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小说下载排行热门推荐合集小说后宫小说收藏本站    迅雷txt小说下载站,迅雷狗一狗小说下载!
当前位置:迅雷狗一狗小说 » 穿越架空 » 人文历史 » 见证权力
见证权力

运行环境:手机/MP3/MP4/PDA/电子词典/PSP/电脑
书籍语言:简体中文
书籍大小:454 KB
书籍类型:穿越架空 - 人文历史
专题分类:小说导航
书籍作者:暂无
今日点击:307
下载评论:[0]条!
发布时间:2009-06-02 00:02:23
狗狗下载:小说书籍《见证权力》狗狗下载
书籍简介


尼克松的另外一个假设,也是我在此要详细探讨的。如果一位总统要做到名垂青史,在他的周围需要一批有能力的、思想进取的人员实施政府的发展计划。乔治·佩顿曾说,只有疲惫的指挥官,才有疲惫的军队,疲惫的人都是悲观主义者。尼克松赞许佩顿的无怜悯的行为,裁掉了那些表现平平的下级官员,这样可以保证他的政府总能够高效率地运转。正如佩顿一样,尼克松过于偏激了(他又一次选择了一位与自己相类似的人当做效法的榜样)。但我们也得为尼克松和佩顿说句公道话:他们都努力把一些优秀的人才聚集在自己身边,而且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回首尼克松的执政岁月,由他带入并成为公众人物的那些人是他的伟大力量之一,也成为他最为珍贵的遗产之一。
1990年,在约博林达举行的图书捐赠仪式吸引了前总统、内阁成员和许多其他重要人物,他们几乎都在尼克松任职期间与他有着某种关系。到场的人包括共和党四员大将:尼克松、杰拉尔德·福特、罗纳德·里根和时任总统乔治·布什,他们近十年中第一次聚在一起出席此类活动。他们心里都清楚,这次捐赠活动如果不是因为尼克松,谁都不会再去惊动白宫。福特就是个显而易见的例子。
1970年,尼克松曾鼓励布什放弃众议院安逸的职务,不顾政治风险,从得克萨斯州开始竞选参议员。尽管竞选中布什败给了民主党候选人登奥克莱特·劳埃德·本特森,但他仍是一颗即将升起的明星,而且尼克松也希望让布什继续活跃在公众圈里。我听说,布什有意要在财政部坐第二把交椅,在这个职位上有朝一日可以晋升为国务卿。尼克松政府最初想把布什安排在商业部副部长的职位,但布什真是吉星高照,尼克松最终决定年轻的布什应具有一些外交经验,随后便把他派到了联合国。布什把这个职务当做培养自己处理国际事务的能力的一个基地,并凭借自己的实力迅速向总统的宝座攀登。
在尼克松后的历届共和党总统中,里根从尼克松那里获得的帮助最少。但是,如果尼克松不是在1962年的竞选中输给了帕特·布朗,里根就不会在1966年投身政治,去参加加利福尼亚州长的竞选。尽管二人存思想意识上存在分歧,尼克松执政期间,里根仍旧给予他以极大的支持。尼克松也曾让里根承担了一些外交使命,并为尼克松的政绩增添了不少光彩。
尼克松不仅为后几届总统开辟了道路,还招纳了自60多年前的特迪·罗斯福政府以来众多有才干的共和党员,充实了历届政府的分支机构。就连政绩比尼克松突出许多的德怀特·艾森豪威尔也不曾为白宫吸纳这么多的 ……

迅雷狗一狗小说提供人文历史小说书籍《见证权力》下载,txt电子书籍迅雷下载!

下载须知
* 为方便大家下载小说资源,本站会永久支持使用迅雷/狗狗/快车下载《见证权力》手机电子小说书籍。
* 站内所有资源提供免费下载,本站不收取任何费用。为维持本站正常运行,请狗一狗们支持谅解站内提供的广告内容!
* 请一定使用 Winrar 才能正常解压本站提供的书籍《见证权力》!
* 如果您发现《见证权力》下载链接错误或无法下载,请点击报告错误以便本站能够及时更新下载地址,谢谢!
* 站内提供的所有书籍包含文章文摘图片是由网上搜集,若侵犯了你的版权利益, 敬请来信通知我们,我们会尽快的删除。
* 本站所有资源文件来自于网络链接,东城书籍本身不存储、控制第三方网页登载、存储的信息及文件内容。
* 本站为非营利性站点,本页面书籍资源《见证权力》用于网上搜集或私下交流学习之用,任何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均不得使用, 否则产生的一切后果将由您自己承担!本站仅仅提供一个观摩学习的环境,仅供读者购前参考。如需阅读《见证权力》完整资源,请购买正版书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