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小说下载排行热门推荐合集小说后宫小说收藏本站    迅雷txt小说下载站,迅雷狗一狗小说下载!
当前位置:迅雷狗一狗小说 » 穿越架空 » 穿越架空 » 落英随安
落英随安

运行环境:手机/MP3/MP4/PDA/电子词典/PSP/电脑
书籍语言:简体中文
书籍大小:329.79 KB
书籍类型:穿越架空 - 穿越架空
专题分类:小说导航
书籍作者:流云遮天
今日点击:112
下载评论:[0]条!
发布时间:2015-06-09 09:05:49
狗狗下载:小说书籍《落英随安》狗狗下载
书籍简介

落英随安:
陌上香坊2015-01-21完结
【书籍简介】
     朝廷波谲云诡,权势与金钱谁为贵?
    江湖风云变幻,正义和强者孰为尊?
    历来成者为王败者为寇,当一身秘密的她无意中闯进这里,将掀起怎样的波澜?
   
    本文纯属虚构,如有雷同,实属巧合。系女强养成文,敬请期待。此文已经修改,希望大家喜欢!
节选:
     繁星满天,闪烁不定。万重山之巅,穹来峰,飞来石,一老一少躺于其上。
   
    “漱元,你看!”老者突然有些激动,“大吉之兆啊!”
   
    那少年也在刹那间惊奇地睁大了眼。事实上,在老者出声之际,他已经看到了天际突生的异象。
   
    浩瀚星海之中,紫麒之星升于海之东南.太白光灿星空直冲半月,且北极星异常闪亮,南方之地有两颗硕大光亮之星一前一后冲天而起,旁边又有数颗小星相伴,众星突然光芒大盛.然而异象不过一瞬就消失了,仿佛从未出现过。
   
    “天佑神州,终于肯降下天命之人了。”少年低叹的声音略显老成。
   
    近年来,他随同老者夜观星象,发现帝星将坠,日渐黯淡,贪狼移位,破军妄动,紫薇星暗淡,萤惑星闪耀红光,将星隐晦,这一切,无不预示着神州将有大难。
   
    “可惜星象隐晦,无法查知天命之人的行踪。”老者惋惜着,眼底却划过一线精芒。
   
    “我怎么觉得这星象有些——”不对劲?就好像有人刻意掩盖了它们的光芒?少年脸上飞快地闪过一丝疑惑,但又立刻否定了。世间皆凡人,谁会拥有有这种逆天的力量?
   
    “我们来赌一把,如何?”老者忽然起身笑嘻嘻地挨近少年,“就赌你能不能在三年之内找到天命之人!然后让她自愿承认你能力非凡。怎么样?敢不敢和老头我打这个赌?

小说人物: 流云遮天
作品标签: 美男 作品系列: 穿越时空       
       


迅雷狗一狗小说提供穿越架空小说书籍《落英随安》下载,txt电子书籍迅雷下载!

下载须知
* 为方便大家下载小说资源,本站会永久支持使用迅雷/狗狗/快车下载《落英随安》手机电子小说书籍。
* 站内所有资源提供免费下载,本站不收取任何费用。为维持本站正常运行,请狗一狗们支持谅解站内提供的广告内容!
* 请一定使用 Winrar 才能正常解压本站提供的书籍《落英随安》!
* 如果您发现《落英随安》下载链接错误或无法下载,请点击报告错误以便本站能够及时更新下载地址,谢谢!
* 站内提供的所有书籍包含文章文摘图片是由网上搜集,若侵犯了你的版权利益, 敬请来信通知我们,我们会尽快的删除。
* 本站所有资源文件来自于网络链接,东城书籍本身不存储、控制第三方网页登载、存储的信息及文件内容。
* 本站为非营利性站点,本页面书籍资源《落英随安》用于网上搜集或私下交流学习之用,任何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均不得使用, 否则产生的一切后果将由您自己承担!本站仅仅提供一个观摩学习的环境,仅供读者购前参考。如需阅读《落英随安》完整资源,请购买正版书籍。
相关资源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