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小说下载排行热门推荐合集小说后宫小说收藏本站    迅雷txt小说下载站,迅雷狗一狗小说下载!
当前位置:迅雷狗一狗小说 » 青春言情 » 耽美纯爱 » 神棍人生【完结】、
神棍人生【完结】、

运行环境:手机/MP3/MP4/PDA/电子词典/PSP/电脑
书籍语言:简体中文
书籍大小:7.00 KB
书籍类型:青春言情 - 耽美纯爱
专题分类:小说导航
书籍作者:下面简介即可看到
今日点击:302
下载评论:[0]条!
发布时间:2009-07-03 09:03:18
狗狗下载:小说书籍《神棍人生【完结】、》狗狗下载
书籍简介

神棍人生

这是旧文OWO

﹍﹍﹍


这个小子肯定是个神棍。

张修何站在母亲背後冷冷地看着自称「神童」的少年,穿着道士服装神弄鬼,双手按在铺着黄桌布的桌上,头压低、不断用力摇晃,过不久又突然大喝一声站起,手持桃木剑往空气一斩、剑锋不轻不重靠在张修何肩上。

「神童」锐利看向他,双眼缓缓眯成缝。

母亲连忙推出儿子,紧张问:「师父啊,是不是看出什麽了?」
「神童」继续装神弄鬼的发出低嘶声,沉声问:「你当年高中联考的头一天、是不是有什麽东西掉下来过?」
张修何觉得好笑,只手打掉倚在自己肩上的木刀。「我都大学毕业了,怎麽会记得那种事情?」

神棍大喝一声:「叛逆!」又狠狠举起刀往下打落、劈在张修何身上,一只手抓起香灰便往他身上撒:「你身上附着的东西很凶猛!就是这样你才会身体不好脾气又差,见我收拾他──!」

张母看的是又心疼又紧张,但为了儿子的将来,只好闪远远地看,边摇旗呐喊:「儿子──撑着点啊──师父很厉害的──」

张修何很火大,非常火大。
他一个二十几岁的人,竟然被一个奶娃打着玩?

「吼──!看我除妖──!」
少年又冲来,他嘴角一个跳动,抓过木刀进而握上少年纤细的手腕,丝毫不留情的往後摔去。

张母尖叫。
神童愕然。

张先生只愤恨留下一句话变扬长而去:「神经病!」

神经病。

迅雷狗一狗小说提供耽美纯爱小说书籍《神棍人生【完结】、》下载,txt电子书籍迅雷下载!

下载须知
* 为方便大家下载小说资源,本站会永久支持使用迅雷/狗狗/快车下载《神棍人生【完结】、》手机电子小说书籍。
* 站内所有资源提供免费下载,本站不收取任何费用。为维持本站正常运行,请狗一狗们支持谅解站内提供的广告内容!
* 请一定使用 Winrar 才能正常解压本站提供的书籍《神棍人生【完结】、》!
* 如果您发现《神棍人生【完结】、》下载链接错误或无法下载,请点击报告错误以便本站能够及时更新下载地址,谢谢!
* 站内提供的所有书籍包含文章文摘图片是由网上搜集,若侵犯了你的版权利益, 敬请来信通知我们,我们会尽快的删除。
* 本站所有资源文件来自于网络链接,东城书籍本身不存储、控制第三方网页登载、存储的信息及文件内容。
* 本站为非营利性站点,本页面书籍资源《神棍人生【完结】、》用于网上搜集或私下交流学习之用,任何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均不得使用, 否则产生的一切后果将由您自己承担!本站仅仅提供一个观摩学习的环境,仅供读者购前参考。如需阅读《神棍人生【完结】、》完整资源,请购买正版书籍。