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小说下载排行热门推荐合集小说后宫小说收藏本站    迅雷txt小说下载站,迅雷狗一狗小说下载!
当前位置:迅雷狗一狗小说 » 青春言情 » 浪漫言情 » 太子本小姐要和你单挑
太子本小姐要和你单挑

运行环境:手机/MP3/MP4/PDA/电子词典/PSP/电脑
书籍语言:简体中文
书籍大小:278.3 KB
书籍类型:青春言情 - 浪漫言情
专题分类:小说导航
书籍作者:心唯
今日点击:117
下载评论:[0]条!
发布时间:2015-06-09 09:05:10
狗狗下载:小说书籍《太子本小姐要和你单挑》狗狗下载
书籍简介

太子本小姐要和你单挑:
潇湘2015-6-7完结
内容介绍:
  京子宸不就比她太傅之女盛欢早出生一个时辰,胎投得好一点,爹是皇上,娘是皇后,有什么了不起的?
  太子两岁能做诗画,她两岁能翻墙爬树。
  太子三岁能练武习剑,她三岁能掏巢摸蛋。
  太子四岁能翻看奏章,她四岁能火烧藏书楼。
  太子五岁能骑马射箭,她五岁能指鹿为马。
  ······
  哪一样不能比得过他!
  偏就,京子宸是京城一大天之骄子,她就是京城一大千年祸害。
  数不清的千金公主哭着嚷着要嫁给他,数不清的青年才俊宁愿孤老终生也不愿娶她。
  她不服,就想着哪天能和他一决高下。
  某一天,两人真见着面了,在一年一度的元宵宫宴上,恰逢他国使着前来觐见,她早早听说太子将要在宫宴上表演百步穿杨,然后很好心地猫腰揣着巴豆溜进了马舍,贼笑着将大把大把的巴豆喂进了马嘴里,边喂还边得意洋洋地想着:这可是我特制的超级巴豆,保这匹马排毒清肠,通脏润气,也让那个太子永生难忘。
  骑着一匹不停粗鲁放气,放肆排物的马穿杨,史上第一位太子,载入史册以供后人消遣。
  她想着想着捂着嘴哈哈笑着,京子宸,你死定了。
  谁知,太子在百步穿杨前向皇上优哉游哉地说道:“素闻盛太傅之女马术和箭术极好,不如让她来为我们表演,以彰显我们东梁国的卓越风采。”
  在座纷纷鼓掌称好。
  这时的盛欢哭丧着一张脸,好像刚才大把大把的巴豆都被自己吃了,她皱眉笑着:“那个啥,咱能打欠条赊账不?”
  后来某一天,盛欢冲进长乐宫要找太子单挑。
  “太子呢?”她找不到人。
  “在偏殿······沐浴呢。”太监前半句话还没说完,眼前刺溜没了人影。
  “京子宸,我要和你单挑,奉陪到底。”
  一脚蹬开了门,没成想,正撞上人家沐浴更衣,里衣的腰带还没系上。
  她傻了眼,不过,人家盛欢从不吃亏,白送的不瞟白不瞟。
  京子宸邪魅惑人,落了一句:“身上正好就剩这一件了,把它挑了吧。”
  原来单挑是这意思。
  再后来有一天,盛欢被京子宸乖乖拐到了手,人都说京子宸有驭妻之术,把盛欢治得服服帖帖,坊间流传甚广。
  京子宸鲜少地对九皇子说过一句话,“盛欢在我心里占的位置最多,让她幸福是我此生最大的使命。”


迅雷狗一狗小说提供浪漫言情小说书籍《太子本小姐要和你单挑》下载,txt电子书籍迅雷下载!

下载须知
* 为方便大家下载小说资源,本站会永久支持使用迅雷/狗狗/快车下载《太子本小姐要和你单挑》手机电子小说书籍。
* 站内所有资源提供免费下载,本站不收取任何费用。为维持本站正常运行,请狗一狗们支持谅解站内提供的广告内容!
* 请一定使用 Winrar 才能正常解压本站提供的书籍《太子本小姐要和你单挑》!
* 如果您发现《太子本小姐要和你单挑》下载链接错误或无法下载,请点击报告错误以便本站能够及时更新下载地址,谢谢!
* 站内提供的所有书籍包含文章文摘图片是由网上搜集,若侵犯了你的版权利益, 敬请来信通知我们,我们会尽快的删除。
* 本站所有资源文件来自于网络链接,东城书籍本身不存储、控制第三方网页登载、存储的信息及文件内容。
* 本站为非营利性站点,本页面书籍资源《太子本小姐要和你单挑》用于网上搜集或私下交流学习之用,任何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均不得使用, 否则产生的一切后果将由您自己承担!本站仅仅提供一个观摩学习的环境,仅供读者购前参考。如需阅读《太子本小姐要和你单挑》完整资源,请购买正版书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