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小说下载排行热门推荐合集小说后宫小说收藏本站    迅雷txt小说下载站,迅雷狗一狗小说下载!
当前位置:迅雷狗一狗小说 » 生活时尚 » 军事战争 » 我的连队【实体书精校版】
我的连队【实体书精校版】

运行环境:手机/MP3/MP4/PDA/电子词典/PSP/电脑
书籍语言:简体中文
书籍大小:217 KB
书籍类型:生活时尚 - 军事战争
专题分类:小说导航
书籍作者:石钟山
今日点击:264
下载评论:[0]条!
发布时间:2014-03-05 08:08:13
狗狗下载:小说书籍《我的连队【实体书精校版】》狗狗下载
书籍简介

本书为石钟山的中篇小说集,收录有《我的连队》、《一人当兵,全家光荣》、《男左女右》、《幸福生活万年长》等六部中篇小说。这些作品来源于作者最直接的生命体验,也就是他从军的经历,从而感知了当代军人的心路历程和成长风景,这也是他创作最为感性的资源。本书从普通连队到机关生活都是他描摹的对象,作者选取的是一些军队和机关生活的小场景,展现出一副副鲜活的画面。这些作品中充满了兵趣兵味和人性光辉的人物,无一不在其笔下刻画得入木三分、栩栩如生。----------编辑推荐:石钟山和朱秀海二位所写的兵味十足的军旅小说,我都喜欢看。……说实话,现在好的现实题材的军旅小说并不多见,而石钟山和朱秀海,是完全可寄予厚望的。内容简介:王旺要出院了,是一天兵们就听说了。王旺本应该还要住上要天院的,他提前出院是因为马指导员的爱人要来队。其实马指导员的爱人来不来队,本来和王旺是没有什么关系的。因为王旺住院,马指导的爱人来队就和王旺扯在了一起。马指导员以前不是指导员,是机关里的干事,机关在另一座城市的效区。马指导员当干事那会儿,爱人是来过队的,而且不止一次,有他们的孩子,三岁的小宝做证。马指导员来到这个连队后家属还是第一次来队,因为践线不熟,要在王旺住院的那座城市换车,再来连队。王旺住院的<文>那座<人>城市,是<书>一座<屋>大城市,许多南来北往的火车都要在那里换乘。于是,指导员一个电话打到了医院,让王旺出院,先去火车站接上他的家属和孩子,再把他的家属带到连队,事情就是这样。作者简介:石钟山,1964年生,1981年入伍,毕业于解放军艺术学院文学系。1985年开始发表小说,著有长篇小说《白雪家园》、《飞跃盲区》等八部,中篇小说30余篇,短篇小说多篇。作品曾获《十月》、《上海文学》等刊物奖,由其作品改编的电视剧《激情燃烧的岁月》引起强烈反响。现为武警政治部创作室创作员。

迅雷狗一狗小说提供军事战争小说书籍《我的连队【实体书精校版】》下载,txt电子书籍迅雷下载!

下载须知
* 为方便大家下载小说资源,本站会永久支持使用迅雷/狗狗/快车下载《我的连队【实体书精校版】》手机电子小说书籍。
* 站内所有资源提供免费下载,本站不收取任何费用。为维持本站正常运行,请狗一狗们支持谅解站内提供的广告内容!
* 请一定使用 Winrar 才能正常解压本站提供的书籍《我的连队【实体书精校版】》!
* 如果您发现《我的连队【实体书精校版】》下载链接错误或无法下载,请点击报告错误以便本站能够及时更新下载地址,谢谢!
* 站内提供的所有书籍包含文章文摘图片是由网上搜集,若侵犯了你的版权利益, 敬请来信通知我们,我们会尽快的删除。
* 本站所有资源文件来自于网络链接,东城书籍本身不存储、控制第三方网页登载、存储的信息及文件内容。
* 本站为非营利性站点,本页面书籍资源《我的连队【实体书精校版】》用于网上搜集或私下交流学习之用,任何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均不得使用, 否则产生的一切后果将由您自己承担!本站仅仅提供一个观摩学习的环境,仅供读者购前参考。如需阅读《我的连队【实体书精校版】》完整资源,请购买正版书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