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小说下载排行热门推荐合集小说后宫小说收藏本站    迅雷txt小说下载站,迅雷狗一狗小说下载!
当前位置:迅雷狗一狗小说 » 穿越架空 » 穿越架空 » 豪门重生之撩夫上瘾
豪门重生之撩夫上瘾

运行环境:手机/MP3/MP4/PDA/电子词典/PSP/电脑
书籍语言:简体中文
书籍大小:2.16 MB
书籍类型:穿越架空 - 穿越架空
专题分类:小说导航
书籍作者:格子虫
今日点击:101
下载评论:[0]条!
发布时间:2018-01-03 09:06:26
狗狗下载:小说书籍《豪门重生之撩夫上瘾》狗狗下载
书籍简介

豪门重生之撩夫上瘾:
书院VIP完结
103.6万字33.8万阅读830收藏
内容介绍:
上辈子,她叫顾小希。
眼瞎爱上渣男,一颗真心被肆意践踏。
临死才知道,他爱她,不过是爱她的心脏。
因为,她的心脏可以挽救他心爱的女人。
可笑,可悲。
然而,老天开眼。
一朝重生,她竟成了她——白靖宇真正的心上人沈霏霏。
于是,
这辈子,她叫沈霏霏。
意外重生一世,必然,有恩报恩,有仇报仇。
【逼婚篇】
“傅云霄,什么时候娶我?”女人叉腰,逼问。
“沈霏霏,你就这么恨嫁吗?”男人咬牙,第一次被一个女人给逼得无路可退。
“如果这么想,你会比较开心,那你就这么想吧。今天跟你谈的重点不是这个,重点是婚礼。”
“……”
麻痹,他都不想娶,哪里来的婚礼?
“不要这么憋屈,你想给顾小希一个什么样的婚礼,将它照搬给我就行,你心情也会很好。”
“……”男人脸色更黑。
“这辈子我只打算结婚一次,所以,婚礼要足够盛大,足够完美,而你傅云霄愿意给的最完美的婚礼,就是给顾小希的,我要一模一样的。”
“……”那是他只想给的独一无二的婚礼,这女人的心是不是太大了?
“你不是想知道顾小希发生意外的真相吗?只要你按照我的要求娶了我,我就告诉你。”
“沈霏霏,你最好说到做到。”傅云霄冷冷的威胁,然后转身离开。
沈霏霏扬起嘴角,微微一笑,右手抚上胸口的位置,此刻,心跳加速的很厉害。
【撩夫篇】
“抱我进去。”男人打开车门,女人娇媚的要求着。
男人咬牙,伸手抱着女人,女人双手紧紧搂着新婚老公的脖子,上下其手,毫不客气的吃着自己新婚老公的豆腐。
男人隐忍着,推开门,将女人扔在了客厅的沙发上。
“沈霏霏,我答应你的,全部做到,现在你可以告诉我,顾小希死亡的真相了吗?”低沉的男性嗓音,没有任何温度,冷得可怕。
“今晚是洞房花烛,你确定你要问这么扫兴的问题吗?”沈霏霏嘻嘻笑问。
“想耍我?你最好掂量掂量,你沈霏霏有这个资格吗?”声音陡的又低了好几度。
“那么多男人喜欢我,偏偏你要喜欢顾小希,那个顾小希到底有什么好……啊1沈霏霏倾身上前,双手攀上男人的脖子,妖娆不已,却被男人推倒在地,痛得她尖叫。
“不要让我从你的嘴里第三次听到顾小希这个名字。”
沈霏霏站起来,当着她新婚丈夫的面,脱下浴袍,全身裸露,肌肤胜雪,完美无遗。
只是,白皙的胸口上,一个特别狰狞的伤口,让人触目惊心。
“顾小希……在这儿。这里面跳动的是她的心脏……”
“……”
【多年后】
女人看着餐桌对面抱着女儿的男人,“你不是他,他在哪儿?带我们去见他。”
男人看着沈霏霏,又摸了摸女儿的头,“怎么了?今天哪里不舒服吗?”
身旁四......
本书标签:重生


迅雷狗一狗小说提供穿越架空小说书籍《豪门重生之撩夫上瘾》下载,txt电子书籍迅雷下载!

下载须知
* 为方便大家下载小说资源,本站会永久支持使用迅雷/狗狗/快车下载《豪门重生之撩夫上瘾》手机电子小说书籍。
* 站内所有资源提供免费下载,本站不收取任何费用。为维持本站正常运行,请狗一狗们支持谅解站内提供的广告内容!
* 请一定使用 Winrar 才能正常解压本站提供的书籍《豪门重生之撩夫上瘾》!
* 如果您发现《豪门重生之撩夫上瘾》下载链接错误或无法下载,请点击报告错误以便本站能够及时更新下载地址,谢谢!
* 站内提供的所有书籍包含文章文摘图片是由网上搜集,若侵犯了你的版权利益, 敬请来信通知我们,我们会尽快的删除。
* 本站所有资源文件来自于网络链接,东城书籍本身不存储、控制第三方网页登载、存储的信息及文件内容。
* 本站为非营利性站点,本页面书籍资源《豪门重生之撩夫上瘾》用于网上搜集或私下交流学习之用,任何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均不得使用, 否则产生的一切后果将由您自己承担!本站仅仅提供一个观摩学习的环境,仅供读者购前参考。如需阅读《豪门重生之撩夫上瘾》完整资源,请购买正版书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