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小说下载排行热门推荐合集小说后宫小说收藏本站    迅雷txt小说下载站,迅雷狗一狗小说下载!
当前位置:迅雷狗一狗小说 » 青春言情 » 耽美纯爱 » 异世之贱男人
异世之贱男人

运行环境:手机/MP3/MP4/PDA/电子词典/PSP/电脑
书籍语言:简体中文
书籍大小:685.1 KB
书籍类型:青春言情 - 耽美纯爱
专题分类:小说导航
书籍作者:仓鼠屠龙
今日点击:104
下载评论:[0]条!
发布时间:2016-06-09 09:09:01
狗狗下载:小说书籍《异世之贱男人》狗狗下载
书籍简介

异世之贱男人:
VIP2016.05.18完结
当前被:846 :19,102,398
穆木第一次遇见洛桑就被他给强X了,被迫做了洛桑的伴侣,
他恨,试图逃跑,试图告发,甚至对他下毒,但依旧无法摆脱这个恶魔。
还好死不死的渐渐消了仇恨。
谁允许你对我这么好了?你TMD倒是打我啊!我求你来打我!
穆木倦了,决定打持久战,等着洛桑对他死心,
结果那王八蛋居然想吃了他!而他特么的还有了包子!
事情乱成一锅粥,
这边洛桑控制不住他的兽性,那边穆木试图弄死包子,
两人都在想:已经不能再跟他在一起了……
讲诉一个为爱疯魔的兽人强X小受,小受最后还狗血的爱上他的故事,1V1,he。
雷点:
1:攻强迫受跟他在一起
2:受脾气超级坏
3:设定类似“诱拐”
不要再吐槽小受的品性了,本书全称《真爱兽人一百年-东毒-异世之贱男人》,
看到“毒”和“贱”这两个字了吗?
我写的就是一个性子狠毒的“贱男人”啊!(┯_┯)
内容标签:生子 穿越时空 强强 异世大陆
搜索关键字:主角:洛桑,穆木 ┃ 配角:文森特斯,洛林,菲利普,夏尔,希尔 ┃ 其它:


迅雷狗一狗小说提供耽美纯爱小说书籍《异世之贱男人》下载,txt电子书籍迅雷下载!

下载须知
* 为方便大家下载小说资源,本站会永久支持使用迅雷/狗狗/快车下载《异世之贱男人》手机电子小说书籍。
* 站内所有资源提供免费下载,本站不收取任何费用。为维持本站正常运行,请狗一狗们支持谅解站内提供的广告内容!
* 请一定使用 Winrar 才能正常解压本站提供的书籍《异世之贱男人》!
* 如果您发现《异世之贱男人》下载链接错误或无法下载,请点击报告错误以便本站能够及时更新下载地址,谢谢!
* 站内提供的所有书籍包含文章文摘图片是由网上搜集,若侵犯了你的版权利益, 敬请来信通知我们,我们会尽快的删除。
* 本站所有资源文件来自于网络链接,东城书籍本身不存储、控制第三方网页登载、存储的信息及文件内容。
* 本站为非营利性站点,本页面书籍资源《异世之贱男人》用于网上搜集或私下交流学习之用,任何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均不得使用, 否则产生的一切后果将由您自己承担!本站仅仅提供一个观摩学习的环境,仅供读者购前参考。如需阅读《异世之贱男人》完整资源,请购买正版书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