怎么这么没规矩?”老爷从小汽车里出来,斜着眼睛说了一句。 

      花匠丁叔慌乱地丢下大剪刀跑过来,从少爷的背上扯下小石头,狠狠打他的屁股,打给老爷

和少爷看,一面打还一面嚷:“嗯!?你敢骑少爷!你敢让少爷当马!我让你没规矩!” 


      小石头瞪着眼睛不哭,屁股疼,眼睛也胀得疼,咬着嘴唇用眼神剜少爷。少爷躲到老爷的身

后,揪着老爷的后衣襟露出半张脸,脸上有亮晶晶的水痕。 


迅雷狗一狗小说提供耽美纯爱小说书籍《特工(全集+番外)》下载,txt电子书籍迅雷下载!

下载须知
* 为方便大家下载小说资源,本站会永久支持使用迅雷/狗狗/快车下载《特工(全集+番外)》手机电子小说书籍。
* 站内所有资源提供免费下载,本站不收取任何费用。为维持本站正常运行,请狗一狗们支持谅解站内提供的广告内容!
* 请一定使用 Winrar 才能正常解压本站提供的书籍《特工(全集+番外)》!
* 如果您发现《特工(全集+番外)》下载链接错误或无法下载,请点击报告错误以便本站能够及时更新下载地址,谢谢!
* 站内提供的所有书籍包含文章文摘图片是由网上搜集,若侵犯了你的版权利益, 敬请来信通知我们,我们会尽快的删除。
* 本站所有资源文件来自于网络链接,东城书籍本身不存储、控制第三方网页登载、存储的信息及文件内容。
* 本站为非营利性站点,本页面书籍资源《特工(全集+番外)》用于网上搜集或私下交流学习之用,任何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均不得使用, 否则产生的一切后果将由您自己承担!本站仅仅提供一个观摩学习的环境,仅供读者购前参考。如需阅读《特工(全集+番外)》完整资源,请购买正版书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